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You Believe-Michelle Pfeiffer/Sally Dworsk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hen You Believe-Michelle Pfeiffer/Sally Dworsk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许多夜晚我们曾恳切祈祷 [00:39.39]With no proof anyone could hear
不能证明任何人可以听到 [00:44.33]In our hearts a hopeful song
我们的心如一阕希望之歌 [00:48.07]We barely understood
自己难以参透 [00:52.68]Now we are not afraid
如今我们不再害怕 [00:57.40]Although we know there's much to fear
尽管我们知道仍有许多事情令人畏惧 [01:02.13]We were moving mountains
翻山越岭后 [01:05.63]Long before we knew we could
才知晓自己能够做到 [01:11.62][02:24.39]There can be miracles
奇迹就会实现 [01:15.73][01:35.82][02:28.30][02:47.76][04:09.77][04:29.52]When you believe
只要你相信 [01:19.62][02:32.05][04:13.65]Though hope is frail
尽管希望渺茫 [01:22.93][02:35.31][04:16.58]It's hard to kill
却难以抹杀 [01:27.76][02:39.93][04:21.53]Who knows what miracles
谁能知晓 [01:31.60][02:43.88][04:25.46]You can achieve
你可以实现什么奇迹 [01:38.95][02:51.06][04:32.34]Somehow you will
你或许就会 [01:44.01][04:41.23][04:49.67]You will when you believe
只要你相信 奇迹就会实现 [01:51.51][Tzipporah] In this time of fear
在这恐惧之时 [01:55.45]When prayer so often proved in vain
当祈祷屡次落空之时 [01:59.70]Hope seemed like the summer birds
希望像是夏日的鸟儿 [02:03.26]Too swiftly flown away
太早飞离 [02:07.40]Yet now I'm standing here
此刻我却站在这里 [02:11.23]With heart so full I can't explain
我心充满难以言表 [02:15.85]Seeking faith and speaking words
寻觅着信念 [02:19.32]I never thought I'd say
说着未曾想过要说的话 [02:24.39][04:49.67][Miriam and Tzipporah]
奇迹就会实现 [02:55.69]You will when you believe...
只要你相信 奇迹就会实现 [02:59.51][03:06.75][03:38.00][03:41.44]A-shi-ra la-do-nai ki ga-oh ga-ah [03:13.81][03:45.19]Mi-cha-mo-cha ba-elim adonai [03:19.75][03:48.70]Mi-ka-mo-cha ne-dar- ba-ko-desh [03:24.70][03:29.70][03:52.09][03:55.58]Na-chi-tah v'-chas-d'-cha am zu ga-al-ta [03:34.14][03:59.01]A-shi-ra, a-shi ra, a-shi-ra... [04:05.95][Hebrews] There can be miracles
奇迹就会实现 [04:36.84]Now you will
你就会
When You Believe-Michelle Pfeiffer/Sally Dworsky热门评论
动画原声有着叙事史诗一般的感动,比惠特尼休斯顿和玛利亚凯莉充满技巧的好多了
怎么老是有歌单把when you believe放进disney的。。。人家是梦工厂《埃及王子》的OST好么,也是醉了。。。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诗篇23:1-4)
最喜欢这个版本的,感觉更有味道。
一个是电影里的原声,一个是片尾曲当然不能一样的唱法咯!
神多次警告法老,法老固执己见,神终于动怒,用他们前代法老对西伯来人做过的事来回敬他们而已。西伯来人民终于获得了自由,难道他们要为所有被神罚的埃及长子哭泣?一报还一报,拉美西斯咎由自取付出了惨痛代价,怪不了任何人。
我要向耶和华歌唱,因他大大战胜, 耶和华啊,众神之中谁能像你? 谁能像你至圣至荣? 你凭慈爱领了你所赎的百姓 我要歌唱 请参考《出埃及记》第十五章:1、11、13节。
角度不同而已,动画中确实这个适合,如果是流行音乐中后者适合
少带节奏了,你真以为两个天后就是"技巧"而已,你所看不起的"技巧"就是歌唱的命脉,然而你再怎么狡辩,两个天后版是经典,这版却被扫进垃圾桶,你再怎么苍白的辩解也没有了,真正拥有史诗版感动的是天后版的,你梦工厂动用命脉才请来两位天后都跪到这地步了,他们显然没你这么想?
我在这边说一下,许多人对《圣经》里“上帝使法老的心刚硬...”这边的意思其实是法老因为上帝,心才刚硬。打个比方。一个人看到你就觉得烦,最后把铅笔掰断了。同样道理,并不是上帝施神迹是法老心刚硬。是法老自己要刚硬,不让摩西和他的子民离开的。所以很多人说旧约的版本很黑暗?我就不是很开心了
现在梦工厂动画属于环球,还是和迪士尼无关
“我要向主唱歌,因祂大大得胜。主啊众神之中有谁像你?谁能像你至圣荣耀?你凭慈爱救领了你赎所的百姓,我要唱我要唱我要唱。我要向主唱歌,因祂大大得胜。主啊众神之中有谁像你?谁能像你至圣荣耀??你凭慈爱救领了你赎所的百姓。我要唱我要唱我要唱”
中间那段希伯莱童声转折的真好,太流畅了,把前后接起来了。顺滑。
你是不是对迪士尼收购福克斯有什么误解?
爱我中华确实是抄袭的[大笑][大笑]
我说一下我的观点 1.我没觉得片尾曲版难听,但同时没觉得好听,因为过于表演化,不像这个版本更符合电影主旨 2.你不能用“真正拥有史诗般感动的是XXX”来说的这么绝对,因为我并没觉得片尾曲版比这个好听 3.他的评论仅仅代表他对这首曲子的观点,你把自己代入他的角色这就是你越界。
赞同,唱的优秀有时不一定切合场景,一个奴隶女儿一个族长女儿突然就天籁女神天下唯二了毕竟违和。导演也知道这点所以安排在不同的环节。就如狮子王主题曲埃尔顿唱的好,但仍然放在片尾。只因为电影中对音乐的要求是区别于演唱的。给说不起的那几位打字。。
IMBD埃及王子、维基when you believe承认了该曲源自瑶族舞曲!Although the credits list Stephen Schwartz and Hans Zimmer as the Music Composer and Producer 4 the song "When u Bliv", it derived its melody from a traditional Chinese musical piece called "Dancing Song of the Yao Tribe"
人家说看不起技巧了吗 各有所爱用你指指点点?
小时候看不懂埃及王子,觉得又长又无聊,现在再看简直就是视听盛宴,有些动画确实不是做给小孩子看的
刚看完《美丽人生》从电影院出来,结尾简直撕心裂肺的暴击,犹太人的那把血泪史太悲惨了,听这首歌安慰下...
很喜欢《圣经》里的“不要为生命忧虑吃什么,喝什么,为身体忧虑穿什么。生命不胜于饮食,身体不胜于衣裳吗? 你们看天上的飞鸟,也不种,也不收,也不积蓄在仓里,你们的天父尚且养活它。你们不比飞鸟贵重的多吗?你们那一个能用忧虑使寿数多加一刻呢?”
希伯来语拉丁转音: Ashira l'Adonai ki ga'o ga'a. Mi khamokha ba'elim Adonai? Mi khamokha nedar bakodesh? Nakhita vekhasdekha am zu ga'alta. Ashira!
我喜欢原声,惠特尼她们唱得完全是在秀唱功,反而失去了音乐应有的情绪和美感
没有B叔吗?为捧而捧,为黑而黑,真的是够了
这不能完全是回敬,神不只是这个目的。教埃及人认识神才是一大目的,不然前九灾是不必要的,直接杀长子多简单
这部电影就是圣经出埃及记改编的,这首歌中间的希伯来语歌词就出自出埃及记第15章……而且请不要把世俗的偶像和神作对比……更何况亚伯拉罕诸教本质上信仰的是同一个神……
爱这个版本,电影画面配上合唱是真的震撼,学习犹太教以及犹太人的故事之后去补看的电影。虽然自己没有信仰,但是当你了解这个民族在无数次的苦难和被驱逐排挤之中,信仰让他们相信这个世界依旧会有救赎和明天,这种力量也令人动容。觉得像迪士尼的风格可能是因为配乐是《风中奇缘》的作曲家
「埃及王子」的劇中插曲版。音色雖沒勝過兩大天后合唱的主題曲版,但它配合畫面反而更有力量了……
这首单曲结尾这个断的真的是……对于我来说整首歌最灵魂的地方就是结尾那个轻柔的believe。这玩意唱到一半给我断了,难受死了
4.我没有评判什么,我只是表达了一下我为什么更喜欢这一版,你喜欢哪版看你,我也不会去管 5.想喷请便
你知不知道除了转音和高音,就那么平平淡淡的唱,那些共鸣,音准,咬字,气息推动,情感注入都是技巧?要听没技巧的歌自己去找五音不全,大白嗓,杀鸡嗓的人唱歌,那才是真正没技巧,朴实无华,到时候看你叫不叫好
我也最喜欢原声碟,惠姨和牛姐唱的也很棒,但动画原声结合整部动画的剧情,这段唱的更能打动人心
喜欢这个版本,就是声音好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