Shine-家入レオ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hine-家入レオ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等待黎明在心灵颤抖的夜晚 [00:26.17]泣き疲れた後は 光を探し 歩き出せるよ
哭到疲惫之后 继续循着光前进吧 [00:39.52]いつでも…
无论何时 [00:40.77]You can shine
You can shine [00:41.92]変わらないものは いつもここにあって
那些未曾改变的东西 总是在这里 [00:46.35]もう 失くさないで 感じる力 君は持ってるから
早已不忍再失去 你拥有感受到这一切的能力 [00:55.84]You can shine
You can shine [00:57.09]自分らしく 生きてゆく為にきっと
为了活出自己的风格 一定 [01:01.82]そう 忘れないで 一人じゃないよ 君のそばにいるよ
不要忘记 你不是孤身一人 我一直会在你身边 [01:09.85]I want you get a shine
I want you get a shine [01:14.77]we get shine
we get shine [01:23.94]あきらめかけた時に 何かが生まれたんだ
当马上要放弃时 会有某种什么因此诞生 [01:37.92]そう 瞳を閉じれば あの日の空に包まれてるよ
此时合上双眼 你就会觉得自己被那日的天空包围 [01:51.23]いつでも…
无论何时 [01:52.52]You can shine
You can shine [01:53.77]立ち止まるのは いつでもできる もっと
你可以 随时停下脚步 [01:58.55]高い壁だって 乗り越えられる 君ならできるから
再高的障碍 你也能够越过 你肯定能做到 [02:07.43]You can shine
You can shine [02:08.73]つまづいたその手に掴んだ未来は
即便遇到挫折 [02:13.46]そう永遠に 輝きながら 転がり続けるよ
但是你手中所掌握的未来 会永远这样闪耀着 [02:21.54]I want you get a shine
I want you get a shine [02:26.28]we get shine
we get shine [02:35.39]夢の続き この汚れのない 今を生きる Shine
继续梦想 能一直活在 没有被污染的当下 Shine [02:41.60]そこにはもう 迷いもなくて
如今已不再彷徨 [02:49.17]You can shine
You can shine [02:50.47]変わらないものは いつもここにあって
那些未曾改变的东西 总是在这里 [02:55.15]もう 失くさないで 感じる力 君は持ってるから
早已不忍再失去 你拥有感受到这一切的能力 [03:04.12]You can shine
You can shine [03:05.51]自分らしく 生きてゆく為にきっと
为了活出自己的风格 一定 [03:10.14]そう 忘れないで 一人じゃないよ 君のそばにいるよ
不要忘记 你不是孤身一人 我一直会在你身边 [03:18.16]I want you get a shine
I want you get a shine [03:22.36]I want you get a shine
I want you get a shine
Shine-家入レオ热门评论
高二时听到这首歌,特别喜欢这歌词,励志。后来高考挂了,也不敢沮丧,觉得自己无论何时都能再战。结果,不到一年的时间,却发现自己已经没了冲劲,人际关系也处理不好,诸多杂事交杂,人就这么突然地消沉下去。真的很无用,重新听到这首歌,挺想哭的。[大笑]但是我怎么能放弃治疗[大笑]👊
Shine在英文里是闪耀发光的意思,但日语里罗马音对应这个的是死ね(shi ne),还记得名侦探柯南里面就有个案件是一个不会日语的男的用罗马音和日本女孩交流,男的母语是英文,他被问到喜欢的女孩类型,他说喜欢shine的女孩(闪闪发光的女孩),但女孩却误会了,最终自杀
哇,xxx日推又一首名叫shine的歌了。 不过这首是日语的~~日语的shine是しね的发音。就是“西内”那个。 英语的shine是发光的意思,意思差距还是挺大的~[汗]
请相信这会是个主角的故事
明天高考了 我的成绩就是那种上一本很悬上二本又不甘 我也有很喜欢很喜欢的大学又很向往的生活 但我怕我够不到那些 可是今天再听这首歌 也想开了 我的人生 不可能因为一次考试就被决定的 我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 不管高考结果如何 依然向前才是最重要的[爱心]加油 祝我们明后天都好运[拜]
日推到的说明你已经到达xxx顶峰😏
希望你初心不忘,快乐相随。
喜欢日语歌的流行曲,听中文歌爱听古风,欧美歌就偏向摇滚。后来喜欢的音乐歌单越来越多,有的时候就想回忆一下从前的感觉,点开歌单狠狠往上一滑,滑到哪就从哪开始,这不也挺开心的嘛。
继Aimer后喜欢的第二个女歌手[多多大笑]
考上啦还不错的学校~普通的一本 虽然不是985 211 但是也过的不错啦[呲牙]
刚看到这集,然后就日推给我,还看到你这条评论😂
真的太草了,柯南里很多杀人原因/自杀原因都奇葩的令人发指
每次看到那种:你不是孤单一人有我在你身边。 我就会想:那个“我”和“你”,说不准都是我自己呢,即使一个人也要向前冲呀!!!
“世界上上有很多种等待,有一种叫未来可期”
高三备考的时候听了一年家入的歌。今年考研又下意识的听她的歌[大哭] 躲不掉了 一定上岸![拜]
大二了,阴差阳错的从收藏中找到这首歌,考试周,无心复习,想着混一个及格就行了,猛然间,不想这样沉沦,我告诉自己,我还可题海厮杀,我不想要这样碌碌无为的大学
当年家入刚发歌那会我就迷上了她的声线和义无反顾的唱腔,至今听回,还是那么有感觉,一个歌手是不是在用心演绎,是完全能从她的作品里感受到的,真的很感动:You can shine
一听到从中间开始我就知道事情不简单
不不不,那种几十首日推里一首999+都没有的人才是已经到达了巅峰[大哭][大哭]
虽然过了两年了 考上了心仪的大学了吗
你的压力来源于,无法自律,只是假装努力,现状跟不上内心欲望,所以你焦虑又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