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曲 + 一生所爱 (Live)-李健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红豆曲 + 一生所爱 (Live)-李健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红豆曲 + 一生所爱 (Live)-李健热门评论
2018~2019的「不止 是李健」巡演中,健哥将当年的填词悄悄改为「那缘分何处说感恩 那缘分无从说感恩」,不忘完善老作品。在演唱会现场,结尾场灯全关,体育馆沉浸在健哥空灵婉转的「May It Be」哼唱中,闭眼聆听,悲欢离合、天意命运已尽在其中,令人热泪盈眶。健哥巡演不求华丽包装,唯有动人的音乐。
谢谢亲爱的xx,你终于拿到版权了。
如果有单独的红豆曲版本就好了。
我们大多数人一直熬夜晚睡的原因,其实是不想结束这完全属于我们自己的一段时间,同时也不想面对睡醒后就要开始的明天。
如果有单独一生所爱的版本就好了
红豆曲是雨打梨花深闭门,听雨红罗帐说三更夜寒,起。一生所爱是苦海爱恨贪痴怨怼,千丈红尘滚滚过,此生蹉跎了,承了愁,转了恨。may it be是释然,是升华,是缓缓归矣,整理山河待后生,谓合。
这歌还是粤语有味道,李健声音太干净了,唱不出那种跑了8个老婆哭了2个月 抽了28条大前门的感觉。。
清华才子表示,粤语比英语难学多了。。。[大哭][大哭]
李健的红豆曲。。真绝了。。。感觉比原唱还好听。。[流泪]
马上就要高三了,假期充分利用,不负自己,不负爱的人,不负健哥
健哥的弱混声真是行业教科书,这组串烧,大家可以注意最后《May It Be》吟唱部分,声带始终处于边缘振动,均匀排气的状态。气息从鼻通道,径直涌向筛窦及额窦,激起回荡,形成头腔共鸣。音色是那么清澈无暇,没有一丝杂质,更令人称赞的是,健哥竟然能够使用弱混在G4这个节点上唱出亮色彩来,余音绕梁
这首歌让我想起拜伦的诗 If I should see you, after long years. How should I greet,with tears, with silence.
大亮:我苦练二十年粤语,一事无成 啊~(健式尾音)
哈哈,可是健哥这种味道才更让人欲罢不能
是相思,是红豆生南国求不得;是苦海,是沧海泛轻舟爱别离;是相见,是五阴炽盛怨憎会。
一年后看到这条消息的人可不可以来问问我考上复旦了没有。谢谢大家!
最后四十秒的哼唱,真的把我唱哭了,我就是来听最后四十秒的,李健真的太厉害了
李健真是诗一样的男人,再读红楼梦再听红豆曲,已经泪流满面[流泪]
从相思之苦,唱到爱而不得,再到了然开悟。每一个起承转合,经历过的人才能听到字字泣血声声入骨吧。我现在在《一生所爱》到《May it be》的阶段了。你呢。
我也希望有一个单独的红豆曲版本
结尾的吟唱,简直是太完美动听。
红豆词是相思,一生所爱是分别,李健填的词是放下。
我也感觉是,尤其是“信海”那,太震撼了
李健会在微博里推荐作家周晓枫的《有如候鸟》,会在谈到推荐书单时,推荐西蒙·沙玛的《风景与记忆》、胡安·鲁尔福的《佩德罗·巴拉莫》这些小众的好书,也会反复推荐他喜欢的科恩的音乐。这些精神生活是他内心之光的源泉之一。
在欢声笑语中,大家把楼主打了一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后面哼的是May it be!!!!!!!!!!! 指环王的主题曲!!!!!!! 我死了我死了
“信心之实德,广大无边,故譬之海”在佛家里有苦海和信海的说法。 "信海,源于同根",意思就是信海和苦海本就同根,信即是苦,与歌词后面"相见即是再见"前后呼应。"这世界迷津无痕"大抵就是,苦海无涯,泛起的爱恨,你我都不必太执着。(这段改自某音评论)
相顾无言,唯有泪千行。
不知是粉丝滤镜还是怎么的,感觉健哥版的一生所爱比原版更加气势浩荡、深刻而动人心弦,仿佛声从天空中穿云破雾而来,是被爱情击中的感觉。最后面恩雅的哼唱更有一种寻到永恒的宁静的感觉
一生所爱还是应该用粤语,相信以李健的能力哪怕不会粤语这几句练练也是没问题的。当然可能他感觉如果发音不能做到原汁原味就干脆不做。最后的吟唱有点泰坦尼克号里的插曲的意思。这首歌因为粤语变国语,整体看没有另外的串烧那么出彩。
我说第一次听着怎么有些像红楼梦的味道 原来做词是曹雪芹
谢谢大家一年的陪伴 很遗憾 高考发挥失常最后只有603分 我已经被华侨大学法学系录取了 未来四年也会继续努力的 争取保研985
本来想喷你,但你成功逗笑我了
信海 渊源同根, 这世间迷津无痕。 圆梦苏州。
我希望有单独版的一生所爱
当年可是和其他app竞争的,当时就买下了。但是这两年基本上只买了3线综艺节目的版权。首页不是在捧花粥,就是在捧蔡健雅这种弃将
那是你看不懂林黛玉心中那份命运和爱情都不由自主的愁。
超喜欢这首改编,开始的红豆曲是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执着。接着曲调辗转递进,一生所爱是一生一代一双人,争教两处销魂的无奈。结尾处曲调轻柔温和,是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的释然。整首曲调虽是由三段组合而成,却丝毫没有牵强附会,浑然天成。
实际是最后的吟唱出自《指环王》
谢谢你!!!!!让我们能够在云村听到健哥的作品!!!!!
难过的那几年,是李健给了我力量。日子变好了之后,又从健哥的声音里领悟到不一样的味道。越来越爱李健,想找个同样喜欢李健的男朋友,一起去听演唱会。🙃☺
其实我觉得这首歌最厉害的是编曲
昨天 第二次去莫高窟 耳机里循环这首歌 排队走进96窟(九层楼)的时候 正好在放中间间奏 当我抬头望向那千年震慑佛像时 耳朵里传来 “苦海 翻起爱恨” 那一瞬间 一滴泪直接掉下来 “人不就活几个瞬间”至少这一瞬间 若干年后 我仍会铭记
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
要是多少年以后, 我偶然与你相会, 用什么将你迎候? 唯有沉默和眼泪。
有生之年一定要去一次李健的演唱会啊!
为了听 红豆曲,却得连着一生所爱听,可是听了多少遍,还是没办法喜欢一生所爱…就好像像西红柿炒鸡蛋只喜欢其中的西红柿
不知道为什么好像除了健哥外别人用普通话唱一生所爱都觉的别扭
哈哈 都不一样 我倒是希望单独有红豆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