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ーリンガール-初音ミク/wowak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ローリンガール-初音ミク/wowak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Lonely Girl不管是什么时候都在做着无法企及的梦 [00:39.88]騒ぐ頭の中を掻き回して 掻き回して
那些梦在混乱嘈杂的头脑中 不停地翻转 混杂 搅拌 [00:48.40] [01:00.32]問題ない と呟いて言葉は失われた
“没有问题。”这样地脱口而出说道 是语言贫乏地快要消失了吗 [01:09.44]もう失敗 もう失敗
还是失败 总是失败 [01:11.92]間違い探しに終われば また 回るの
找茬游戏 结束之后 又是 [01:18.64] [01:19.36]もう一回 もう一回
新的 一个轮回的开始 [01:21.49]私は今日も転がります と
“我今天也跌倒了呢。” [01:24.42]少女は言う 少女は言う
少女喃喃说道 少女喃喃自言自语 [01:26.73]言葉に意味を奏でながら
包含的意义就在言语字词之中奏响了 [01:29.14]もう良いかい
“可以了吗?” [01:30.46]まだですよ まだまだ先は見えないので息を止めるの 今
"还没呢” 完全不能遇见以后的发展 紧张得气息都要停止了啊 现在。 [01:38.70] [01:49.49]ローリンガールの成れの果て 届かない 向こうの色
Rolling girl 悲惨的下场只能是 怎么也够不到的 彼岸的缤纷 [01:58.68]重なる声と声を混ぜあわせて 混ぜあわせて
重叠复加的声响和 声响混杂在一起 引起的是无比的混乱 [02:07.26] [02:08.61]問題ないと呟いた言葉は失われた
“没有问题。”这样地脱口而出说道 已经失去了使用其他词语的能力 [02:18.66]どうなったって良いんだってさ
不管怎样 都无所谓了 [02:21.15]間違いだって起こしちゃおうと誘う 坂道
就算是不小心弄错引起的也没有关系 这样被蛊惑地引诱 这样的不见底端的下坡路 [02:28.09]もう一回 もう一回
再一次 又一次 [02:30.40]私をどうか転がしてと
务必请让我再次跌倒失败吧 [02:33.19]少女は言う 少女は言う
少女喃喃说道 少女喃喃自言自语 [02:35.48]無口に意味を重ねながら
沉默寡言中语言的意味叠加不停 [02:38.07]もう良いかい
“可以了吗?” [02:39.36]もう少し もうすぐ何か見えるだろうと 息を止めるの 今
“还差一点 似乎马上就可以看见什么了呢, 紧张得气息 都要停止了啊 现在” [02:48.09]もう一回 もう一回
一次又一次 [02:50.04]私は今日も転がりますと
“我今天也跌倒了呢” [02:52.93]少女は言う 少女は言う
少女喃喃说道 少女喃喃自言自语 [02:55.06]言葉に笑みを奏でながら
用笑声奏响那种语言的曲调 [02:57.71]もう良いかいもう良いよ そろそろ君も疲れたろうね
“可以了吗?” “已经可以了哦。差不多就算是你现在也劳累了吧 对吗?” [03:02.71]息を止めるの今
请屏住呼吸吧 此时此刻就
ローリンガール-初音ミク/wowaka热门评论
和文学少女的忧郁、last one的号哭,构成高中阴影的全部
Rolling Girl 是著名电子歌手初音未来的一首励志歌曲。该歌曲讲述了一名少女由于某种原因不停在地上翻滚的故事(雾)。告诉人们无论身处何等的逆境,都要能够像歌词里说的那样,坚定不移的喊出“再一次!再一次!”
这首初音的最好听~翻唱没有初音的好(个人觉得)
忽然发现这首歌是我翻译的……我居然忘记了是何时做的翻译😂
他正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 唱歌 跳舞 欢笑着呢 晚安,wowaka先生
Rolling girl~ @xxx音乐 @云音乐小秘书 能给歌词翻译、滚动一下吗~ 谢谢~
虽然我也是通过手书知道了这首歌,但是还请各位不要在本家刷.......
歌手计划中很喜欢的一首[可爱]
节奏感很强 旋律也超赞的🎶
もう一回(いっかい),もう一回(いっかい)。 「私(わたし)は今日(きょう)も転(ころ)がります。」と,
在哪儿摔倒了就在哪儿滚一圈2333
B站找歌,xxx找番说的没错[大哭]
是lost one的号哭(迷失者的号哭)
xxx你觉得好听的某首歌评论如果很少,要么是你品位太高,要么是你品位太低,要么就是这首歌绝壁还有一个版本
我的感觉吧,PV中的少女应该是代表一类渴望成功,渴望得到别人认可,但是却一直失败的人,他们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优秀,却事事不如意,尽管如此,他们也在努力的尝试着。但是一次次的失败也让他们疲惫不堪,PV最后那个拥抱应该也是wowaka希望这一类人能够被人珍惜,能够被世界温柔以待吧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wowaka桑的歌呢!!!我希望大家都在评论区留下关于歌曲的评论呢!!!希望不是千篇一律的复读呢!!!道别的话就不必啦!!!wowaka桑也是不辞而别呢!!!太可恶啦!!!wowaka桑不辞而别真实太可恶啦!!!
另一边已经上万了,好歹也是八爷说的最好听的歌
wwk,我又来看你了,那边还好吗,樱花是不是依然美丽的绽放呢……
听着听着就哭了,老天爷想听音乐,就带走了wowaka……
你说过令和真美,但你却留在了平成
听着这首歌,我只想跑到大街上,张开双臂迎接一辆飞奔而来的汽车。当汽车狠狠将我撞飞时,我会捡起我身旁的蓝牙耳机,点击播放按钮,狠狠地说,下一辆!
不是洗衣机里?(别打我)
听完全曲想哭,我真的真的太喜欢翻滚少女这首曲子了,那种欢快节奏里带着深深刻下的悲伤的感觉真的太棒[流泪][流泪]
等我学了画画,我以后也要画手书!!!
wowaka怎么样了啊?几年了我也还是翻滚少女呢。
并不喜欢的一周年…………希望你过得开心(´;ω;`)
热评第一,文学少年的忧郁,lost one 的号哭 。。。一首没说对[汗]
fufu:你以为老娘是好洗的啊
…………我居然现在才知道这首歌也是wowaka作的…………唉…………晚安,不管您现在在哪,但愿能过比这边更加的开心(。í _ ì。)
这首歌简直就是世界宝藏!!!。゜(ノ)´Д'(ヾ)゜。゜无法自拔啊啊啊
看了那么多手书,还没真人版的。。。有阿婆主愿意试一下吗[奸笑]
是lost on,也就是迷失者的意思,不是last
前奏一出来就想哭,我可能再不能完整听完这首歌了...
「已经好了喔。你也差不多累了吧,呐。」最后,一直陪伴在少女身边的男生,看着遍体鳞伤的少女,一把将她拥入怀中。
啊!墨鱼块墨鱼块 烧鸡蜗牛烧鸡蜗牛
炸吉他在扔扔吉他的镜音
从rolling girl一个热评过来的😂
喜欢的第一首歌……没想到早早就和术曲结下羁绊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