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y Ray

Shiny Ray-YURiKA

SQ
TV动画《小魔女学园》片头曲 TVアニメ「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OPテーマ
歌手:
专辑: Shiny Ray

Shiny Ray-YURiK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hiny Ray-YURiK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hiny Ray-YURiKA热门评论

看到这部作品对我最大的一项冲击,就是让自己找到了久违的看动画片的感动和惊喜,小时候看的米高美、迪士尼以及华纳的作品曾给我过这样的感觉,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创作已经不再这么单纯而又有深度,小魔女学院是真正的动画片,没有常识的束缚没有夸张的煽情,同时也是老少咸宜。。。不说了BD我入定了!

明明是司空见惯的剧情,很多人也在留言说像哈利波特,可这些完全不影响小魔女,扳机社就是要告诉你们这些沉迷跟风姬腐猎奇的孩子,我们就算是最常见的套路,也能画出梦想的色彩。

终于等到你!更不说B站买下版权这个版权这个正确的选择。1月新番最被低估的动画作品。在这个充斥着卖肉套路后宫,游戏广告和卖歌等等不靠边的动画行业的今天,依然能遇到这般纯粹的为讲好一个梦幻故事的动画真是难得,而且几乎全程手绘,连贯而逗趣的剧情无时无刻给人观众带来好心情。扳机社大法好!!

10年后,这部动画仍然能拿出手来告诉大家,这才是动画。而那些卖萌卖腐卖肉番只能被淹没在时代的洪流中,被后来的人看到后也只会说,原来那时候的卖肉动画是这样的啊。

亚可很莽,很熊,什么魔法都学不好,是个什么事都能搞砸,不折不扣的笨蛋,可是我好喜欢这个充满热情的笨蛋啊。亚可有着一颗善良的心,想用魔法给人们带来快乐的愿望,和永不服输的倔强。头脑中再不切实际的想法都敢于去尝试一把。或许是因为亚可的性格是我遥不可及的,所以才会忍不住憧憬吧。

画面又美又可爱,简单的线条,纯粹的色彩,视觉享受。还有不做作的萌萌哒。

啊啊等了好久终于通过审核了!要问我为什么翻译这首歌,因为它振奋人心。扳机社以及其前身总能做出最动画的动画,让人心潮澎湃!翻译完整首歌,亚可一行人被阳光照亮的脸庞浮现在脑海中,莫名感动。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翻译,也可以来剧场版的歌曲里看看我的翻译!可惜没有抢到ed的翻译。

可以~比起某些卖肉卖萌的作品这才是一部还动画该有的水平~难得的高质量动画~不容易啊

最后一集结局简直核能,全程爆炸,能遇到这样的动画真是幸运,在我心中已经超越所有的动画作品,最后感谢扳机社

相信的心就是我们的魔法!

从头关弹幕看完之后看评论才发现竟然有人喷亚可,也是惊了,看的时候完全没发现亚可竟然有能被喷的点……感觉哆啦a梦如果现在刚开始连载,野比君可能已经被喷死了

真的很喜欢小魔女学院这部番!!是被一个太太无意中安利的,好久不看新番,今天补完了一部卖肉番,正在感叹原来现在的新番都是这样的吗…三观碎一地…然后又去看小魔女学院,首先画风就非常戳我!超可爱!!然后是剧情,剧情也是非常正能量,让人看了忍不住想去奋斗!总之是一部非常非常良心的番!!

不知道为啥...扳机社的作品,有种让人感觉“这才是动画啊”的感觉.....

前段时间官网域名改为了http//littlewitchacademia.jp./tv1st/ 后缀是tv1st该期待什么大家都懂的[奸笑]

这个故事讲了一个战士在一群法师的帮助下成功变成了一个德鲁伊

第一次看小魔女时:名字这么奇怪肯定不好看 看完后:没有小魔女看了,我要死了

到最后我才明白为什么亚可这样的人会是女主。不是仅仅因为她会嘴炮而且有爆好的运气,更因为她无论失败多少次都能重新振作,因为哪怕她的信念无法感化对方,但下一次,她仍然会对下一个人传递出自己的正能量,仍然坚持自己的立场,这才是她的闪光点啊!!这个角色不完美,但真的很可爱

今年是小魔女学园的OVA版本上映十周年!

第一次看op1的时候,觉得这歌配画面真的好看到爆了。然后最后一集高潮配op1,感觉这op1就是为了最后一集而制作的,边听边看边流泪,那画面真的很震撼很感动,这番真的如同魔法一样。扳机社牛逼

依稀记得这动漫官方还自己画本子来着,不得不佩服扳机社的老司机就是清纯不做作[大哭]

朋友推荐我看魔法少女小圆,结果放假回家阴差阳错看了小魔女学园,结果……感谢我的这个错误[可爱]

我觉得后几集的剧情反转完成度很高啊...后期作画虽然略崩但最后一集还是有补救回来啊,不知道有什么可惜的

相信的心!!!就是!!老子的!!魔法!😭😭

小魔女学园才是番剧该有的样子

对扳机社大概只有感谢之言吧,在人生低谷期碰上小魔女,天元,斩服少女等超级系的动漫,点亮本已灰暗的内心,真的超级幸运,还有96天就要高考了,我只想在最后能对自己说 “相信的心,就是你的魔法!”

那些喷亚可的可真是一群崽种

画风很棒,作画也很棒!一开始只是看着预告画风很棒准备入的,结果在等待时间里我一不小心看了klk和天元,发现原来这都是扳机社的!二话不说把扳机的其他作品都列入了追番列表里 非常喜欢了!期待今年五月扳机的promare能够早日引进国内!

相信的心就是我高考的魔法!

这就是魔法!明明是这么幼稚的东西,却能让你心里那儿童纯真的那一面暴露出来,这一刻享受欢乐就够了,别纳闷了,笑一个吧

信じる心は私の魔法!热评里怎么能少了这句!!![可爱]

昨晚看完小魔女已经凌晨2点多了,脑海还依然清晰的回忆最后一集的情节,即使做梦也在回忆以至早上7点就醒了还意犹未尽再看一遍,实在太感动了。这样的动画片才是真正的神作,感动人心的神作!希望能一直记得这种感觉能,感谢扳机社,真希望能在小时候能遇到这样的作品。

我看了很多番,以至于我现在对很多番已经麻木了,可当我无意中翻到这部番的时候,我找到了我刚刚开始看番时的感受,那种完全将自己带入主角的生活,为主角感动,为主角担忧,上一次感受到这种感觉还是看【我的英雄学院】的时候,这两部番都给予了我无比巨大的精神力量……只要伸出手,就会开始我的故事

歌单——随机播放——嗯...嗯?卧槽回来了!就像老朋友久别重逢,泪可以流吗

小魔女说实话前几集真的非常惊艳,潜力真的非常高,可惜了。

就我感觉第一个OP比第二个好吗,不仅是音乐,还有画面感觉都是第一个好点,并且更有魔法的味道(比如第一个OP的开头那个音乐和画面真的西方魔法的感觉)

只不过是一个伤口两个伤口三个伤口四个伤口,我说要骑就是要骑! 因为这句话瞬间爱上了亚可,但愿能有亚可这般决心,伤口再多也不怕,相信的心就是你的魔法![爱心]

小魔女监督说过,有应援的话,还想再为小魔女续个十年,所以,该干什么你们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反正我是准备预定小魔女的游戏了

版权回来了?话说我记得《恶魔人Crybaby》女主牧村美树和亚可是同一个声优,有个路人角色问美树“你就是那个飞人高中田径部的魔女吗”瞬间出戏(考哥.jpg),后来美树死于暴民的魔女狩猎真的讽刺。

这个番让我震惊的就是作画数量。。竟然有17000张

因为菊花看的小魔女学院,真的好喜欢亚可呀。◕‿◕。

每次前奏开始都给我心脏怦怦直跳的期待感,似乎希望马上就要到来,六月,高考加油!~

板机社真的制作出来的都会有热血的感觉,主角热血能力差,却是一个能带动众人努力的存在,没错他们就是所谓的热血笨蛋,就象戴安娜讲的「也就只有热血有本事」可是当他们靠着热血前进时有多少的人在他的背后一起努力,亚可热血,有苏西与洛蒂,他们三人本就不起眼,而因为亚可热血创造奇迹让他们闪耀

多年以后,新月学园有了新的9大魔女,热血的亚可,古怪的苏西,温柔的洛蒂,帅气的阿曼达,另类的康斯坦丁,幸福的亚斯明卡,全能的戴安娜,闪光的莎利奥,超前的克洛瓦

悲报:小魔女的编剧,岛田满女士于2017年12月15日过世OvQ

看了小魔女之后,默默在志愿上划去霍格尔兹,填上新月学院(滑稽)

新霍格沃兹期末考试试题: 独自一人在洞穴中遇到敌对德鲁伊应该怎么做?———A.对自己施放变形术变成老鼠逃跑 B.施放火焰法术对抗 C.施放护盾请求支援 D.掏出一把大斧子砍她脸上——————正确答案:D

我很喜欢小魔女,在今天充斥这各种快餐动画和黑深残的环境里简直是一股清流。这部动画让我有一种回归初心的感觉,不需要想那么多,各种天马行空的幻想,有趣生动的角色设定……扳机社不愧是良心社。相信的心就是你的魔法!

最后一集那段亚可被击落,戴英俊下去救,眼瞅着就掉下去了,就看亚可骑着超级扫着窜上来带着这首歌的高潮部分,我眼泪也控制不住了,看了这么多集亚可终于能飞了。。

我真的好喜欢这部动漫。我觉得亚可和我自己有些地方还蛮像的。在她的身上找到了自己的影子。为了梦想努力奋斗的姿态是亚可最美的时候。我也要像亚可一样。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奋斗!即使冒冒失失也无所谓。努力以后跟以前的自己去比较才是正解!

Shiny Ray-YURiKA同专辑其他歌曲

Shiny Ray-YURiKA相似歌曲

Shiny Ray-YURiKA推荐歌曲

Shiny Ray-YURiKA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