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いたくて(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フルサイズ)-小林清美

TVアニメ「十二戦支爆烈エトレンジャー」ED1テーマ
歌手:

会いたくて(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フルサイズ)-小林清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会いたくて(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フルサイズ)-小林清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会いたくて(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フルサイズ)-小林清美热门评论

寅子,好好照顾孩子,照顾自己身体,别老播那么晚,以为自己身体多好,你知道吗,你揍似个弟弟!!!

此曲一出,说明卖猴的一天终于结束了,可惜猴还是没有卖出去,还是属于娜娜的独享之物。看到这段话,也许只有老大的粉丝,才会懂得。

童年记忆中的神曲,即使现在20多岁了,依然喜欢。

老大 谢谢你的陪伴 有幸成为你的粉丝 注意身体好好休息呀[爱心]

看到老大的水友,真的很亲切哇,介猴不卖!🐵

当时幼小的心理觉得反派=坏蛋=该死,而尽管那只猫除了大结局其他时候全是反派,但看到结尾后突然觉得她很可怜,最后一集至今还记得她一个人寂寥的踏上忏悔的路程,心里莫名的一痛——感谢那些带给我们童年快乐的动画片

小林清美的声音一出来,躁动的心就静下来了,同时纪念那可爱的十二生肖,纪念不老的童年

请弟弟们有序离场,我负责锁门,卧槽!我锁丢了!

知道苏哥吗?东监区苏哥!

我知道,懂这歌的人很多都像我一样,拖家带口,柴米油盐。只是偶尔还会回想起放了学守电视的日子,只是偶尔…

终于找到这首歌啦。71415真的不只是一个游戏直播教室,更是寅子和大伙的一个港湾,那里有半首首娘娘们们的歌,有一个个形象生动鲜活的游戏角色,有大家捧腹大笑的段子和梗,更有不要走人生岔路的理由。衷心祝愿老大、71415、CSTG全体成员,所有人都能幸福!

这首歌我找了十年,2008年才在网上找到,一下子就听哭了,童年呀,时光呀,二年级的自己,傍晚昏黄的太阳和长长的身影,妈妈在厨房炒菜的声音,姐姐在旁边一起写作业,20年了

小时候记得有一集为了打败一个BOSS,十二生肖一个个都倒下了,没等看完就跑到厕所很久没出来,奶奶问我怎么了,我说没有事,其实我自己已经哭的不行了[汗]

出现吧!琳达~~ 今年32岁了 很喜欢这部动画。。

老大在谈起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在被娜娜拯救的时候总会放这首歌。那段时间整个人特别不好,不愿意出去社交,一直活在低谷里 感谢71415 感谢老大和兄弟们的陪伴。听老大谈起自己的经历,看兄弟们发的弹幕,就这样过了一年多 我慢慢粉上了这个大我12岁的老猴,羡慕他的人生阅历,羡慕他有表哥帝王和

爆丸(鼠),豪尔斯(牛),卡尔(虎),库莉姆(兔),多拉(龙),罗利(蛇),帕兰(马),斯芙莱(羊),毛姆(猴),达特(鸡),波基朗(狗),乌里(猪)。童年到今天忘不了的最爱日漫片尾曲,没有之一。喜欢小林清美那甜美清澈的嗓音[可爱]

大概97还是98年,我还在上初中,假借学英语买了个带录音的爱国者walkman,一盘可擦写的磁带,对着黑白电视机录的第一首日语歌。童年啊。

小林清美,现在是一个学校里的音乐老师。[大笑]

看了看评论,好多都是从寅子那里过来的,嗯...并不是不让刷,可是这首歌是一部叫做《十二生肖守护神》的动漫中的ED,也并不是寅子老大的专属歌曲什么的啦!希望没看过的大家也可以去看一看这部番,剧情和角色设计真的非常棒,虽然是很多年前的老番和子供向但是我认为剧情真的一点都不无聊哦!

20多年前的某一天放学后,黑白电视机偶尔还会出雪花,看完一集《十二生肖守护神》,盯着屏幕完全看不懂的日文序幕,听着这首主题曲出神,我曾感慨,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好听的歌,如果能天天听就好了。那个时期我们听的都是《长相依》《大花轿》之类的[大哭]。感谢互联网,让我在大学时候找到这首

评论都被斗鱼的家伙们给霸占了。。。

搞得这首歌是哪个主播的一样。 看见一堆评论恶心的要死。[大笑]

本弟弟又来了 单曲循环中。。虽同是天津爷们,但我想说。。老大,我爱你!!!

小美人鱼在动画片里,知道自己回到真实的童话世界里将会变成泡沫消失于人世,但是为了帮助12生肖对付邪恶势力,主动地答应了他们。看到这集片尾的时候我终于忍不住哭了。

会いたくて(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フルサイズ)-小林清美相似歌曲

会いたくて(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フルサイズ)-小林清美推荐歌曲

会いたくて(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フルサイズ)-小林清美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