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I'm home -Original Master Version.--喜多村英梨/野中藍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nd I'm home -Original Master Version.--喜多村英梨/野中藍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锈迹斑斑的心灵 寂静无比的世界 [00:21.000]何を見てるの
在这之中你到底看见了什么? [00:24.000]またねを言える顔を探すよ
不断寻找着 [00:29.000]それを缲り返すだけ
能将“再见”说出口的表情 [00:31.000]気付けばそこには
回神之时还在这里的 [00:34.000]一人っきりで泣く後ろ姿
只有那孤单哭泣的背影 [00:38.000]辛いような
想在这个好似艰辛 [00:40.000]寂しいような
好似寂寞的 [00:42.000]場所
地方 [00:43.000]手を繋いでいたいんだ
与你一同牵手走下去 [00:48.000]何度目の気持ちだろう
这到底是第几次的心情呢 [00:51.000]ここにある温もりは
那存在于此的温暖 [00:55.000]間違いでも構わない
就算误解我的心意也无妨 [00:59.000]傍にいること
只要能在你的身边 [01:03.000]涙の音 ため息の色
眼泪的音色 叹息的色彩 [01:07.000]今、確かめる現在地
现在我确信你就在这里 [01:11.000]冗談みたいな毎日
玩笑般的每一天 [01:15.000]見たい 見たい
好想预见的 好想预见的 [01:17.000]未来
那未来 [01:21.000]強がりの声も掠れたな
逞强的声音最终也濒于枯竭 [01:26.000]と夢に落ちるの
堕落于梦境之中 [01:30.000]抱えた膝
一旦抱紧双膝 [01:31.000]目を落とすと
闭上双眼 [01:33.000]すぐに崩れてしまいそうで
一切仿佛就要分离崩析 [01:36.000]このまま、このまま
就像这样 就像这样 [01:40.000]二人きり駆け込む遠い出口
你我两人跑向远方的出口 [01:44.000]まだ 期待しているの
我还是抱有这样的希望 [01:48.000]さぁ 笑って見つめ合うんだ
那就来吧 让我们相视而笑 [01:53.000]単純で無邪気な顔
单纯的脸庞 [01:56.000]くしゃくしゃの思い抱いて
感性的思绪 [02:00.000]迷い込んだ場所さえ優しすぎて
你迷路受困的地方 都令人感到温柔 [02:08.000]何度でも名前を呼ぶよ
在这儿我无数次呼唤你的名字 [02:12.000]不確かな未来でも
虽然未来扑朔迷离 [02:16.000]離せないもの 思うだけ心が痛いよ
但只要想到那些不愿放手的东西我就心痛 [02:23.000]ここにいるよ
我就在这里 [02:25.000]ここにいるよ
我就在这里 [02:27.000]帰る場所はここだよ
我这里就是你的归宿 [02:32.000]いつだって変わらない思いを残すの
不变的思念永远残留在这里
and I'm home -Original Master Version.--喜多村英梨/野中藍热门评论
杏子为沙耶香牺牲 虽然是无奈之举,却也是必然之事。沙耶香怀有私欲违背了奉献的愿望,杏子为了沙耶香背离了自己许下的私欲,这两个人就像是循环一般...也是为什么这首ed可以打动人心吧
别担心,沙耶加,一个人的话很寂寞吧…那好吧,我就陪你一起上路吧,沙耶加……
如果给予希望,就注定要付出同等的绝望,这就是我们魔法少女的结构啊……我真是个笨蛋
虽然这是一个不断重复着悲哀和憎恨的无可救药的世界。这里毕竟曾是她试图保护的地方。我会牢记这一点,永不放弃。 ——晓美焰《魔法少女小圆》
焰能和圆去天堂。那我就陪你下地狱好了,沙耶香。
(老虚访谈原话): 第九话,为什麼杏子要拼上性命去救沙也加呢?恐怕就是因为杏子知道「自己曾经差点变成那样」吧。但她却也不怎麼喜欢而现在这个「就是不要变成那样的自己」。如果过去的杏子遵从自己的良心而行动,那她也许早就陷入同样的死胡同了。
初二某个下午,我被罚去实验楼实验室扫地,这楼放学后并不多人。在扫完下楼时,狭窄的楼梯平台间传来阵阵啜泣声和私语声。偷偷瞄了下,一位学姐正抱着另一位捂着脸抽噎的学姐轻声抚慰。。。不敢走下去,我在扶墙后面蹲了很久很久。。。
沙耶加真是越看越心疼,那些站在上帝视角骂她的人真的太过分了。短时间内突然就被告知自己不是人了,闺蜜要来抢暗恋对象,坐电车还遇到渣男发言,付出了那么大的代价还一点儿回报都没有,换我也心态爆炸了 还好最后杏子救赎了沙耶加,可惜TV里沙耶加还没有回应杏子就匆匆离去了。
老虚:这是个温暖人心的动漫[大笑](结果观众都寄刀片了)
不断去追想生活中的变奏,世界却给了你随着伤鸣而跃动的节拍,用易碎的心去交换痛觉的止符,你是否听见了手中青刃的哀歌?音调,升阶缄默。军刀,飞舞回旋。蓝色的短发随着悲鸣舞动,白色的披风卷起污血。本是为了所爱之人而战,但那最后一刀,斩断的却是与她的羁绊,歌尽了,刀断了,少女的梦谢幕了。
拜托了,神啊, 都已经是这样的人生了, 至少让我做一次幸福的梦吧。💔
杏子和沙耶加是第一对能真正虐到我的百合cp……可能也是最后一对吧。很早的入宅作就是魔圆,当时就很喜欢杏子,不仅仅是因为她的性格,可能还有一部分是因为自己跟她信仰同一宗教,然后有种特殊的感情……最后杏子那句话真的是一记暴击啊,让当时几乎什么都不了解的我忍不住泪崩。如今有了新的悲伤
(接上)所以,如果现在能救得了沙也加,那杏子当初一定也能拯救自己吧。她因此赌上一口气,干了不像自己会干的事而自灭了。就这层意义上来说,杏子大概对於身为坏孩子的自己不是那麼有自信吧。虽然嘴巴上她声张这样才是对的。
我看这个动漫时想了很多 ,我觉得这个动漫确实是个残酷又可怕的故事。后来很多次回想这个动漫,我在思考,为什么老虚要说这也是部治愈动漫呢?时间长了之后 ,我懂了在绝望中寻找希望,杏子追随沙耶加而去的感情,沙耶加那没有结果的爱情,焰在痛苦中的轮回。毁灭让美好不朽,幸福却不容易让人们记起。
永远都忘不了两个人在屋顶上背对背站着,“沙耶香,我做了个梦,梦见你死掉了。”“但是我知道,那边才是现实,在这里与你并肩作战才是梦。”真的太难过了,圆神改变了宇宙法则后还是带走了沙耶香,还是留下杏子一人,好不容易有短暂的相聚,居然也只是在幻境里。。。
以前听总想哭,是因为红蓝。 现在听总想哭,是因为wowaka。
不要忘记 在某个地方 会有一个人永远为你而战 只要你记得她 你就永远不会孤独
虽然叛逆里沙耶加作为神使知道了一切并成功回应了杏子,但新世界里的杏子是没有关于魔女的记忆的,那些过去时间线里为了沙耶加而死掉的杏子是永远也听不到沙耶加的回复的
沙耶香😭当年被黑得体无完肤的妹子,却也是我魔圆里的本命,不是谁都能成为神,沙耶香代表的是平凡人的勇气,在好友都踌躇不决、在亲眼目睹了学姐的死之后还能去追逐自己小小的愿望,黑化的行为被很多人骂作死,但说到底这是无能为力之人所能做出的最极端的反抗。反抗命运的人鱼公主,非常符合她
学姐:命运的指引 孤寂的祈愿。 沙耶香:叹溺的塞壬 复苏的圣灵。 杏子:失道的牧使 净罪的殉仪 晓美焰:刻返的迷宫 伪世的恶魔。 圆神:永劫的收束 法则的降神。
在贯彻愿望和守护自我是难以共存的呀
为什么那么多人要黑沙耶加?因为她既不如学姐经验多,不如圆的天赋高,不如焰那般坚强,更不如杏子那么洒脱。但是,老虚赋予她这个名字,为什么和沙耶之歌的女主一样?因为沙耶香就是我们现实的镜子,最现实的一个角色,会崩溃,会哭泣,之所以那么讨厌她,是因为她太过像那些黑她的人
现在魔法少女这个词是真的变味了,一月新番里又有一部马猴烧酒题材的了。。而且双看到晓美焰的影子了,而且高危职业的定义里面双坐定了
这是魔圆TV和各剧场版采用的歌曲总和专辑(也有新曲),专辑的封面就是这张圆神呀。
而且据说电车渣男发言是老虚亲耳听到过的😨
所以把封面换了好吗...虽然圆神至高无上,但这里是沙耶香跟杏子的主场啊...
得知这首是wowaka写的时意外的惊喜,接踵而至的是双倍悲伤……
焰自己一个人自甘堕入地狱,换来了银庭中其他五人的幸福。
仁美应该不算抢吧,毕竟她都说过把告白的机会先交给沙耶加后自己再来,仁美也只是以为沙耶加不告白是由于她无法正视自己的感情而不是她无法正视自己本身这个存在(doge)
最卑微的角色了。。沙耶加才是代表着我们这样的普通人。
特别喜欢单曲循环这首歌,感觉如同佐佐木绯世接受了金木研一样。
卧槽……我看成了太平间传来啜泣声,好惊悚
五色里面被骂得最多的是沙耶香,可是最真实的也是沙耶香,弹幕上疯狂倾泻自己恶意的那些人不过是还没认清人性虚伪又高尚的两面性。五色我都很喜欢,不过迷之最喜欢杏子,因为她看破黑暗人性又能保持温柔善良本心;最怜惜沙耶香,因为她就像现实生活的映射却没有向现实妥协的机会,幸好有杏子相伴。
关于杏子殉道的事,之所以没让焰一起去,是因为杏子不希望看到走自己老路的沙耶加死,如果玩过携带版的小圆,在焰的轮回中如果选择在杏子去找人鱼之前去杀了人鱼,那么在出魔女结界时遇到杏子,杏子会很激动直接抜枪打焰并且会离开见泷原,貌似还有其他选项会让杏子当场魔女化。。。
魔圆并不致郁,而恰恰相反是很温馨的故事,角色的遭遇也并不特殊,真实世界也有许多陷入绝望,注定无法被拯救的人,只不过魔圆通过把角色限定为“少女”而凸显了这一点而已。魔圆里有人类成神改写了宇宙消除黑暗,但现实中?这个世界可没有神。
9102年了还有人和我一起嗑红蓝吗 这是我第一对不是主角但嗑的最香的cp(本人一般都是疯狂主角厨)
我觉得仁美就是看准了沙耶加不敢正视感情这点才和沙耶加“公平竞争”,要是我和闺蜜同时喜欢上一个人,知道闺蜜喜欢他很久了而且经常照顾他,我还真说不出这样的话
喜欢蓝毛的原因,大概是因为。。。。。。她和我一样吧。。。。。。没有天赋,会情绪崩溃,心情不好也会出口伤人。可是为朋友的那颗真心,却是一直不变的。
大概是觉得,像沙耶加那样的好孩子明明什么都没做错最后却变成这样太可怜了
你說的學姐是不是一個紅髮一個藍發?
我强忍着爆粗的冲动……这里是红蓝专区,蓝毛黑请滚出去谢谢合作
值得注意的是,这首歌的歌手 野中藍是杏子的配音 喜对村英梨是沙耶香的配音 也就是说这首歌本来就是为他们写的
加一!我超爱沙耶加啊啊啊,那么多人骂她我真的好难过……
都9102年了,还有人黑沙耶香,,,沙耶香是最接近现实的角色,所以我喜欢她,老虚也正是想透过沙耶香的经历告诉孩子们什么,,, 然而人们往往讨厌那些与自己相似的事物……
红蓝真的是我本命cp,这么多年还是记忆尤新,看到有人会说红蓝羁绊不如红黄,因为红黄每一次轮回都会相遇等等原因,但红蓝之间可以说是互相拯救的羁绊,在psp中小焰如果提前杀了人鱼魔女,杏子坏结局也是变魔女,并对焰说沙耶加是她的希望,焰当时有说果然还是这样吗,说明这样的轮回存在很多次
想起PSP里上条说沙耶加是怪物,我真想把他骨灰都扬了,就算人家是怪物也救了你的命,连一句谢谢都不会说?
and he's home……从此这首歌又多了一个泪点。每次听这首歌都会泪目。月中知道了wowaka离开的消息,心情难过又复杂。真的太突然了。无论是天妒英才,还是透支健康,都希望彼世的他一切安好,愿此世的我们能多珍重。其实每个人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到底哪个会先来临。侬今葬花人笑痴,他日葬侬知是谁……
可能是黄发,双螺旋马尾,因为是学姐【划掉】
我记得杏子为了让父亲有更多的教徒于是变成了魔法少女,然后她父亲知道后自杀了,杏子就决定以后为自己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