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the precipice of defeat-鷺巣詩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on the precipice of defeat-鷺巣詩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on the precipice of defeat-鷺巣詩郎热门评论
大白,你知道我练卍解用了70几集,配这样的bgm一点不过分吧
死神的音乐把气氛渲染到极致!!恐怕不会在遇到那么传神的配乐了`!~~致敬
每次听这首脑子里都是前方高能预警前方高能预警
全片的第一首bgm!这个头开得太好了!
我对这首音乐印象最深的是开场朽木露琪亚站在电杆上身后是一轮巨大的明月
每次开挂就要放这首-_-||
我真是永远都会记得那个坚定的把斩魄刀刺进自己胸膛的少年👊
我现在在和一个黄色刺猬头扛着一把大刀的人打架,我把他打趴下了,但是天空忽然响起这音乐,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十年本命在的动画,bgm一出来眼泪都要下来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如果用音乐来描述“灵压”,那就是这首曲子了
全身起鸡皮疙瘩还有莫名的冲动 也许只有看过bleach的同学才有这种感觉吧
脑袋中立刻闪现出:一直黑色的蝴蝶静静的飞过挂在黑夜里的一轮月亮的画面
能跑多远跑多远,当年我给他胸口开了个洞他都没嗝屁,不说了,虚圈网不好
是我心目中最能代表死神的一首曲子
一护:诶 鸣人 你也娶了胸大的啊 鸣人:没啥啦 就比你早结婚两年 然后两人齐看向正在一边大吃特吃肉排的路(鲁)飞(夫) 路飞一边嘴里塞满食物一边说道:我身边都是胸大的 咋挑?!
千年血战要动漫化了兄弟萌!!!
我的意中人是个黄色刺猬头,总有一天他会穿着死霸装扛着西瓜刀从天而降来砍我哥,带着死傲娇的笑:“呦,露琪亚,我来救你了”
千年血战 我在 大家都还在
做数学碰到一个难题,配上这个BGM我感觉好绝望。太强了!根本解不出来!(T ^ T)
杠精怎么那么多 喜欢其他的就去舔啊 偏要跑到死神下面咯杠
记得第一次在寝室放这首曲时,一个室友说“这什么鬼?这么吵,要听戴耳机啊!”顿时就觉得和这个人真是处在不同两个世界啊…同时也庆幸自己很幸运,拥有能够享受此曲的神经。
我可能比较异类,我最喜欢更木剑八,这首曲子所散发出的些许绝望以及缥缈感,就像剑八给与敌人无限的神秘以及压抑。
死神经典的姿势-背月独立
……外放音乐就是不对啊,和欣不欣赏没关系
你现在还好么兄弟 坟头草太高了需要拔的时候拖个梦给我我去给你清清
这个还不算什么,配上剧里面的战斗场面和那种突然站起来的气氛不对劲的时候,这首音乐才是真的神 老一代的动漫里就算是新一代 都没有一个能让人在这么冷静音乐的情况下 DNA动起来
我特么作业都写不下去了!我要卍解!
你不会开了卍解再做这题?
有强大的敌人出现,而且主角的已充值。
好强的灵压,至少是副队长级别的人物[大笑]
大白:注意你的口气!别说的好像你已经掌握了卐解一样!
千年血战这个bgm出来时,DNA都在动
死神可能不是三大民工漫里边儿最优秀的,但它一定是最酷的。
我现在正在跟个橙毛菠萝头solo,他跟我4 6开,马上我就要赢了,突然天上响起了这个BGM,咋办啊,在线等,,挺急的!
有很多人老是拿火影海贼死神比较,然后抨击另外两部。 其实我觉得吧,我是三部全看完了,两部也完结了,优缺点也都摆在那了,有目共睹,但是呢,每部确实都有扣人心弦的地方,打13队,打十刃,打佩恩,打斑。CP9,顶上战争。其实不一定要分出熟优熟劣,我只知道,我们的青春,为之热血沸腾过。
私密马赛,你 已经输了[多多耍酷]
这个音效是这么乐器发出的?还是说这是电子乐器的音效?
绝望的处境,折断的剑,如神般高高在上的敌人,失去一切的苦涩...此时此刻,用杀意将全部的恐惧抹去...
50多集就会卍解去就露琪亚了
傻孩子!快跑啊!他要开挂了!
我的头像用的就是这个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