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ルトラマンティガ MORE MUSIC COLLECTION

Brave Love,TIGA (コロムビア・カヴァー・ヴァージョン)-水木一郎/宮内タカユキ

HQ

Brave Love,TIGA (コロムビア・カヴァー・ヴァージョン)-水木一郎/宮内タカユキ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rave Love,TIGA (コロムビア・カヴァー・ヴァージョン)-水木一郎/宮内タカユキ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Brave Love,TIGA (コロムビア・カヴァー・ヴァージョン)-水木一郎/宮内タカユキ热门评论

V6的感觉就是一个刚刚肩负起保护地球责任的青年 这两位大神唱出的就是迪迦已经成为一个身经百战的奥特曼的感觉

如果当年不是我冒着被我爸骂的风险,把摩托车的大灯打开对着迪迦,想必日本现在已经沉没了

两位老人家的唱功令我感觉又回归了以前 那个昭和时代的 回想起了当年坐在家里看奥特曼的日子 在我的童年印象里 奥特曼就是守护地球的英雄 当然 还有更深层次的意义 希望新世纪的奥特曼们也一样陪伴着现在的孩子们成长吧……

真的这个封面,我还是觉得奥特曼这样就好,不要太花里胡哨了

宫内タカユキ是唱blackRX主题曲的!哇双倍快乐!

毕竟V6曾经都是二十多岁年轻的小伙砸,而二老已经是饱经沧桑的老人

觉得V6给人迪迦即将出征的年轻战士,两位大叔是已经功成归来饱经风霜的战士。

最爱的就是迪迦啦 二年级的时候 为了看迪迦 和姥姥说头疼肚子疼不去上课哈哈哈哈 小时候觉得丽娜好好看大古帅憨了...长大以后发现野瑞也挺好看的好像??? 今天吃午饭的时候我在看迪迦 然后我舍友说零零后女大学生面临期末竟然在看奥特曼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圆谷安排人扮演欧布去慰问白血病的孩子,我就明白奥特曼从未改变

不行,迪迦还是太花哨了,又红的又紫的还变形态是什么玩意,还是大昭和的红白搭配经典又耐看(

对的,那一天我也变成了迪迦,并且反手给触手怪一记哉佩利敖光线

你说的是打基里艾落人的那集吧,那日本沉不了,是上天堂了

赚钱不易啊,少删个括号就一分钱都没有

迪迦的灯怎么不亮了[大哭]

这个封面真的是。。。帅到无法形容。。。丸山浩太屌了,权藤身材太牛了

我从小到大最喜欢的就是迪迦奥特曼,最喜欢睡懒觉的我每天早上八七点就起床等着等着,一直满怀期待的等着看迪迦,当最后一集时我晚上在被子里哭的稀里哗啦。迪迦,是我从小的信仰啊! 他带给我的不仅仅是勇气与力量,更是一颗时刻充满光明的心! 虽然是女生,但是我不会忘记“光”高三加油!!

同样,水木一郎是给另一个昭和假面骑士唱片尾曲的,这首歌充满了昭和气息,满满的昭和老流氓的味道

即使力量再如何强大,独自一人是无法战斗的,即是强烈地追求未来,独自一人是无法达成的,把这片被悲伤笼罩的天空打破吧,接受SOS的信号,飞向你所等待的明天,迪迦 请你注视着地球吧,不管在任何的黑暗之中,星辰仍会在某处闪耀着,就连微弱渺小的星辰们,也在追求梦想而发出光辉!

迪迦奥特曼最终圣战开篇曲,配上那开场动画,我永远也忘不了[多多大哭]

TV版片尾曲是地球防卫团唱的...

v6当年唱的那种力量感,气息,跟这两位大神根本没法比

那一年我问化学老师我要怎么加试剂,老师说“滴加”,然后老师化作一道光走了,我大喊一声“哦不”,然后我也化作一道光走了,同学们呆呆地看着我们不小心把酒精灯打翻了,一个同学着急的说“盖呀”然后他也变成了光飞走了。

后来才知道,是昭和的大哥和平成的新秀,总之,真的怀念,怀念那时的DVD,那时候雷欧的狮子眼,迪迦的神光棒,回不去了,我们长大了[多多大哭][多多大哭],他们也渐渐老去了[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大哥,V6唱的是迪迦片尾曲,这两位是翻唱

即使现在有网络,也有迪迦的高清版,但还是比不上我每天和朋友准时挤在电视面前看《迪迦奥特曼》

他俩已经唱出昭和老流氓的气势了!毕竟,这俩大神是给假面骑士唱片尾曲的嘛

讲真的,当年加坦杰厄的死在座的各位都有责任

用大灯给迪迦光不是基里艾洛德人吗,触手怪是在海里打的,咋的,你还想潜到海底给迪加照大灯阿[多多比耶]

记得小时候总是喜欢缠着爷爷买光盘。最初看到的是初代,雷欧,然后盗版光盘里的百兽战队,最后就是迪迦。我记得邻居哥哥总喜欢来借我的光盘,然后每次借出去的碟片拿回来都会卡碟,心里很难过…惟一被我珍藏下来没有借出去的,只有雷欧和迪迦,那时候就想,你们是英雄,你们保护我们,那我就保护你们!

现在初一,陪伴我的是泰迦,新奥陪伴了我的小学六年

回到小时候的你不会这样说,只是我们长大了

这个夏天我不再是单身狗,请叫我热狗

当我第一次看见迪迦奥特曼时,仿佛遇见了上帝,可后来才知道迪迦也是一个人类,所以根本没必要去面对一个无法战胜的敌人。是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也变得不再相信命运了,你一定要赢,迪迦奥特曼!

不像现在的LED奥特曼,花里胡哨

这首歌真好听,感觉他的分量很重。即便是把它和主题曲替换都很有感觉

那就是v6的歌唱给迪迦的后代,这两位大神,唱给迪迦本尊听

迪迦奥特曼 陪伴了我小学的每一个暑假 知道上初中才渐渐的淡忘

年轻人唱不出那种气息和沉稳感,特别是特摄英雄的歌曲,更是要唱出力拔山兮气盖世的气质来

新生代奥虽然花里胡哨但是 不迎合小孩,你确定奥特曼还能再拍下去吗?新奥也是有优点的啊

两位老人一起和声唱tiga的时候有一种莫名的感动,想哭的错觉[爱心][爱心][爱心]

这个原版也不是V6唱的[汗]

水木一郎很多昭和特摄系列都有唱

关于封面彩色计时器没亮的原因,我想是因为摄影师太会抓时机了,早拍或晚拍零点几秒就是亮的了

谁让圆谷公司被买了,主要是卖玩具,卖情怀,剧情也很差

Brave Love,TIGA (コロムビア・カヴァー・ヴァージョン)-水木一郎/宮内タカユキ同专辑其他歌曲

Brave Love,TIGA (コロムビア・カヴァー・ヴァージョン)-水木一郎/宮内タカユキ相似歌曲

Brave Love,TIGA (コロムビア・カヴァー・ヴァージョン)-水木一郎/宮内タカユキ推荐歌曲

Brave Love,TIGA (コロムビア・カヴァー・ヴァージョン)-水木一郎/宮内タカユキ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