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舞のメロディ-シド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乱舞のメロディ-シド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静悄悄地 静悄悄地 斩落序幕 [00:05.55]覚醒の夜明けに 蒼い炎
在觉醒的拂晓前夕 化为苍蓝火焰 [00:11.85] [00:19.85]TVA 「BLEACH」 OP13 [00:29.36] [00:31.36]見渡す限りの闇と 葛藤 手探りの日々
一望无际的黑暗和 纠葛 试探摸索的每一天 [00:41.55]僕らは 負けを知らない弱さを 抱きしめ 歩いた
我们 抱着不畏失败的软弱 前行 [00:51.66]新しい牙で 時代を刻め
用新的獠牙 刻画时代 [01:04.10]静かに 静かに 幕は斬りおとし
静悄悄地 静悄悄地 斩落序幕 [01:09.33]覚醒の夜明けに 蒼い炎
在觉醒的拂晓前夕 化为苍蓝火焰 [01:14.32]「守りたいあなた」に 出会える その日までは
直到能和「想守护的你」相遇 那天为止 [01:20.05]有終の美より 目の前の敵を
比起有始有终的美 更想把眼前的敌人打倒 [01:25.64] [01:34.30] [01:36.30]心ない言葉 矛先 全てを飲み込み 歩いた
轻率的言语 矛头 全部理解咽下 前行 [01:46.60]疲れた不信は 自信に捻じ曲げ
将疲惫的怀疑 扭转成 自信 [01:59.13]苦しくて 逃げたくて 魔がさした 未来は
痛苦的 想逃脱的 充斥着邪魔的未来 [02:04.26]夢描いた僕らと 遠いところで
离曾经描绘梦的我们 好遥远 [02:09.26]時間なんて 他所なんて 蹴散らして 微笑んだ
时间什么的 其他什么的 只要通通踢开 保持着微笑 [02:15.03]あの頃 何も怖くなかったろ?
那时的我们就没什么好怕的了对吧? [02:20.38] [02:22.38]収録:シド - 乱舞のメロディ/発売日:2010/12/01 [02:37.01] [02:39.01]静かに 静かに 幕は斬りおとし
静悄悄地 静悄悄地 斩落序幕 [02:44.25]覚醒の夜明けに 蒼い炎
在觉醒的拂晓前夕 化为苍蓝火焰 [02:49.29]「守りたいあなた」に 出会える その日までは
直到能和「想守护的你」相遇 那天为止 [02:54.98]有終の美より 目の前の敵を
比起有始有终的美 更想把眼前的敌人打倒 [02:59.30]愛しくて 愛しくて 他には何もなくて
深深爱着 深深爱着 其它什么的都不想要 [03:04.25]ここから見渡した 景色 全部
从这里眺望到的 景色 全部 [03:09.25]まとめて 連れていってあげるさ 離さないで
都集结在一起 全部给予了你 不要离我而去 [03:15.02]ずっと鳴り止まぬ 乱舞のメロディ
始终无法停止鸣响 那乱舞的旋律 [03:22.89] [03:24.89]
乱舞のメロディ-シド热门评论
听说很多人在议论我[发怒]
如果我明日开始将化为蛇,开始噬人,用那张噬人的嘴大叫着依然爱着你,而你到底还能像今天一样,说出爱我这句话吗 最心疼的是银、没有之一。
同学喜欢changE,我喜欢这首,打完蓝染死神已终结
大家都讨论蓝大……我爱的是浦原!
没事的时候就看看打蓝染那段,真的是很经典。
我觉得这是最棒的片头啊,有没有同感的?
给剑八半个主角光环他就能砍翻一切。
整部死神最吊的一句话:你什么时候产生了我没有使用镜花水月的幻觉?
我不管,我就是喜欢葛力姆乔…[痛苦][痛苦][痛苦]
对不起,我最爱的是有三人银,乌,蓝染
我想看你刑满释放登上灵王宝座的故事
哈哈哈兴奋 真的期待今年2020AJ死神血战篇重开 管他是真是假 大家都奶起来[星星][星星]
曾经有一个拿着杀猪刀为救朋友舍生忘死的少年。 曾经有一个一直微笑的25仔 曾经有一个B格很高爱口嗨的反派 曾经有一个带着绿帽的无良商人。 曾经有一个没有心的十刃。 曾经有一对意难平的CP。 曾经有一个说“其余人是没有才能,而我是没有兴趣”的大诗人。 曾经有一部名为《bleach》的漫画。
家人们,千年血战我将出狱继续装b,请期待
不好意思,我被重新关进了无间[大哭]
JUMP太功利了,长期连载的大热作品作者基本没有权力去完结了,被逼着画下去,直到人气低了就腰斩
两个外挂打架,一个永久封号,一个打回零级
现在追番从没有像以前追死神那么疯狂过
这OP直接把死神的逼格提高N+1个档次,把蓝染篇渲染得既浪漫又华丽,八年前正值青春期的我看到这部分心里燥动难耐,恨不能自己马上卍解,这旋律真的越听越沉沦。[流泪][流泪]
你什么时候产生了我没有使用镜花水月的幻觉
之前bleach还是jump三支柱之一时候,曾被荣誉封为“最有时髦值的少年漫画”,这个封号到今天看也当之无愧。 恭喜千年血战貌似即将动画化,希望能尽量保持原动画的质量[拜][拜]
别说了,银死后没看死神。想到这一段至今会心疼
妈蛋当初看一护打剑八整个人都傻眼了 这个人怎么这么恐怖
艹,看银死没哭,看银死后的回忆然后乱菊哭了我就跟着哭了[大哭]
我觉得是憧憬是距离理解最遥远的距离
只要不影响我装逼,怎么都好啦
葛力姆乔啊[流泪][流泪][流泪]你最后到底是活着还是死了?就算在前年血战里面也不知道生死啊[流泪][流泪][流泪]
三个死了俩另一个蹲监狱 心疼你🌚
正常来说也是一知,不然你让知姬和恋次咋办。。。再说了,一露从头到尾都没有表现出暧味的关系。就像勇者赫库鲁和安妮的关系差不多。纯洁的友谊。并非爱情。
98在推特上说,他很早就不想画了,但是收到了一个患病的孩子的来信,那个孩子非常喜欢死神,于是98坚持了下去。大概是这个样子具体的忘了,很久不看推特了。不知道那个孩子怎么样98怎么样了
就没有人最喜欢京乐春水吗??!!
千年血战时其他队长被星十字团的灭却师压着打,只有剑八这个变态一个人刚出来就秒了三个
我们不应该流泪, 那对内心来说,等于是身体的败北。 那只是证明了 我们拥有心这件事 根本就是多余的。——朽木白哉
这歌词完全是市丸银的角色曲😭
但凡银有雏森桃一半肉,他就可以和乱菊在一起了
发胶手的拥有者 我愿称你 为逼王
其实乱舞的旋律是个很有韵味的op,首先歌好听,然后画风复古流畅,而前几个街道,吊车,空中爆开的气流,其实是普通人的视角看死神的战斗,因为普通人没有灵压,只能看到战斗的气流,然后转到有灵压视角,死神一个个出场,后面的每一帧都是剧情 。
记得我10年开始看死神和玩lol,各个大区都注册了账号,取名字都是斩魄刀和卍解的招😂😂
除了不舍,剩下就是不能再多的遗憾了。火影不错,海贼很棒,但是我喜欢的就是死神,就是死神。 好吧,终归还是要说再见了,但是我会一直等着,等着那句.....卍解!
露露卍解上了热搜,我好怀念[流泪][流泪][流泪]我的青春[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一护进化到能爆打蓝染的level时,周边人都感受不到他,像不存在一样,由此可得,存在感越低,人实力越高,嗯……看来我很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