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ince Of Egypt (Music From The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When You Believe-Michelle Pfeiffer/Sally Dworsky

HQ

When You Believe-Michelle Pfeiffer/Sally Dworsk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hen You Believe-Michelle Pfeiffer/Sally Dworsk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When You Believe-Michelle Pfeiffer/Sally Dworsky热门评论

动画原声有着叙事史诗一般的感动,比惠特尼休斯顿和玛利亚凯莉充满技巧的好多了

怎么老是有歌单把when you believe放进disney的。。。人家是梦工厂《埃及王子》的OST好么,也是醉了。。。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诗篇23:1-4)

最喜欢这个版本的,感觉更有味道。

一个是电影里的原声,一个是片尾曲当然不能一样的唱法咯!

神多次警告法老,法老固执己见,神终于动怒,用他们前代法老对西伯来人做过的事来回敬他们而已。西伯来人民终于获得了自由,难道他们要为所有被神罚的埃及长子哭泣?一报还一报,拉美西斯咎由自取付出了惨痛代价,怪不了任何人。

我要向耶和华歌唱,因他大大战胜, 耶和华啊,众神之中谁能像你? 谁能像你至圣至荣? 你凭慈爱领了你所赎的百姓 我要歌唱 请参考《出埃及记》第十五章:1、11、13节。

角度不同而已,动画中确实这个适合,如果是流行音乐中后者适合

少带节奏了,你真以为两个天后就是"技巧"而已,你所看不起的"技巧"就是歌唱的命脉,然而你再怎么狡辩,两个天后版是经典,这版却被扫进垃圾桶,你再怎么苍白的辩解也没有了,真正拥有史诗版感动的是天后版的,你梦工厂动用命脉才请来两位天后都跪到这地步了,他们显然没你这么想?

我在这边说一下,许多人对《圣经》里“上帝使法老的心刚硬...”这边的意思其实是法老因为上帝,心才刚硬。打个比方。一个人看到你就觉得烦,最后把铅笔掰断了。同样道理,并不是上帝施神迹是法老心刚硬。是法老自己要刚硬,不让摩西和他的子民离开的。所以很多人说旧约的版本很黑暗?我就不是很开心了

现在梦工厂动画属于环球,还是和迪士尼无关

“我要向主唱歌,因祂大大得胜。主啊众神之中有谁像你?谁能像你至圣荣耀?你凭慈爱救领了你赎所的百姓,我要唱我要唱我要唱。我要向主唱歌,因祂大大得胜。主啊众神之中有谁像你?谁能像你至圣荣耀??你凭慈爱救领了你赎所的百姓。我要唱我要唱我要唱”

中间那段希伯莱童声转折的真好,太流畅了,把前后接起来了。顺滑。

你是不是对迪士尼收购福克斯有什么误解?

爱我中华确实是抄袭的[大笑][大笑]

我说一下我的观点 1.我没觉得片尾曲版难听,但同时没觉得好听,因为过于表演化,不像这个版本更符合电影主旨 2.你不能用“真正拥有史诗般感动的是XXX”来说的这么绝对,因为我并没觉得片尾曲版比这个好听 3.他的评论仅仅代表他对这首曲子的观点,你把自己代入他的角色这就是你越界。

赞同,唱的优秀有时不一定切合场景,一个奴隶女儿一个族长女儿突然就天籁女神天下唯二了毕竟违和。导演也知道这点所以安排在不同的环节。就如狮子王主题曲埃尔顿唱的好,但仍然放在片尾。只因为电影中对音乐的要求是区别于演唱的。给说不起的那几位打字。。

IMBD埃及王子、维基when you believe承认了该曲源自瑶族舞曲!Although the credits list Stephen Schwartz and Hans Zimmer as the Music Composer and Producer 4 the song "When u Bliv", it derived its melody from a traditional Chinese musical piece called "Dancing Song of the Yao Tribe"

人家说看不起技巧了吗 各有所爱用你指指点点?

小时候看不懂埃及王子,觉得又长又无聊,现在再看简直就是视听盛宴,有些动画确实不是做给小孩子看的

刚看完《美丽人生》从电影院出来,结尾简直撕心裂肺的暴击,犹太人的那把血泪史太悲惨了,听这首歌安慰下...

很喜欢《圣经》里的“不要为生命忧虑吃什么,喝什么,为身体忧虑穿什么。生命不胜于饮食,身体不胜于衣裳吗? 你们看天上的飞鸟,也不种,也不收,也不积蓄在仓里,你们的天父尚且养活它。你们不比飞鸟贵重的多吗?你们那一个能用忧虑使寿数多加一刻呢?”

希伯来语拉丁转音: Ashira l'Adonai ki ga'o ga'a. Mi khamokha ba'elim Adonai? Mi khamokha nedar bakodesh? Nakhita vekhasdekha am zu ga'alta. Ashira!

我喜欢原声,惠特尼她们唱得完全是在秀唱功,反而失去了音乐应有的情绪和美感

没有B叔吗?为捧而捧,为黑而黑,真的是够了

这不能完全是回敬,神不只是这个目的。教埃及人认识神才是一大目的,不然前九灾是不必要的,直接杀长子多简单

这部电影就是圣经出埃及记改编的,这首歌中间的希伯来语歌词就出自出埃及记第15章……而且请不要把世俗的偶像和神作对比……更何况亚伯拉罕诸教本质上信仰的是同一个神……

爱这个版本,电影画面配上合唱是真的震撼,学习犹太教以及犹太人的故事之后去补看的电影。虽然自己没有信仰,但是当你了解这个民族在无数次的苦难和被驱逐排挤之中,信仰让他们相信这个世界依旧会有救赎和明天,这种力量也令人动容。觉得像迪士尼的风格可能是因为配乐是《风中奇缘》的作曲家

「埃及王子」的劇中插曲版。音色雖沒勝過兩大天后合唱的主題曲版,但它配合畫面反而更有力量了……

这首单曲结尾这个断的真的是……对于我来说整首歌最灵魂的地方就是结尾那个轻柔的believe。这玩意唱到一半给我断了,难受死了

4.我没有评判什么,我只是表达了一下我为什么更喜欢这一版,你喜欢哪版看你,我也不会去管 5.想喷请便

你知不知道除了转音和高音,就那么平平淡淡的唱,那些共鸣,音准,咬字,气息推动,情感注入都是技巧?要听没技巧的歌自己去找五音不全,大白嗓,杀鸡嗓的人唱歌,那才是真正没技巧,朴实无华,到时候看你叫不叫好

我也最喜欢原声碟,惠姨和牛姐唱的也很棒,但动画原声结合整部动画的剧情,这段唱的更能打动人心

喜欢这个版本,就是声音好小- -

When You Believe-Michelle Pfeiffer/Sally Dworsky同专辑其他歌曲

When You Believe-Michelle Pfeiffer/Sally Dworsky相似歌曲

When You Believe-Michelle Pfeiffer/Sally Dworsky推荐歌曲

When You Believe-Michelle Pfeiffer/Sally Dworsky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