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arah Brightma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Memory-Sarah Brightma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午夜,大地一片死寂 [00:12.430]Has the moon lost her memory?
是否月亮也失去了她的记忆? [00:17.600]She is smiling alone
她独自笑得多么凄凉 [00:22.430]In the lamplight
路灯下 [00:26.300]The withered leaves collect at my feet
落叶开始在我脚下堆积 [00:30.960]And the wind begins to moan
而风儿,也开始哀鸣 [00:39.529] [00:39.959]Memory, all alone in the moonlight
回忆,孤零零地站在月光里 [00:46.469]I can smile at the old days
我能梦到那些过去的日子 [00:51.390]I was beautiful then
那时的我曾经多么美丽 [00:55.489]I remember
想起那时 [00:58.739]The time l knew what happiness was
我才明白什么叫做幸福 [01:04.480]Let the memory live again
就让回忆,再度降临 [01:11.699] [01:12.919]Every street lamp
每一盏街灯 [01:15.800]Seems to beat
似乎都在发出 [01:17.699]A fatalistic warning
致命的警告 [01:23.530]Someone mutters
有人低语 [01:27.878]And a street lamp gutters
街灯闪烁明灭 [01:31.360]And soon it will be morning
另一个早晨很快就要到来 [01:38.658] [01:39.999]Daylight, I must wait for the sunrise
破晓,我必须等待日出 [01:47.309]I must think of a new life
我必须思索一种新的生活 [01:51.289]And I mustnt give in
而且我不能屈服 [01:56.110]When the dawn comes
当黎明到来 [01:59.679]Tonight will be a memory too
今夜也将成为回忆 [02:04.999]And a new day will begin
新的一天也将开始 [02:13.200] [02:28.200]Burnt out ends of smokey days
燃烧吧结束这如烟的日子 [02:33.200]The stale cold smell of morning
清晨腐败冰冷的气息 [02:38.470]The street lamp dies
街灯熄灭 [02:43.670]Another night is over
又一个夜晚逝去 [02:45.160]Another day is dawning
新的黎明即将到来 [02:52.720] [02:54.500]Touch me, its so easy to leave me
靠近我吧,离开我是如此的容易 [03:04.460]All alone with my memory
就让我独自留在凄凉的回忆里 [03:10.420]Of my days in the sun
回想那些曾经灿烂的时光 [03:17.700]If you touch me
但如果你靠近我 [03:21.300]Youll understand what happiness is
你就会了解什么是幸福 [03:28.720]Look a new day has begun...
看,新的一天,已经到来…… [03:44.690] [03:47.100]
Memory-Sarah Brightman热门评论
不要再问“这么好听的歌为什么没有999+”原因只会是3个,一,你逼格太高。二,你逼格太低。三,这首歌还有另一个版本
评论少不能代表听的人少吧,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评论
音乐课老师给我们看音乐剧《猫》,当时这首歌就把我打动了~
听一版莎拉的MEMORY..带着自己的特色,有人形容是“神秘、妖娆、音色层次感更为分明”。话说当初爵爷和莎拉结缘就是因为《猫》这部剧啊,也才会有了后来的《歌剧魅影》。
睡觉之前待着耳机突然听到好听的歌是很痛苦的。。。强行睁开眼睛忍着屏幕刺眼的光,用颤抖的手点了个红心!最痛苦的是首首都好听。。直接去他妹的。。不睡了![生气][生气][生气]
莎拉在当时的歌剧里演的是小猫,当时只有19岁。主唱的女子当时都40多岁了
我天?这么经典的歌= =我以为起码破千吧…
我曾经记得2011年你对着麦克风对我唱着这首歌,你知不知道,你一直是我一生的挚爱,而我痛失吾爱
海边 山顶 帐篷 酒后 我们都会依偎一起安静听着莎拉布来曼的声音。你说19年6月份的《猫》上海站我们一起去看现场版,我说好 。19年的第一天 我想对你说 愿你在天堂安好 我的张先生
[星星]在她21岁的时候,饰演了韦伯的著名音乐剧《猫》“Cats”中的小猫(可爱猫)Jemima(需要女高音及舞蹈基础),但并没有引起韦伯的注意,于是很快转到了查尔斯·施特劳斯的儿童歌剧《夜莺》剧组,获得了好评。后来韦伯的朋友向韦伯推荐了莎拉,此时引起了韦伯的注意[爱心],并与韦伯结婚了 [钻石]
往事在脑海中念念不忘的不仅是一个个场景,而且慢慢地赋予了自身一些不可言说的意境。换言之,它已经升华成某种情感,储存在记忆的角落里,稍一触碰,就在心田里弥漫开来。。。💖💟💕💓💗💘
发现这里很多人以为布莱曼是首版...最喜欢的还是Elaine Paige
好听!声入人心里周深唱的也很好听!
伊莲娜作为原唱,,,确实难以撼动
第一次听这个 歌是高一音乐老师给我们放的《猫》的片段,现在一听满满都是上学的回忆,还有第一次听到这个声音的悸动
夜深忽梦少年事,梦啼妆泪红阑干。
从小学六年级听到现在的歌,一直最喜欢的是那句I must think for the new life, and I mustn' give in. 即使孤独,心中也有信仰,不悲观,不颓丧,这就是支撑着我一直走到现在的精神动力吧。。。如今我已经大二了,这首歌,我可以听一辈子。
歌剧唱法以美声为主 音乐剧没有固定唱法,比较多元化 音乐形式也不一样的
所以既然有了睡意就赶紧睡,不要睡前听推荐[汗]不然准后悔
这两不是同一个东西啦,他们的唱法都不一样,音乐形式也不一样
今天在纽约看了 cats,我什么也没听懂。。。 但是那个灰猫好可怜,她唱的memory特别好听
伊莲娜[呆]咋不说乔治娜是原唱呢
完全不是一种 自行去了解 别把无知当……
????你认真的吗 这俩完全不一样啊
她在我旁边玩手机,我的手指轻轻划过她的脸颊。这一刻将是我永恒的memory
同被音乐老师安利[这边]举手
《回忆》---选自音乐剧《猫》中速稍慢 抒情的 音乐剧是19世纪末起源于英国的一种歌剧题材 介于古典与通俗之间 安德鲁·洛伊德·韦伯 英国作曲家代表作《歌剧魅影》
人近迟暮,回望匆匆来时路,历历繁华旧梦已成昨,片片调零今日凄清落寞如潮袭来何由排遣?如花的年纪啊,激扬的岁月,无声无息中红颜白发,只剩下光秃秃的枝干和几片摇摇欲坠的叶子在寒风中等待着倒计时的钟声。人生易老悲难诉,猫如是,人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