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 第10期

裂心 (Live)-林志炫

SQ
歌手:
专辑: 歌手 第10期

裂心 (Live)-林志炫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裂心 (Live)-林志炫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裂心 (Live)-林志炫热门评论

力宏是被低估的音乐天才。

拼歌最完美的永远是林志炫,流畅度情感转换都无可挑剔

王力宏的版本更多是心碎,而林志炫的版本是释怀,finally only heaven knows it

不得不说编曲没有原版那么气吞山河,凄凉感到极点的感觉。但是林志炫是我是歌手几季里头最有品味,最绅士的歌手,没有之一!

2021年了,我还在林志炫的翻唱里疯狂磕宏迪。

炫哥真是能载入史册的艺术家。

事实上我觉得很多伤感歌的林志炫版本都有种坦然释怀的感觉 比如离人 哭砂 烟花易冷还是这首裂心 我不觉得这是所谓的感情不够 他诠释地更像是一种失去之后事隔经年的祝福

为什么会有人说林志炫唱歌没感情,我第一次听是明明哭到崩溃的。

当初听说老林要翻这首好多人都是懵圈的,积极向上从来不把苦难当回事的老头子洒脱了半辈子怎么忽然搞这么首凄凄惨惨的歌儿唱,播出一看果然拼歌了,还是那个从来不会沉溺于痛苦,永远能把太阳拉到你面前的林志炫!老娘爱这么多年爱的就是这一点啊!

没见过这么好磕的真人cp

各种乐评总是第二,巅峰和周董,林俊杰重合,那么多优秀作品被几首歌周董JJ的歌给覆盖了导致传唱度不够,地位一直差点意思。

确实很好听 不足的是没有王力宏的原唱那种飘忽不定 泪水在眼眶打转的情绪 这版唱出了洒脱大气放开

唉,这首还是王力宏唱得心碎、唱得感人,没办法,那是他ICU级别的重伤[大哭]

他的情感态度是“即使伤感,也不要放弃对未来的希望”而不是一味的灰暗,有些人觉得他唱歌没感情,应该是与他抱有的情感态度不一样吧

他们的耳朵只适合听那种断气唱法,或者大舌头念经

力宏是被公认的音乐才子,但是知道他对音乐造诣到底有多深的人并没有很多

都承认他是音乐才子,但是绝对被低估了。

缺德人集合啦![西西发怒]

炫哥难得一见的哭腔,感情充沛的满溢,虽然当期的排名是最后,可是确实是一首值得一听再听的好歌。

我爱过李…是全心全意…

要说我最喜欢的华语歌手,那只能是林志炫没有之一,即使两次歌手都没有拿到歌王,但他一直是我心中最名副其实的歌王

《卷珠帘》、《裂心》,真•原唱杀手

林版气吞山河,王版凄凉至极

现在更磕了 我就是缺德人[多多耍酷]

大仙欣赏云迪,云迪被抓了,大仙欣赏力宏,力宏塌了,哦对了,大仙还翻唱过卷珠帘可能也欣赏霍尊,这可真是。。。

给大家安利几首二哥的冷门好歌:第一个清晨,星期六的深夜,你不在,爱错,两个人不等于我们……

这首歌初听的时候真的没觉得是两首歌,结合的太好了qaq

主要是被脸迷惑了,以为他是偶像派[奸笑]

林志炫唱歌,像是讲故事一般。诠释了一首歌。第一次听到这歌的时候真的被感动到了。🥰

救命 我以为是我耳朵出问题了看了评论才知道 他唱的就是li对不对!王力宏发疯也就算了 林志炫怎么回事啊 披哥还和☁️合作了 不会他也是知情人吧

我爱过李?本来以为只是王力宏发疯老是迪你不分,林志炫也发疯?王力宏还特地发微博感谢林说听到裂心了

林志炫知不知道的,我想问问他

唉,粉丝真是欲求不满啊。。。这么说的话,没他出名且怀才不遇的已经不是被低估这么简单,简直就是被扼杀啊

是啊 所以失落时听他的歌也会获得继续的勇气

🚥:我不行我裂心了🥺。林:你可以的,去追!🤨

王力宏听起来感觉就是在凌晨安安静静的心碎 林志炫听起来就是黄昏时的歇斯底里 都太好了 太让人心碎了 假音的顶点就真的感觉是心碎的临界点

对比下来还是王力宏的裂心比较裂心,感觉他真的裂心了……

刚听这歌时,看到了力宏离婚的消息[心碎]

其实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并没有觉得很好听。然而,真香。

新婚一年绝望成这样,🐮🍺

从《单身情歌》那时起,就一直喜欢志炫哥哥的歌了,有一种气势磅礴的感觉!会一直支持您的!☺☺☺

低估?他不是king级别的吗

裂心 (Live)-林志炫同专辑其他歌曲

裂心 (Live)-林志炫相似歌曲

裂心 (Live)-林志炫推荐歌曲

裂心 (Live)-林志炫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