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kantai Saigo no Tatakai-Vadim Sakharov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aikantai Saigo no Tatakai-Vadim Sakharov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Daikantai Saigo no Tatakai-Vadim Sakharov热门评论
突然听到这首,差点打个“我中”就发出去了[大哭]
拉克丝,我出击,可以吗 好的 阿斯兰! 好的 流行启动,全员,第一战斗配置 到永恒号之前…… 妈蛋,背下来了
我喜欢这个 被选择的未来 开场曲 配上弥赛亚的战术指挥配音赞极了
以前不会玩的时候杀一个人也觉得开心。a弟c就算补刀再少也没有人喷。看不懂装备对手队友都教你怎么出装。现在,我会了啊我会了。。可是那些人和这个bgm一起消失了啊。。
经本人努力,已成功为本BGM添加副标题:“电视动画《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插曲 / TVアニメ「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揷入曲”
没有引战的意思,但一翻这首大舰队决战就会出现一大群300喊着上中下,这种情况给高达粉的违和感很严重,甚至还有一群在种命51话刷300的无脑... 喜欢这首BGM也好怀念以前的战友也罢,请不要在她响起的时候喊出"我中"这样的台词并意图让别人也认为原出处是这个国产线上游戏,否则——别怪咱见一次怼一次!
恕我直言,你们在这首歌的评论下引发的舌战,是对控诉战争纷争的高达系列最大的讽刺。看过了独角兽、铁血的孤儿、00等等,难道你们思考的不应该是如何这避免无谓的纷争吗?难道最后还是要让后人感叹:“人与人之间果然还是无法互相理解”的吗?
我中包f4三狼,打野别来
有的并没有消失,只是不再友善了。 中青宝到现在 5年恍惚一瞬
2020年了 我还在玩300 呸 tysb
这是seed的bgm,不是300的!
以前教我adc的大佬现在头上顶着滑稽和一群套鸽鸽追着我锤qwq。。。
最烦你们这种在被抄袭或盗用过的神曲下面刷抄袭的作品,连原作的不知道!
太燃了,种命和种的音乐都很好听,每次听都有种在开正义的感觉,趁机表白狼殿(捂脸
密涅瓦号:发射管1至5帕西法尔装填,崔斯坦,伊索德启动,目标——大天使号! 大天使号:线性大炮、戈特福林特启动,对空导弹准备,目标——密涅瓦号!
真正喜欢seed的人买蓝光,买胶支持原作,到你嘴里就成版权小将了?偷别人的人设和音乐赚黑钱还有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