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ンプリケイション -still struggle version--ROOKiEZ is PUNK'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コンプリケイション -still struggle version--ROOKiEZ is PUNK'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阴沉的天空下 你仿佛要流泪的表情 [00:50.14]する事もなく時間(とき)を削る
削去无所事事的时光 [00:56.63]吐き出す場のない思いを飲み込んで
没有说出来的场所 只能将思绪吞下 [01:03.94]苛立ち混じりの唾を吐く
混杂着焦躁的抱怨 [01:08.92] [01:10.39]何もかもが 壊れそうな
有什么东西似乎要毁坏 [01:13.65]不安抱いて 明日に怯え
抱着这种不安畏惧着明天 [01:17.03]明後日ばっか見てたって
就算一味期待着后天 [01:19.39]答えは出ないことだってわかってる
心里也一直明白答案不会出来这种事情 [01:23.04] [01:23.54]限りなく広がる 真っ白な 明日に何を描く
若前途无限光明 明天我们还能做些什么 [01:36.92]現実が染め行く 真っ暗な 明日に何を描く
若现实早已被黑暗所染 明天我们又能做些什么 [01:46.19]もがき輝く
唯有以抗争来展现光辉 [01:49.28] [01:51.53]悩んでる自分がなんかダサくて
烦恼自己的无能 [01:53.38]じっとしてらんなくてバックレ
总是一声不响的发呆装傻 [01:55.24]やりたい事そんなもんないぜ
想做的事情 那种东西根本没有 [01:56.93]屋上でこっそりくわえるマイセン
在屋顶悄悄的抽着マイセン(一种香烟) [01:58.68]なんか楽しくねぇ今日のサイゼ
好像享受着今天的サイゼ(日本料理店名) [02:00.40]心配そうな目でみてるマイメン
朋友一直很担心的看着这样的我 [02:02.06]「泣いてないぜ」なんて吐いて
我吐着烟圈说「我不会哭哦」 [02:03.77]強がってみてもマジ辛いぜ
看起来坚强实际却很煎熬 [02:05.60]通いなれた薄暗い道路
习惯了昏暗的道路 [02:07.35]やっとの思い、買ったiPod
终于决心买了iPod [02:09.07]上辺だけの薄いラップ
只有表面贴着薄膜 [02:10.97]何故か重い薄っぺらのバッグ
为什么薄膜却这样的沉重 [02:12.65]優しく暖かいはずの場所
温柔温暖的地方 [02:14.34]重苦しくて明け放つ窓
沉重痛苦的开着窗 [02:15.94]重圧に押しつぶされそうで
像是要被压垮 [02:17.81]逃げ込んだいつもの公園
逃入总是逃入的公园 [02:19.23] [02:19.69]何もかもが 壊れそうな
有什么东西似乎要毁坏 [02:23.01]不安抱いて明日に怯え
抱着这种不安畏惧着明天 [02:26.51]明後日ばっか見てたって
就算一味期待着后天 [02:28.88]答えは出ないことだって わかってる
心里也一直明白答案不会出来这种事情 [02:32.39] [02:32.53]限りなく広がる 真っ白な 明日に何を描く
若前途无限光明 明天我们又能做些什么 [02:46.49]現実が染め行く 真っ暗な 明日に何を描く
若现实早已被黑暗所染 明天我们又能做些什么 [02:55.38]もがき輝く
唯有以抗争来展现光辉 [02:58.64] [03:14.50]限りある僅かな時の中
在有限的生命中 [03:18.57]ヘタクソな自分描け
那样笨拙的自己在描绘 [03:23.71]今はまだそれでいい
现在只要这样就好 [03:28.69] [03:29.97]限りなく広がる 真っ白な 明日に何を描く
若前途无限光明 明天我们还能做些什么 [03:43.63]現実が染め行く 真っ暗な 明日に何を描く
若现实早已被黑暗所染 明天我们又能做些什么 [03:53.41]もがき輝く
唯有以抗争来展现光辉 [03:55.98] [03:57.81]限りなく広がる 真っ白な 明日に何を描く
若前途无限光明 明天我们还能做些什么 [04:11.46]現実が染め行く 真っ暗な 明日に何を描く
若现实早已被黑暗所染 明天我们又能做些什么 [04:20.38]もがき輝く
唯有以抗争来展现光辉 [04:24.58]
コンプリケイション -still struggle version--ROOKiEZ is PUNK'D热门评论
实在太有趣了。实在太有趣了。实在太有趣了。这个地方一直有连我这个情报贩子都不知道的事情不断不断不断地涌现、诞生、消逝。就是因为这样,才让我离不开人类群居的地方!人类LOVE!我最喜欢人类了!我爱你们!所以所有的人也应该爱我才对嘛!
被开头突然的高昂起来的调调吓到了
不要小瞧身边的每个看似平凡的人。因为那传说中的世外高人,或许就低调地隐藏在你身边。最重要的是,不要忘记,你本身就不是个平凡的人。
这版才是最好听的!!!
歌词一出,满脑子都是静临
很早前偶然发现的这首歌,后来去找,找到了这首歌的原版,完全没有这首版本好听好吗。电吉他的激昂,活力的歌手,彻底融合在了一起,这才是最棒的ROOKiEZ is PUNK'D!
声音太大了,吼那一嗓子吓死宝宝了…
这部动画第一季是我在沈阳画的动画,那时候还以为主角是一个短发的女生,没有色彩,没有台词,只有黑白稿,那是我曾经的青春
still struggle 我还在奋斗 还在挣扎 还在听着这首歌
最爱的无头OP居然还有一个这么带感的版本!!!表白感谢每日推荐!!!估计得循环一段时间了!
还有一个月,干掉高考,still struggle💪
当时电波真的没对上,但音乐真没得说。 看来需要考虑再补一下了
虽然这是无头骑士异闻录的神曲,但是每当听到这首歌我第一个想到的总是那个一晚上一穿七的男人。
《无头骑士异闻录外传:火影忍者》要不我说怎么这么多人刷波风水门呢,才知道🙂
为什么刷火影啊这不是无头op么(火影迷的担忧)
有人说无头讲的故事乱七八糟,时间顺序混乱,看都看不懂。嗯,如果你们坚持看下去,会发现无头真的超级超级有趣好吗!!!看不懂就动动脑筋咯😂
记得多年前老师问我 你一个女孩子为什么想学爵士鼓? 我:“因为一首歌,一首让我对爵士鼓着迷的歌。”
Ky还有理了?你拿我无头剪火影我不管,你来无头下面刷火影不就跟在别的up刷其他up一样招黑?咋滴,你火影和我无头联动还是咋了?
麻烦你看看动画后面的字幕,有没有汉语拼音写的名字。现在日本的动画除了大部分原画哪个不是出口外包给韩国和中国制作动画部分。我说的动画和你理解的是一个意思吗?去百度一下再来质疑我吧。动画的流程你知道多少?
开头10秒那里,紧凑的鼓点,高昂的电吉他,沉稳的贝斯,以及主唱那彪入天际的高音,一瞬间涌入心头,回想起以前那看似“平常”的池袋日常,内心的激动早已无法用言语形容,这首神曲真的是最好的诠释!
b站有个up拿这个做了剪辑,280w播放,水门的
刚重温到临也这里[亲亲]
听这歌的那个夏天我背井离乡去外地读书,那时候我热血地天真地以为自己会变得更好更强大回来,让那些曾经看不起我的人后悔。我回来了,不再是那个我、那个中二到脱皮的死宅。而是一个……脱胎换骨的死宅(世界再见[doge]
美游的哥哥:意志如铁,背弃理想,失去一切,透支未来,为妹而战,打穿圣杯战争,强如鬼神的妹空——卫宫巨侠
别和这种人说话了。这是我第一部动画所以那时候激动了好久!后面画的多了就麻木了。已经改行,但是每每想起那段时光都很怀念。0.3的自动笔,黑色定位尺还有一个大透台。都是我美好回忆的一部分。我们动画监督70多岁了,成员基本都40岁往上跑了,这里面我最年轻,今年也马上30岁了。还以为是同事
……在无头骑士的歌下面说自己参与了制作,叫“随随便便就能遇到参与制作”的?而且质疑别人别人生气不是很正常吗,如果她真是参与了制作,你们这些人真的很令人窒息耶。而且又没人跪求你们相信。
以前给我银魂招黑,现在还给火影招黑是吧?
…这个评论底下都是什么鬼 我同学们现在也在做中间画的相关工作啊 接日本那边的动画 柯南啥的都接 为什么这种会有人质疑??
慕名而来的游客并不需要大声喊出导游的名字
背负火影之名,我不能输——四代目火影!!
真正的大师永远怀着一颗学徒的心
我也是从火影那个四代视频来的,拜托尊重一下这首歌好不好,明明是无头骑士异闻录的OP被搞的像火影的歌一样……
每天工作20个小时(因为画的慢)每次都连续工作一个月以上。做了三年,太疲惫,和社会脱节,进步空间不大,一般画个七年才有资格做原画,然而我看出来自己花一辈子时间也胜任不了。我喜欢那份工作,但是没有办法更好。如果我是日本人或韩国人可能还会继续做下去。
我更搞不懂的是特摄和海贼王也要来插一脚,这就是二刺螈吗,给力嗷[爱心][爱心][爱心]
建议看看无头骑士异闻录,将军比水门更配这首歌
从jio毛的四代火影剪辑过来的别刷了,既给jio毛招黑也给火影招黑。。并且这还是人家无头的op,在别的番op下面刷其他的番真的不好
再好也不该再别的作品衍生下刷另一个作品吧,视频我也看过
临也才是最需要被人爱的啊
但基本上99%都是毫无特色的凡人,无论哪方面都是没特色的,事实就是如此,都是假装不平凡而已
b站的人出来吧,金色闪光不在低调
明明是无头骑士异闻录的歌啊,换了种风格而已
b站火影水门剪辑过来的,视频配上这个音乐真的泪目[流泪]
背负火影之名,我不能输
背负着火影之命,所以我绝不能输!
也没炫耀自己的成就啊,就是表达一下激动。反而是你一副看穿了的样子不断的质疑
我也是服。。。总之我还是相信你的,谢谢大大能参与做出这么好的动画,致敬!
其实我一直没get到无头的点[大哭]第一季耐着性子看了8集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知道很有名而且CV也是我本命,明明很想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