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Be Friends-VOCALOI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Just Be Friends-VOCALOI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4]Just be friends All we gotta do
至今的一切只因我们是朋友 [00:04.05]Just be friends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因此我们就此说再见 [00:07.84]Just be friends All we gotta do
我们只是朋友 [00:11.63]Just be friends Just be friends Just be friends...
我们只是朋友,只是朋友... [00:14.51]
[00:15.97]浮かんだんだ 昨日の朝 早くに
回想起来的是 昨天早上 特意早起 [00:19.70]割れたグラス かき集めるような
像要收拾两人牵连间的玻璃破片 [00:23.35]これは一体なんだろう 切った指からしたたる滴
这到底是为什麼自割裂的手指滴滴流落 [00:26.77]僕らはこんなことしたかったのかな
我们是真要演变成这种局面吗 [00:30.38]
[00:30.92]分かってたよ 心の奥底では
我明白了 就在心底暗处 最难过的 [00:34.66]最も辛い 選択がベスト
最难过的那个选择会是最好的 [00:38.40]それを拒む自己愛と 結果自家撞着の繰り返し
意图抗拒抉择的自恋结果造成每回的自相矛盾 [00:41.85]僕はいつになれば言えるのかな
我们到什麼时候才能坦承出口 [00:45.43]
[00:46.01]緩やかに朽ちてゆくこの世界で
在这缓缓腐朽堕落的世界 [00:49.77]足掻く僕の唯一の活路
挣扎著寻找我唯一的出口 [00:52.97]
[00:53.08]色褪せた君の 微笑み刻んで 栓を抜いた
将褪色的你的 微笑铭刻於心 [01:00.07]声を枯らして叫んだ 反響 残響 空しく響く
拔去感觉声音竭力大喊返响 残响 空虚地回响 [01:07.55]外された鎖の その先は なにひとつ残ってやしないけど
解除锁鍊 的那以后即便连点什麼都没法留下 [01:14.99]ふたりを重ねてた偶然 暗転 断線 儚く千々に
两人偶然的相遇相叠转场 断线 不过千万幻觉 [01:22.49]所詮こんなものさ 呟いた 枯れた頬に伝う誰かの涙
总归这种事情啊 多说零碎顺著乾枯脸颊流下谁的泪 [01:33.07]
[01:46.03]一度だけ 一度だけ 願いが叶うのならば
一次也好 一次也好若心愿得以实现 [01:53.37]何度でも生まれ変わって あの日の君に逢いに行くよ
无论经过几次转生轮回还想有一日和你见面 [02:03.10]
[02:03.89]声を枯らして叫んだ 反響 残響 空しく響く
声音 竭力大喊返响 残响 空虚地回响 [02:11.21]外された鎖の その先は なにひとつ残ってやしないけど
解除锁鍊 的那以后即便连点什麼都没法留下 [02:18.80]ふたりを繋いでた絆 綻び 解け 日常に消えてく
两人相系相结的羁绊绽放 散落 自日常消逝而去 [02:26.24]さよなら愛した人 ここまでだ もう振り向かないで歩き出すんだ
再见了曾爱的人到此为止 [02:36.59]これでおしまいさ(Just be friends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Just be friends)
别再回头就迈步向前吧至今的一切只因我们是朋友 [02:43.66]All we gotta do Just be friends Just be friends
总之我们只是朋友 [02:47.32]It's time to say goodbye Just be friends Just be friends
正因我们是朋友(只是朋友)我们就此说再见 [02:51.14]All we gotta do Just be friends Just be friends
至今的一切只因我们是朋友(只是朋友) [02:54.62]It's time to say goodbye Just be friends
因此(仅仅是朋 ~ 友)我们就此说再见 [02:58.79]All we gotta do Just be friends…
至今的一切( ~ )只因我们是朋友 [03:02.16]It's time to say goodbye Just be friends
因此( ~ )我们就此说再见 [03:07.85]Just be friends…
我们仅仅是朋友
至今的一切只因我们是朋友 [00:04.05]Just be friends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因此我们就此说再见 [00:07.84]Just be friends All we gotta do
我们只是朋友 [00:11.63]Just be friends Just be friends Just be friends...
我们只是朋友,只是朋友... [00:14.51]
[00:15.97]浮かんだんだ 昨日の朝 早くに
回想起来的是 昨天早上 特意早起 [00:19.70]割れたグラス かき集めるような
像要收拾两人牵连间的玻璃破片 [00:23.35]これは一体なんだろう 切った指からしたたる滴
这到底是为什麼自割裂的手指滴滴流落 [00:26.77]僕らはこんなことしたかったのかな
我们是真要演变成这种局面吗 [00:30.38]
[00:30.92]分かってたよ 心の奥底では
我明白了 就在心底暗处 最难过的 [00:34.66]最も辛い 選択がベスト
最难过的那个选择会是最好的 [00:38.40]それを拒む自己愛と 結果自家撞着の繰り返し
意图抗拒抉择的自恋结果造成每回的自相矛盾 [00:41.85]僕はいつになれば言えるのかな
我们到什麼时候才能坦承出口 [00:45.43]
[00:46.01]緩やかに朽ちてゆくこの世界で
在这缓缓腐朽堕落的世界 [00:49.77]足掻く僕の唯一の活路
挣扎著寻找我唯一的出口 [00:52.97]
[00:53.08]色褪せた君の 微笑み刻んで 栓を抜いた
将褪色的你的 微笑铭刻於心 [01:00.07]声を枯らして叫んだ 反響 残響 空しく響く
拔去感觉声音竭力大喊返响 残响 空虚地回响 [01:07.55]外された鎖の その先は なにひとつ残ってやしないけど
解除锁鍊 的那以后即便连点什麼都没法留下 [01:14.99]ふたりを重ねてた偶然 暗転 断線 儚く千々に
两人偶然的相遇相叠转场 断线 不过千万幻觉 [01:22.49]所詮こんなものさ 呟いた 枯れた頬に伝う誰かの涙
总归这种事情啊 多说零碎顺著乾枯脸颊流下谁的泪 [01:33.07]
[01:46.03]一度だけ 一度だけ 願いが叶うのならば
一次也好 一次也好若心愿得以实现 [01:53.37]何度でも生まれ変わって あの日の君に逢いに行くよ
无论经过几次转生轮回还想有一日和你见面 [02:03.10]
[02:03.89]声を枯らして叫んだ 反響 残響 空しく響く
声音 竭力大喊返响 残响 空虚地回响 [02:11.21]外された鎖の その先は なにひとつ残ってやしないけど
解除锁鍊 的那以后即便连点什麼都没法留下 [02:18.80]ふたりを繋いでた絆 綻び 解け 日常に消えてく
两人相系相结的羁绊绽放 散落 自日常消逝而去 [02:26.24]さよなら愛した人 ここまでだ もう振り向かないで歩き出すんだ
再见了曾爱的人到此为止 [02:36.59]これでおしまいさ(Just be friends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Just be friends)
别再回头就迈步向前吧至今的一切只因我们是朋友 [02:43.66]All we gotta do Just be friends Just be friends
总之我们只是朋友 [02:47.32]It's time to say goodbye Just be friends Just be friends
正因我们是朋友(只是朋友)我们就此说再见 [02:51.14]All we gotta do Just be friends Just be friends
至今的一切只因我们是朋友(只是朋友) [02:54.62]It's time to say goodbye Just be friends
因此(仅仅是朋 ~ 友)我们就此说再见 [02:58.79]All we gotta do Just be friends…
至今的一切( ~ )只因我们是朋友 [03:02.16]It's time to say goodbye Just be friends
因此( ~ )我们就此说再见 [03:07.85]Just be friends…
我们仅仅是朋友
Just Be Friends-VOCALOID热门评论
唉😔,你们听歌总能说出这么多门道,有介绍歌手的,有讲歌词的,有分析歌曲旋律的,真的很羡慕,我是一个爱听歌的男孩,来自江西的李玉成,然而我只会说(卧槽,真好听(ง •̀_•́)ง),
发卡神曲啊。。。现在还有多少人记得´_>`
我小时候玩的游戏-《初音未来-歌姬计划》,《初音未来-歌姬计划2》,我女儿现在玩的游戏-《只狼:影逝二度》,《黑暗之魂3》,都觉得很好玩,就是比较难。。。
天哪都几几年了还有人只知道Miku
我看看是谁22年了还在听
跟一个同样喜欢术力口的人表白了,被发卡了,直接想到这首歌了
当年半夜玩psp打哭了[大哭]
这是我听的第一首luka的歌,当年初中玩歌姬最喜欢她啦,老粉毛控了,现在想想都过了多少年了,我都快上大学了[多多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