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ou...-AZU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o You...-AZU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总是... 总是... 一直都 [00:14.55]味方でいてくれた
一个人呆着 [00:16.74] [00:17.37]あなたあなたにもう一度
想要...想要再一次 [00:20.16]あぁ逢いたい
「啊啊...想见你」 [00:22.84] [00:23.68]あの空にかがやいてる
那片天空中闪耀的 [00:26.21]一番星似ていますか
第一颗星 你也在看吗 [00:29.00]ただありがとうって
唯有那句“谢谢” [00:31.51]云えなかったよmissing u
没有说出口 想念你... [00:36.60] [00:57.75]1人になってきづく
发觉自己是独自一人 [00:59.74] [01:00.35]あなたが居ない時間
在没有你的时刻 [01:02.79] [01:03.49]ハァ溜め息ばかりで
「哈...」总是在叹息 [01:05.54] [01:06.86]後悔残って
后悔着 [01:08.84]あの時あぁしてたら
「那个时候 如果那样做了的话 [01:11.20]よかったのにな
就好了」 [01:13.08]なんて今さら虚しさ感じたよ
之类的... 现在才感到空虚... [01:18.60] [01:19.92]ツライ時はそばにいるから
「难过的时候 我就在你身边」 [01:22.64]いつでも電話してきていい
「任何时候都可以打电话过来」 [01:25.79]って何がないコトバで
你无意之中说出的话 [01:28.18]何度支えられたんだろう
多少次支撑着我... [01:31.12]一言云いたかったのに
「只有一句 没能说出口...」 [01:33.84]どうして
「为什么 [01:34.61]云えなかったんだろうって
没有说出口呢...」 [01:37.28]あの頃へモドリタイ
想要回到 那个时候... [01:39.56]モドレナイ
却已回不去... [01:41.74] [01:42.29]いつもいつもいつまでも
总是... 总是... 一直都 [01:44.94]味方でいてくれた
一个人呆着 [01:47.64]あなたあなたにもう一度
想要...想要再一次 [01:50.47]あぁ逢いたい
「啊啊...想见你」 [01:52.90] [01:53.92]あの空にかがやいてる
那片天空中闪耀的 [01:56.52]一番星似ていますか
第一颗星 你也在看吗 [01:59.17]ただありがとうって
唯有那句“谢谢” [02:01.90]云えなかったよmissing u
没有说出口 想念你... [02:07.42] [02:16.79]もう1度逢いたいよ
祈祷着想要再次相见 [02:19.24]願う程に恋しくなって
那样的爱着你 [02:22.06]ハァ消せないでいる
「哈...」 止不住的叹息 [02:25.26] [02:25.95]メルながめて
看着短信 [02:28.00]泣いて泣いて泣いても
即使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02:30.27]まだ胸に残ってるのは
心中仍残留着 [02:33.07] [02:33.72]あなたと作った思い出だよ
与你一起制造的回忆... [02:37.44] [02:39.08]君が好きな所へ行こうよ
说着 「去你喜欢的地方吧」 [02:41.59]危ないから手をはらすなよって
「很危险 所以不要松开手」的你 [02:44.94]自分のこと以上
是比你自己还要 [02:46.86]大切にしてくれたよね
珍惜我的吧 [02:50.15]2人で居れるだけでいいよ
「只要两人可以在一起就好」 [02:52.88]一緒に季感じていこうって
「一起去感受季节吧...」 [02:56.07]つたえたい届かない
想要告诉你...却传达不到... [02:58.39]あなたへくるコトバ
那赠予你的话 [03:00.54] [03:01.31]忘れない忘れないよ
忘不了...忘不了啊... [03:03.85]いっぱいの笑顔を
那么多的笑脸 [03:06.62]寂しくないなんてウソ
不寂寞是说谎的 [03:09.47]あぁ逢いたい
「啊啊...想见你」 [03:11.90] [03:13.03]あの空にかがやいてる
那片天空中闪耀的 [03:15.63]一番星みえてますか
第一颗星 你也看见了吗 [03:18.28]この歌声が届いて欲しいの
想要让你听到这歌声 [03:23.51]Missing u
想念你... [03:25.71] [03:26.70]まぶたの裏にはだれを映すの
「在你眼中映出的是谁的身影呢...」 [03:32.11]心の中ではだれを想うの
「你心中想着的人是谁呢...」 [03:37.78]残された物が凄く大きくて
遗留下来的东西太过强烈... [03:43.45]ただ寂しくなるよ
「我只是...变得很寂寞...」 [03:49.13]いつもいつもいつまでも
总是... 总是... 一直都 [03:52.13]味方でいてくれた
一个人呆着 [03:54.61]あなたあなたにもう一度
想要...想要再一次 [03:57.52]あぁ逢いたい
「啊啊...想见你」 [03:59.51] [04:00.86]あの空にかがやいてる
那片天空中闪耀的 [04:03.55]一番星似ていますか
第一颗星 你也在看吗 [04:06.22]ただありがとうって
唯有那句“谢谢” [04:08.86]云えなかったよ
没有说出口 [04:11.67]Missing u
想念你.. [04:12.33]忘れない忘れないよ
忘不了...忘不了啊... [04:14.48]いっぱいの笑顔を
那么多的笑脸 [04:17.26]寂しくないなんてウソ
不寂寞是说谎的 [04:20.08]あぁ逢いたい
「啊啊...想见你」 [04:22.74] [04:23.54]あの空にかがやいてる
那片天空中闪耀的 [04:26.07]一番星みえてますか
第一颗星 你也看见了吗 [04:28.72]この歌声が届いて欲しいの
想要让你听到这歌声 [04:33.92]Missing u
想念你...
To You...-AZU热门评论
[大笑]好多人都是因为什么动漫什么视频过来的,只有我是因为AZU吗?第一个关注了解的日本女声[憨笑][憨笑][憨笑][亲亲]
我真的觉得这首歌像极了小樱对佐助的爱
这首歌是银魂的,提佐樱真的很ky。。。虽然我也是b站过来的佐樱粉,但并不希望这样给佐樱招黑
世人只知道for you 却不知 to you[钻石].....
长发为君留,长发为君断 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愿我家姑娘和二柱子幸福美滿QAQ 一生一世一双人,一花一扇一沙拉
我也是从佐樱过来的!!!❤这周绯色花月篇结束了,小公主一家一定要幸福啊❤
请不要到处刷佐樱了好吗,这又不是官方佐樱cp曲,只是有人做的佐樱视频的bgm而已。我们这些不喜欢佐樱但喜欢这首歌的人,不想一看评论就满屏的佐樱,不想因为你们的影响,一听到这首歌就被迫想起佐樱,希望你们理智粉cp,谢谢。
b站佐樱过来的!听起来就很美好啊!!
不是还有刷别的动漫的吗?佐樱点赞的人多了些罢了,既然是银魂的曲子那你们就刷上去呗???这首歌很好听,很美,所以每个人都想发表内心的想法,恰巧大家都这么想而已,不至于对我们佐樱这么大意见吧?
又成虐鸣人了[多多无语]
me too 听着都泪目哇 佐樱赛高!
我也是以前搜银魂找到的这首歌,所以它到底出现在银魂的哪里。。。这问题困扰我多年了,而且这首歌这么有节操→_→
本来觉得粉丝们ky确实不对,你给我来一句小樱败笔?怎的?木叶顶级医疗忍者,无外挂靠自己努力成为三忍,岸本最喜欢的角色之一在你这里就是败笔了?你多会画啊,了解火影就这?你配说你了解火影吗?
我倒是觉得像佐助唱给小樱的,谢谢和对不起,对方说“我一直在”都对上了
不好意思,对各位歌迷道歉,佐樱这里评论确实不对了,真诚道歉,对不起。
讨论区出现你这种阴阳怪气的人真的很难诶
初中因为FORYOU,认识A姐喜欢A姐,之后慢慢的脱宅。近期无意间刷到视频听到A姐的歌,满满香醇的回忆,儿时的伙伴,还有陪伴我的火影。时间过的真的好快,不管你们在哪,也不管你我在今后人生中是否还会相遇,我还要祝福你们。
问我为什么放弃QQ音乐,可能是我太爱佐樱,也可能是它没有xxx懂我的罢
我觉得像佐助唱给小樱的,谢谢和对不起,对方说“我一直在”都对上了
抱歉,我不是你所谓的二刺螈,我只是个正常人 ,爪巴爪巴的真让人害怕呢[可爱]
歌是银魂的,但是被B站大佬带偏[大哭]但是歌很佐樱
B站来的,评论好少,这么好听的歌,助攻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