ツギハギスタッカート-とあ/初音ミ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ツギハギスタッカート-とあ/初音ミ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只是拼凑与你在一起的时光 [00:07.26]そろそろ終わりにしよう
也该差不多做个了断吧 [00:10.70]この糸 ちぎるの
将这条线切成小段 [00:13.69]色とりどり 散らばるでしょ
就会五颜六色地四散了吧 [00:16.75]ねえ ほら あの時の言葉
呐 看吧 那时候的那句话 [00:21.02]重ねた 無駄な時間
累积起来的 白过的时间 [00:24.46]この糸 ちぎるだけ
只是将这条线切成小段 [00:27.36]不揃いだね 笑えるでしょ
真不工整呢 不禁笑了起来吧 [00:30.79]tick tack tick tack 円を描いて
tick tack tick tack 画出圆形 [00:34.19]ding dong ding dong あそびましょ
ding dong ding dong来一起玩吧 [00:37.43]tick tack tick tack 結んで開いて
tick tack tick tack 绑起解开 [00:40.98]ding dong ding dong じゃあまたね
ding dong ding dong 那 再见了 [00:44.53]解(ほつ)れた糸が 囁く
解开了这条绳低声细语 [00:49.24] [00:50.47]君よ いっそいっそ 居なくなれ
你呀 干脆 干脆 消失掉吧 [00:53.87]変わらない このままなら
若是如此 永不改变的话 [00:57.11]たぶん きっときっと なんてことない
大概 一定 一定 并非什么要紧事来的 [01:00.79]少し軽くなるだけ
只是稍微变得轻松一点而已 [01:04.08]ねえ いっかいっか 捨てちゃえば
呐 算了 算了 放弃就好了 [01:07.64]気づかない そのままなら
如此 不被发现的话 [01:10.82]だけど ずっとずっと 好きかもな
然而 说不定我 永远永远都会喜欢你呢 [01:14.45]少しだけ 痛いかな...
这样会感到 有点痛苦的吧 [01:18.35] [01:20.77]気づけば気にしてる画面も
回过神来很在意的画面 [01:24.88]そろそろ 見飽きた
也差不多看的厌倦了 [01:27.75]アレ抜き コレ抜き それじゃ
除去那个 除去这个 如此一来 [01:31.26]つまんないんでしょ 退屈でしょ
会很无聊的吧 会很没趣的吧 [01:34.54]flick tap flick tap 面を滑って
flick tap flick tap 滑过表面 [01:37.97]swipe tap swipe tap A.R→T
swipe tap swipe tap 「已读→忽略」 [01:41.29]flick tap flick tap 開いて叩いて
flick tap flick tap 打开 敲响 [01:44.81]swipe swipe swipe swipe
swipe swipe swipe swipe [01:46.85]…もう嫌だな
已经受够了 [01:48.30]ズルズル 糸が呟く
松垮垮的线 低声细语 [01:52.25]君よ いっそいっそ 居なくなれ
你呀 干脆 干脆 消失掉吧 [01:56.56]変わらない このままだよ
如此 永不改变 [01:59.73]だから きっときっと なんてことない
所以 一定 一定并非什么要紧事来的 [02:03.44]少し寂しくなるだけ
只是会变得 有点寂寞而已 [02:06.82]もう いっかいっか 捨てちゃえば
够了 算了 算了 放弃就好了 [02:10.51]気づかない そのままだし
如此 不被发现的话 [02:13.58]たぶん ずっとずっと 好きだけど
然而 说不定我 永远永远 都会喜欢你呢 [02:17.31]少しだけ 痛いけど...
这样会感到 有点痛苦的吧 [02:21.45] [02:32.33]...らんらん... [02:51.94]だから...
所以呢 [02:54.31]...だから いっそいっそ 居なくなれ
・・・所以呢 干脆 干脆 消失掉吧 [02:58.20]変わらない このままだし
如此 永不改变 [03:01.55]たぶん きっと きっと なんてことない
所以 一定 一定 并非什么要紧事来的 [03:05.14]少し寂しくなるけど
只是会变得 有点寂寞而已 [03:08.42]ねえ いいの? いいの? 捨てちゃうよ?
呐 这样好吗? 这样好吗 我要放弃了哦? [03:11.92]気づかない? まだ気づかないなら...
既然这样都依然不被你发现的话 [03:15.29]...そっかそっか 好きな のは...
・・・这样啊 这样啊 喜欢上你 [03:18.77]最初から 僕だけ
从一开始 只是我一厢情愿 [03:22.69]...tick tack tick tack [03:29.27]...ding dong ding dong [03:32.77] [03:49.08]ツギハギだらけの君との時間を
只是拼凑与你在一起的时光 [03:54.03]そろそろ終わりにしよう
也该差不多做个了断吧 [03:57.41]この糸 ちぎるだけ
将这条线切成小段 [04:00.37]簡単でしょ? 笑えるよね?
很简单吧? 简单得不禁笑吧? [04:04.86]
ツギハギスタッカート-とあ/初音ミク热门评论
初音的歌声不过是人工合成无感情的你为什么还深爱着她呢?——正是因为没有感情才能灌注倾听者全部的感情啊
听着音乐脑补出初音酱可爱的模样
这首歌之前没人的原因是因为歌名啊!片假名和中文名很多人对不上
这是首非常悲伤的歌,但却用欢快的音调唱出来了。后面的哭腔和咳嗽声简直神调教。
调教真的恐怖,这个呼吸声和正常人唱歌的呼吸处完全一模一样,,加上短短的清嗓子,第一次感觉她的声音这么真实
我的老司机啊!miku竟然已经学会了清桑子!完了,这个世界没有人阻挡她的步伐了233😂
我觉得我应该谢谢初音,让我进入了二次元的世界。
她是一堆代码又怎么样,我也只是一堆细胞[大笑]
初音殿下是喘气了!她在换了一口气之后才接着唱的!所以她不是合成的!她是人啊!
呼吸声除了能让公主殿下更具有人的感情,还能让各位在翻唱的时候不至于窒息[可爱]
最后两声咳嗽好萌[可爱]
这首歌没有99+简直不可能!
虚拟歌姬不就是拼凑的断音吗
正是因为人工合成,才觉得这歌声就像一个天真无邪的小女孩唱的每一点杂质,而对于我这种已经不再天真的人来说真的觉得,歌声很美好,没有过多消极的感情影响,能缓解自己的精神疲惫
难道因为aoi萌上这首歌的只有我么!!!!!!!!!!!!
年末矫情。 感觉这首歌唱出了内心中阴暗的一面。 看歌词才懂的悲伤。 两年前,我失去了最重要的朋友。 一年前,我失去了最喜欢的你。 今年,我想要改变这诡异的循环,终究还是没有如愿。 但,即使这样,我也意识到了不是孤身一人。 爱自己的人永远都在,有你们,足够了。 新年快乐。
难道,就没有觉得歌词戳中泪点的人吗?
收得真好啊,小伙子,核武器差点发射了呢
刚刚听这个歌的时候网络不好,断断续续的,真的是拼凑的断音[大哭][大哭][大哭]
我喜欢miku就是喜欢一串代码?那你喜欢的人也不过是一团碳水,蛋白质等等…于感情和精神来言初音本身是我永恒不变的真物,你呢?
这首简直百万调教,这个呼吸音和清嗓音绝了,我觉得这已经快接近vocaloid的上限了
听传闻说中间咳嗽那几声是用日语的“一,二”调音调出来的......天啊toa倒底是什么神仙...
小学二年级时还把初音的名字认成初音三夕来着。。。现在都会习惯性地这么喊。。。
要我把呼吸音包发给你吗
有次音乐课点这首歌,放到一半有个人喊什么破歌快换,我要感谢这位同学,经历了这次我也终于认清了人类的愚蠢,丑恶,再见喽,没品的人,不懂初音有大难喽[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
真人歌手尽力避免换气声,以增强观感 虚拟歌姬尽力增加换气声,以增强观感
求问一下这首歌的哭腔部分在哪里……循环了一上午愣是没听出来
她们比心理医生管用很多
这绝对是初音最不容易的歌,清嗓的人类声音在机器的调节中是绝对最困难的,毕竟机器无法像人一样(!机器不是指公主殿下!)不容易,感谢哭P主!
miku14年的时候就会清嗓子了啊…那她其实一直都是人吧[脸红]既然如此 邪恶的高市早苗 下台吧!我支持miku担任新一任的日本首相!
调教得太好了😭在耳机里听到的哭腔,呼吸声和清嗓声绝不是假的…是真是存在的呜呜呜
这算是初音热曲中,从那些众多黑暗歌里杀出的一抹清流了
完了各位这歌出现在dy了
你们听啊…她换气了,她一定默默陪在我们身边,只是我们看不见……
可惜你和猫饼之间隔了一个宝贝
越听越觉得真是神调教,说不定以后初音会变成真声吧,仔细听换气声,还有一些句子结束后的顿气声。我印象中好像没有这么神得调教
可以听出来,这首歌里初音酱调教的简直和人声一样了:有很明显的呼吸声,还有清嗓子,唱的带哭腔!❤️❤️❤️已经没有人能挡住初音酱进步的脚步了![大哭][大哭]太好听了吹爆とあ的调教啊🥳🥳
公主会清嗓子和呼吸了!!啊啊啊啊啊,要死了
你听你听!是有换气的!她是真正存在的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歌曲中好多次都出现了美工刀伸缩的咔嚓声阿,我觉得这个算亮点,有少女拿着美工刀亲手剪裁回忆的味道了,也许在悲痛欲绝的时候是疯狂将所有都切割得面目全非了吧,狂乱的划痕是脆弱的见证。。。
现在也没到它应有的人数!神曲啊!但被b站翻唱mv毁了,我现在都想象出那大姐(妈)音和乱剪的幼稚画面剪刀!初音唱的比现在任何我查的到的翻唱版好多了!就是高音部分有点虚。。。
本人不是很喜欢初音的声音(骑士团别砍我)但是这首歌我觉得配上初音这种电子的声音挺配的
听到miku的吸气声了,听到miku的清嗓子的声音了,听到了miku的哭腔了,神调教啊
初音才不是人工合成!她在呼吸啊!泥萌听到了么!!
既见未来,为何不拜? 初音,法号弥苦
听老歌听着听着突然被你这个评论震撼到...
听这歌的时候,脑补出了一个小女孩拿着那种用棉线串起来的电话想和邻友说话,可缠在尾端的铜铃响了一遍又一遍,朋友还是没接起来。于是在某个夏夜,剪断了棉线,铜铃掉在地上在寂静中发出一声清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