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 In2 The Nite-m.o.v.e

SQ
TV动画《头文字D》OP2 / TVアニメ「頭文字D」OP2テーマ
歌手:

Break In2 The Nite-m.o.v.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reak In2 The Nite-m.o.v.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Break In2 The Nite-m.o.v.e热门评论

看著後視鏡越來越模糊的警燈,我笑了……

日本版的凤凰传奇 M O V E

头文字D里最好听的片头曲了[开心]

move甩了凤凰传奇好几条街

这首歌一响起,脑海就浮出86绿色的3D描线

两者没有没有可比性,甩几条街

一个穿着JK制服的女子与她的朋友在榛名湖畔正沉醉在欣赏美丽的夜景之中,突然一阵轰鸣的发动机动机声与随之而来的漂移的声音打破了这些女子的沉醉,一辆Silvia S15伴随着车内响亮的Break in two the nite在女子面前漂移而过 ,之后消失在黑暗之中的只有模糊的尾灯光和车子回火爆音!

知道 因为你已经快失去意识了 啪 清醒点,坚持住,啪 清醒点啊!大夫马上就倒了 斜眼

每次晚上回到家,我都驾驶一下我的小钢炮,在环岛快线上放着这首歌,飚到130,听着引擎在夜空中愤怒地咆哮,以感受一下撕破夜空的感觉。 那时的我虽然副驾是空,但是我心爱的女人她早已走进我的内心,并且就在我旁边。

OP2明明那么好听为什么不是999?

我很奇怪为什么会产生和凤凰传奇做比较的念头?

我后来才知道头文字d是青年漫画,我就说作者了解的汽车知识怎么会这么多,以至于后来我看那些少年漫画感觉好幼稚,没啥营养

第一季OP2的CG就三个镜头我印象深刻,1.跟在凉介的FC后面打死也不漂移的钣金王的R32;2.池谷开着S13怎么也追不上真子的Sil80;3.OP结尾的落叶,暗示夏天的结束

无法赞同,我两个都粉,虽说捧一踩一不可取,还是觉得凤凰传奇不差甚至更好

这歌……好炫酷……有一种刘星跳舞的感觉

说土渣不至于,各有各的风格嘛,我看很多朋友都没明白风格的不同哈哈

又有人的品味领先世界了?

Break In2 The Nite-m.o.v.e相似歌曲

Break In2 The Nite-m.o.v.e推荐歌曲

Break In2 The Nite-m.o.v.e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