とらドラ!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アルバム

ホーリーナイト-釘宮理恵/喜多村英梨

SQ
神圣夜晚

ホーリーナイト-釘宮理恵/喜多村英梨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ホーリーナイト-釘宮理恵/喜多村英梨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ホーリーナイト-釘宮理恵/喜多村英梨热门评论

这是我在xxx上见过最没有违和感的旋转封面!

偶然应到这首感慨良多,08年大概这个时候看到这个作品。虽然那时也看过些鲁路修类的定番但大多还长篇热血,这是真正第一次跟新番虽然当时也是被龙虎斗这译名骗了。圣诞夜那一话确实泪目了。想来那时cast都不认识,现在staff都是了然于胸,那时也是超萌钉宫的,现在真心都不太能听到她主役了

圣诞老人怎么还不来 果然只有圣诞期间装好孩子没用呢…… 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圣诞老人…… 所以……今年我还是一个人 …明年也是一个人,以后也……一直……一直…… 不依赖任何人……就我一个人.

个人认为,龙与虎是近年来水准最高的校园动画,无论从销量还是评价还是剧情上讲都是相当好的,反正我看完龙与虎对其他的校园动画就没什么感觉了。五个主角的塑造也是很成功,对人物的刻画实在是太细腻了,让人忍不住心疼啊,特别是亚美,从头到尾看穿了一切却只能默默喜欢而已,真的好可怜啊

龙与虎,这三四年看了有6遍以上了

不喜欢大河的那个站出来我们后山谈谈[大哭][大哭]

龙与虎看了有五六遍了,第一次看完总感觉心理空落落的,往后每次看都有这种感觉,感觉关上视频,就再也见不到大河,龙儿,小实,亚美……其实很长一段时间后我才明白,空落落是因为自己高中时期没有经历这么美好的友情,没有得到这么轰轰烈烈的爱情,更没有经历过这么精彩的校园生活

圣诞第一想到的就是大河唱的这首歌

这首歌就要陪我度过第五个圣诞节了!!

好听到爆,亚美和大河萌爆了

两只萌虎~两只萌虎跑得快~跑得快~一只会说八嘎~一只会说hentai~无路赛~无路赛~

想要圣诞节再看一遍龙与虎的12月7号就可以开始一天看一集,到19集的时候正好就是圣诞节🎄

二次元人有自己的圣诞必听歌曲

圣诞节快乐!龙儿大河一定要幸福!大家也是🎄!

“它就要到达日本上空了吧!” “你指什么?圣诞老人吗?” “不,是B–29空中堡垒。”

开始喜欢活泼的女二,因为这么可爱的妹子怎么会不爱,后来又喜欢理智善良的女三。再后来又喜欢逐渐开始懂事的女一,正在我纠结喜欢谁的时候。我突然想到,我全都要[奸笑][奸笑][奸笑]

关上视频,感觉少了些什么, 是大河?是龙儿? 是小实?是亚美? 我反复的在脑子中问自己。 ……没有答案。 又一次看完一遍《龙与虎》 我发现了我心中空缺的,是这样一群美好的友情,是这样一段美好的爱情。

別的番劇死宅們會說XXX我老婆 而這個番大家都會說:你們兩個一定要永遠的幸福的在一起啊。

今年是2019年12月24日11:29,我还在写作业,还有半个小时就圣诞节了,到了圣诞节就剩六天到2020年了,时间过得真快,一年又要过去了,龙与虎我念念不忘,中国不像日本的学校那样有圣诞节的活动,怎么说呢,可能是心灵的安慰吧,听这首歌,那种温馨的感觉涌上心头,大河在家里等着龙儿的情景在脑海里浮

后悔才遇见。作画感觉是节操社的高峰(特别是大河和会长那里,十年了)关键时刻高帧好评,音乐水准挺高。25集剧情还好,前期搞笑,就是中间看的难受,后期爆发感人(高甜),高情商对话和大河的改变和女二,三处理方式学到很多但我就喜欢大河这种天然的,不得不说目前最高校园纯爱番。还有钉宫病怎么治

我是龙,你是虎,虎和龙,自古以来就决定了并立在一起,就算你现在不在我身边,我也会超越距离跟时间,一直在你身边。这份心情,永不会改变。 --高须龙儿

咦? 为什么... 啊  是这样啊 我在依靠着龙儿 依靠着龙儿的温柔 但是已经结束了 小实一定会被龙儿所吸引 龙儿也是真心喜欢小实的 就是说  两个人是相互喜欢的 然后我也已经...不能再呆在龙儿身边了 不能走在龙儿的身旁 在龙儿身边的...并不是我 那样... 我...不要

昨天圣诞节,我跟喜欢的人在一起了,希望我们能像龙儿与大河那样一直爱下去👩‍❤️‍💋‍👨

空落当然是会有的,现实生活当然无法与动漫中的理想世界相比,对比只会让自己感到失落与一丝对生活的安慰,所以习惯就好了,有时候会发现自己的生活也是那么的美好,无论是活在当下还是展望未来,对生活应该积极向上

当节俭的龙儿下定决心用一套昂贵的西装去换玩偶服的时候,我想,他终于知道自己喜欢谁了

你们是真不知道这是台词还是假装的?

圣诞节虽然过去了,但是我相信大河再也不是孤单一人了,龙儿和大河一定能很幸福的走下去。

今晚是平安夜,祝大河,龙儿,小实,亚美,夏娜,路易斯,亚里亚,三千院凪,钉宫理惠,花泽香菜,御坂美琴,小黑子,蔡徐坤,雪乃,团子,加藤惠,英梨梨,小鸟游六花,工藤新一,坂井悠二,时崎狂三,2233,114514,哔哩哔哩,和全体xxx村民,平安夜快乐[圣诞][礼物]圣诞树上有大河的星星!

这个动漫名字骗了多少热血少年变成柔情汉子

这世界上有一个东西,任谁也没见过—— 它很温柔、很甜。 如果看得到,应该每个人都会想要吧! 正因为如此,所以谁也没有看过。 这个世界把它隐藏得好好的,让人无法轻易得手 但总有一天,它会被某个人发现—— 唯有能够得到它的人,才可以看见它。 就是这样

圣诞节必听歌曲之一[大哭]

最喜欢这首圣诞歌了,那一年冬天,大河收到了最好的礼物,专属于她,包容她,关爱她的圣诞老人。[爱心]

我们也都是一个人呀,陌生人,圣诞快乐

近年吗…已近十年了啊……

“今年的Christmas,稍微有点特别”,因为。。。我失恋了,我的搭档也失恋了,我们俩暗恋的男生也失恋了,我们俩的闺蜜也就是我们俩暗恋的男生暗恋的女生也失恋了,哦对了,还有我的前暗恋对象同时也是我的搭档的青梅竹马也失恋了!还有,其实我们这首歌的真名是《一同被甩圣诞夜》。——大河(误)

你不是唯一一个,有人说到我心里了

看完《龙与虎》我决定了 ,我不要再把自己随意的交给任何一个人了 ,我不要突然的告白 ,我要长久的陪伴.....找到真正属于我的那个人

第一次看的时候刚入宅,没什么感触。平安夜的时候被b战十年巡礼一回,一重温直接心都炸了。为什么那么好的结局,我却如此抑郁(。í _ ì。)是了,已经快大学毕业了,还没找到我那被藏起来的幸福。

那你可以不看,没必要来动漫配乐下面说

这是我第一部看完想让男主开后宫的番 看完后一点偏向党争都没有 全都觉得很好 不过最心疼的还是亚美 明明是一个掌握剧本的人 但自己出场的时候男主已经喜欢小实且和大河混的很好了 所以自己只能沉默指点男主 最后她却什么都没有..

十年前看了龙与虎,之后每年的圣诞节龙与虎都是我必看一遍的校园神作,可以说是真正陪伴了我十年的校园恋爱番。不管是龙儿的温柔,大河的改变,实乃梨的天然和元气,还是亚美的看穿一切却只能默默的喜欢,再到泰泰对于家人的付出等等都深切的打动了我。我想说能够与你们邂逅是我这么多年最幸福的事情。

层主现在在大阪……你们天天狂赞搞得我晚上睡觉都梦到轰炸机

喀秋莎了解一下[奸笑]少女与战车

早期的大河真的令人无法理解,后来变得不像是台格(因为家里情况的问题已经被发现了)我感觉:钉宫配的(除了夏娜)都是专门欺负男主型。

圣诞老人怎么还不来 果然只有圣诞期间装好孩子没用呢…… 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圣诞老人…… 所以……今年我还是一个人 …明年也是一个人,以后也……一直……一直…… 不依赖任何人……就我一个人.

ホーリーナイト-釘宮理恵/喜多村英梨同专辑其他歌曲

ホーリーナイト-釘宮理恵/喜多村英梨相似歌曲

ホーリーナイト-釘宮理恵/喜多村英梨推荐歌曲

ホーリーナイト-釘宮理恵/喜多村英梨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