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中島美嘉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初恋-中島美嘉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不会寂寞了吧? [00:39.560] [00:43.180]凍えてないですか?
不再冻着了吧? [00:47.240] [00:50.400]ボクの祈りは君のもとへ
我在为你祈祷着, [00:55.100] [00:55.720]届いてますか?
你都感受到了吗? [01:00.900] [01:01.580] [01:04.140]辛い時はいつも
每一次想起你, [01:07.200] [01:10.820]君を想っているんだよ
于我是多么艰辛的时刻啊? [01:14.680] [01:17.870]この胸の中、ひとつになって
在我心中, [01:22.680] [01:23.610]感じることで
满满的全是感动, [01:28.200] [01:28.770]踏み出せたんだよ
让我再迈出这一步。 [01:31.340] [01:31.960] [01:34.190]愛情って 繋がってるんだね
牵绊着的,是爱啊, [01:39.990] [01:40.979]愛情って 消えないんだね
消不去的,是爱啊! [01:47.170] [01:48.420] [01:51.779]ありがとう ごめんね
谢谢你,对不起你。 [01:55.140]ありがとう サヨナラ
谢谢了,再见了。 [01:58.960]ずっと 君のものだよ
永远都属于你, [02:03.210] [02:04.280]いつも側にいるよ
永远都陪在你的身边。 [02:07.580]その手が凍えてしまわない様に
为了不让身心封冻, [02:14.250] [02:15.380]何度でもボクは
多少次我都在, [02:19.000] [02:19.810]君の名前を
默念着你的名字 [02:22.740]つぶやいて 歩いているよ
走下去。 [02:29.100] [02:30.950] [02:49.040]ボクは気づいていたよ
你在想着些什么, [02:53.010] [02:55.880]君が想っていること
我都明白, [02:59.240] [03:02.920]心のどこかでボクが
心中某个角落,也是我 [03:07.170] [03:07.920]君を苦しめていることも
让你如此苦恼吧? [03:16.960] [03:19.080]大丈夫 分かっているよ
没事的,我会明白的。 [03:24.960] [03:25.830]大丈夫 許しているよ
没事啊,我会原谅你啊。 [03:32.310] [03:32.940]ありがとう ごめんね
谢谢你,对不起你。 [03:36.320]ありがとう サヨナラ
谢谢了,再见了。 [03:40.200]いつか 逢いに行くよ
总有一天会再见, [03:44.100] [03:45.570]背負うのではなく 支える力に
我不想再做你的负担, [03:53.150]なりたいだけだよ
我只想支撑着你。 [03:56.660]その手離してもいいよ
就放开手好了, [04:01.100] [04:01.710]進んでもいいよ
就前进好了, [04:04.170] [04:04.790]遠くから 見守っているよ
我会在远方守候着你的。 [04:10.740] [04:14.550] [04:16.670]最初からやり直せればいいのに
如果能从头再改变这一切该多好, [04:23.540]きっと交わることはないんだね
可那一定就是你我再不会交错吗? [04:29.150] [04:30.400] [04:35.080]ありがとう ごめんね
谢谢你,对不起你。 [04:38.380]ありがとう サヨナラ
谢谢了,再见了。 [04:42.000]ずっと 好きだったんだよ
一直一直会爱着你。 [04:47.000]この夜を超えて
如果能穿越过这夜色无边, [04:50.490]ボクらの想いが繋ってるなら...
我们的心意能彼此相连。 [04:58.250]「君を感じてる」
让我感觉到你的存在吧! [05:02.120] [05:02.680]ただそれだけで
仅仅这样就可以, [05:05.160] [05:05.720]強くなれた気がしたよ
让我能就此坚强起来吧, [05:11.000] [05:12.750]強くなれた気がしたよ
我就能这么坚强起来吧! [05:17.990] [05:19.500] [05:51.060]
初恋-中島美嘉热门评论
每次看到封面小图都以为是自己不小心收藏了let it go
其实第一任不叫初恋 要是你第一个深爱的人才能称之为初恋,并且陪你很久很久
今天跟初恋男友在聚会上见到了,相恋三年,分别十年。我很用心的化了妆,也很用心的选了衣服,很用心的假装对他不用心。说说笑笑,我只记得一句话,你说,你没想到我们会分手。如今你要做爸爸,我也要准备结婚。谢谢你告诉我你的遗憾,谢谢你送我回家,最重要的,谢谢我们在最无知的时候相爱过。
对日文歌其实一直不算很喜欢 唯一让我一次次单循的一首是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 另一首就是它 才发现 名字什么的都好巧
都18了,高中毕业,还是没有谈恋爱[大哭]
初恋这个词弥足珍贵的一点就在于,第一次感受爱情的机会就只有那一次,所以我认为第一任还是叫初恋
你累什么啊,发信息的是我,长篇大论的是我,哭了的是我,崩溃的是我,熬夜的是我,输了的是我,所以你累什么啊,你告诉我,你到底累什么啊?
和初恋在一起1年 分开7年后 又复合了 现在复合想恋两年了 兜兜转转还是你!❤️
那年夏天,我时常望着窗外的苦楝树发呆,而你就在我的左边,一步之遥。有一天我偶然瞥见了你的侧脸,发现你的鼻子很好看,就多看了一眼……我想我没有先爱上你,可是你却住在我心里这么这么多年……
"瞳儿长大以后嫁与三哥可好?" "好啊!"
那如果你永远爱第二个比第一个深,那你永远都是初恋,太渣了吧
加一句“直到点开后才发现她比艾莎还美。”
他是别人的了。 心脏扑通扑通地跳着,每跳一下,仿佛都在大声告诉我,他是别人的了。
今天西安 下大雪了 一个城的人心心念的雪终于下来 坐616穿过城墙的时候 看见雪中的南门城墙 城墙上的红灯笼的穗子在风里飘荡 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情愫 千百年前的古人一定也有过这种感觉吧 不得不说 雪中的 长安城 真美
高二下在一起,高三被家长老师发现,老师家长都极力反对早恋更何况是高三,加上我的性格偶尔抽风想自己自由自在呆着,前前后后分了5次手,高三复习的压力,家长老师的逼迫,放学后大家走了我们留在教室抱着痛哭,现在大四了后悔当初没有坚定一点,我对不起她,记得她曾经说过想看最后我的那个她穿婚纱
不会吧,谁当初不是以为第一任可以走下去。。。。。这不就和我把别人的饭吃了,事后看到别人饿肚子,就悲伤的说我要是2碗饭可以吃饱,我只吃第二碗不就好了。😂
爱情总会有遗憾 这才是最好的爱情
人们啊,只记得美嘉的一了百了,可她也唱过这么温柔的歌啊
初恋啊 谢谢你来过我的世界吧 我很想有以后 但我也清楚的知道 我们没有以后了 对不起 我还喜欢你 谢谢你 丢下我放弃我离开我 哈哈哈 我曾经也拥有过你呢
“三哥,谢谢你" "我希望三哥可以幸福" "嗯,会的"
初恋大概就是心里的白月光,可能他不是很好,但是当时懵懂的喜欢,这辈子都不会有第二次了
只是当代很多都是没多少喜欢就谈,目的在于“处”对象而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谈恋爱,所以才会觉得最珍贵的喜欢的往往不是第一任,这更说明了当代人谈恋爱的随便,出发点不是喜欢而是“我们处处看”
喜欢一个人,即便到最后不能在一起,也没关系。你要记住只要有自己真心喜欢的东西,就会发出光来。因为,你一定会喜欢那个因为喜欢着他而发光的自己
这首歌好解压啊,晚上一直循环,感觉疲惫都没了,也想了很多事情,我还是忘不了他,忘不了在他的怀抱,忘不了他给我排队买冰淇淋的情景,忘不了他穿裙子就是逗我笑,忘不了我难过的时候为我擦眼泪,忘不了他睡觉还抱着我,我们在一起四年了,可有一次他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走了很远。
多年以前,我二十五岁,她二十二岁,多年以后,我三十岁,她还是二十二岁
初恋很糟糕,或许不能被称为恋爱,不过是你情我愿的一场错误
如果不合适的人相爱,最好能够放手微笑祝福,回忆留在心中好过互相伤害。这是初恋教会我的一件事。
贺繁星:我想要牵个手,可以开心一整天的那种恋爱;抱着手机聊到天亮的那种恋爱;心里像揣了一只兔子,那样扑通扑通跳个不停的那种恋爱;感觉他在人群中闪闪发光的那种恋爱。
初恋是一朵含苞待放的白山茶 纯洁美丽,不敢触碰
没啥好遗憾的 什么时候就该做什么事 最好的总是压轴出场
我24的都没说话[多多捂脸]
是一个漫画:我男票是锦衣卫
初恋吗,也只是我单方面的暗恋
不敢苟同 个人认为初恋或许正是因为不那么圆满才能被称之为初恋吧
高中的恋爱很美好,在封闭管理的校园除了知识就是对方,每天在一起学习,放学一起打闹着回寝室,以后遇到的爱情都很短,由奢入俭难,因为年少时已经体验过经历过最美好的爱情,以至于长大后心智成熟了,缺少了当初心中的那份冲动与朦胧,一切也就不那么美好了所以有过两段爱情也都不了了之。
没事,我大学毕业还没谈过恋爱
100% 这是今年下雪的几率
十年前,我用一首歌把你骗到手,你担心太容易,我不会珍惜;十年后,我用一首歌把你想念,只是你不会再知道,我的珍惜。
我记得当时是陪爷爷奶奶看非诚勿扰有一对日本留学相互暗恋的两个人,男生来非诚勿扰专门向女孩子表白,而且孟非老师也说了一件事情,他说男嘉宾一直在日本留学,很多年都没有回过国了,但是为了拍哈尔滨下雪的画面,他回来了两次,但是哈尔滨就是不下雪。后来在拍摄的时候突然就下起了雪....
就是感觉谈恋爱没啥好的,就是聊聊天(个人感觉)
杭州的冬天会下雪吗🤧
“莲莲才不是小畜生,就算是三哥也不能这样说!” “……”
我有一个青梅竹马,他比我大一岁,在我们小的时候他喜欢我,可惜我没有察觉,后来上了初中,他谈了很多场恋爱,是所谓的渣男,我的同桌告诉我他以前喜欢过我,听到后我泪流满面,我应该是他的初恋,现在我和他形同陌路,但是我一发不可收拾喜欢他,我只求他好好生活,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感动,[流泪]你的故事和音乐有美美的画面感,谢谢,愿你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