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の唄(long ver.)-めらみぽっぷ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風の唄(long ver.)-めらみぽっぷ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一同 [00:03.85]うまれいで
降生于世 [00:06.00]はるか はなれて
却远远相隔 [00:08.98]かくもはかなきひととなれども
纵然化作那般 虚幻之人 [00:14.63] [00:14.99]その
即使 [00:16.19]きおくは
业已成为 [00:17.88]けして ついえず
这神明之躯 [00:20.93]かみなるみとしていまもなお
那份记忆 也绝不会磨灭 [00:26.37] [00:26.93]声を聞け
听 倘若此声 [00:29.13]遥か遠くに隔てた世界の向こう側
可在遥远的 与这个世界隔绝的 [00:38.86]その声が響くなら
另一侧回响 [00:44.85]いつかその耳に届け
愿终有一天 能传达到你的耳畔 [00:53.70] [01:01.59]今尚忘れない唄がひとつ
有一首至今未曾忘却的歌谣 [01:06.89]それが楔になればと願うこと
我祈愿它能成为你我的维系 [01:12.24]全て失くして何も残らなくとも
就算失去所有 不剩点滴 [01:17.83]その唄だけはけして失くさないように
也只有那首歌 勿要遗忘 [01:25.01] [01:28.71]どれほどの道を歩いたことだろう
究竟经历了多么漫长的苦旅啊 [01:34.11]それでもあなたは歩き続けていく
即使如此,你也选择继续前行 [01:39.50]たとえあなたの傍にはいられなくとも
尽管我无法陪伴在你的身旁 [01:44.94]あなたの耳にいつか届けたい唄
终能抵达你的耳边 [01:52.53] [01:53.33]風の唄
风之歌 [01:54.63]願いは遠くへ
许下的心愿 [01:56.43]どこまでも遠く遠くへ
飘向无垠的远方 [01:59.12]いつかどこかで歌ったあの幼日のように。
犹如某时某地 那无忧歌唱的孩提时光。 [02:06.07] [02:06.32]どうか 生きて
请活下去吧 [02:09.21]遠い世界で
在那遥远的世界 [02:12.00]あなたのあるべき姿のままで
作为你本该变成的样子 [02:17.79] [02:18.13]生きて
活下去 [02:20.18]遠い世界で
在那遥远的世界 [02:22.77]ひとつ違えた約束のままに
那被背弃的约定 依旧… [02:31.46] [02:35.35] [02:39.75]何もかもがすれ違ったのだろうかと
你我至今的一切都交错而逝 [02:45.04]けして取り戻せぬ距離思っても
我们的距离再也回不到从前 [02:50.35]あなたに差し出したこの手の全てが
向你伸出的 这手中的全部 [02:55.84]あなたの歩む助けとなればいいと
若能成为你前行的助力就好了 [03:03.03] [03:06.78]それでもときとして夢に見るのは
却仍旧间或梦见 [03:12.27]もういちど並んで歩く姿
两人再一次并肩前行的身影 [03:17.51]それができないことがわかっているから
正因为知晓 这般愿景已无法实现 [03:23.00]せめて思いだけを乗せて紡ぐ唄
至少让我把思念 寄织在这歌谣里 [03:29.93] [03:31.19]風の唄
风之歌 [03:32.50]願いをもうひとつ
还想许下一厢心愿 [03:34.55]いつか遠い日の何処かで
在遥远的来日彼处 [03:37.18]あなたも同じ唄を歌っていますように——。
你能与我哼唱起同一首歌——。 [03:44.16] [03:44.36]そして 生きて
在之后 活下去吧 [03:47.36]遠い世界で
在那遥远的世界 [03:50.06]伝えられない思いを抱きしめ
紧拥着无法传达的思念 [03:55.91] [03:56.26]生きて
活下去 [03:58.10]遠い世界で
在那遥远的世界 [04:00.86]けして守れぬ約束のままに
而那份约定 再不能被履行 [04:08.83] [04:09.62] [04:10.00] 泣かないで
请不要哭泣 [04:11.00]あなたがそこにいられるのが正しいから
因为你置身彼处本就是正确之事 [04:15.09] [04:15.32] 憂えないで
请不要忧郁 [04:16.37]あなたがそこにいられれば救われるから
因为你置身彼处我就能获得救赎 [04:20.53] [04:20.87] 訊かないで
请不要自责 [04:21.87]あなたがそこにいられればそれだけでいいから
因为你置身彼处仅如此便已足够 [04:25.96] [04:26.20] 呪わないで
请不要怀怨 [04:27.30]あなたがそこにいられるよう願ったから
因为我为你能置身彼处 祈愿 [04:34.48] [04:36.21]だから 生きて
所以 就这样活下去吧 [04:39.21]遠い世界で
在那遥远的世界 [04:41.89]けして交わらぬ影を違えて
将那已永远平行的影子再次交叠 [04:47.65] [04:48.09]生きて
活下去 [04:50.00]遠い世界で
在那遥远的世界 [04:52.77]ひとつ違えた約束は今も
被背弃的约定 如今已然... [05:00.07] [05:00.28]——またあの唄をそっと。
——那曲歌谣依旧悠悠响起。 [05:04.10] [05:04.46]めぐれめぐれ
周而复始 [05:07.16]めぐりてきたれ
去而复还 [05:09.80]このかげふむのは
步上这后尘的 [05:12.60]どちらかと
将会是谁呢 [05:15.25] [05:15.35]ともにうたう
一起唱起 [05:17.99]なもなきうたを
这无名之歌 [05:20.94]とおくかぜにのせ
就让它乘风飘向 [05:24.09]かなたへと
遥远的彼端 [05:30.63]
風の唄(long ver.)-めらみぽっぷ热门评论
主题是“儿时的童谣”。 收到的对歌词的要求是要表现出对为登场的角色的思念,这个要求真的挺难的。把早苗和弥生小时候可能曾有过的回忆作为主轴,想向亲人告知自己的平安,期望自己的思念能化成“风”来传达给外面的世界。 在曲风上有点复古,想追求的是约10年前的动画的风格,希望大家也能感受到。
京都幻想剧团又称梅莉莲子催婚协会,秘封活动记录又称梅莉莲子蜜月旅行。(滑稽)
每次看到那些同人大佬持之以恒地做出各种惊艳的作品,很多一做就是几年十几年,我就感叹这背后的推动力,我在他们身上看到了真正的同人精神,不是那种趋名逐利的同人,而是在构筑一个独特的文化圈子。区别于资本的生产运作,东方这样一个纯粹原生,自上而下去功利化的同人能走到何处真令人期待。
艺术本就是删去功利的产物,是对美的纯粹追求。东方顺应了这一点,所以显得超然于世。当然,只有诗意是不够的,还要有一种醉意,就是尼采提出的酒神精神。只有有了奔放,有了酣畅,有了飞动,有了癫狂,有了醉步如舞,有了云烟迷茫,才能现出温度。这种众人皆醒我独醉的气质,我认为是东方最迷人的地方
自工业革命以来,社会飞速发展,科学大行其道,可是在破除迷信的同时,人们的想象力也不断被剥夺,审美在不断退滞,无法再对未知的事物作出浪漫的幻想。zun的音乐专辑自始至终透着一股浓烈的反乌托邦味道,乍看可能会觉得反科学,但是若细细思考便能明白,人们抛弃的不是神明,而是信仰,是自己的幻想
只有看了动画才能理解这首歌的每一个词语的含义啊。 弥生:希望她能够在那个世界里好好活下去呢 早苗:外界的神社有姐姐在,不用担心了
天哪,把你顶上去……作者们太不容易了
这段话是RD-Sounds对这首歌的评论,打快了,错了一个字(捂脸),“表现出对为登场的……”应该是“表现出对未登场的……”。
请不要哭泣 因为你置身彼处本就是正确的事 请不用忧郁 因为你置身彼处我就能得到救赎 请不要自责 因为你置身彼处就已足够 请不要怀怨 因为我为你能置身彼处祈愿 最喜欢的歌词[可爱]
对于东方的发展历程我是打心底里佩服的,这种不为资本利益所扰的创作模式难得让我沉浸在一股清流中,再加上各种同人奇迹的诞生,使东方真正成为一个百花园。我中学时崇尚陶渊明的思想,曾精神空虚寻求过各种爱好,然而当我碰到东方之时,我便发觉,如此避世逸人,堪比“桃花源”的世界,才是我最向往的
我把它当作我的高考送行曲,好吗?
不由得想起动画上弥生回到故乡时,居民纷纷把她围住。手提包掉在了地上,憋回的眼泪溢出,就算如此也仍嫣然一笑,“我回来了”。
我一个不了解东方的朋友听到这首歌的第一反应:神仙唱歌?
尽管風の唄在手机里躺了也差不多两年了,但还是今天才能全部理解这每一句歌词的意思,就好比听竹之花和看了漫画在听竹之花的区别
我以为自己已经退了东方的坑了(或者没有入过?很多设定都不懂,也没去过几次活动,游戏只买了天空璋也玩不来,太久没有关注过东方最近有什么活动,出了什么很好的同人作品,但是在fm里听到东方的曲子却是眼睛发酸。我是如何喜欢东方的?我开始只是因为喜欢幻想乡和“他们”的故事而不是什么活动设定啊
如今,“东方是宗教”这说法已经是时代的眼泪。但东方,我想,在在坐的各位的心中,一定有一个特殊的地位。 我们可以为信仰做什么呢?我在大部分视频的最后都会留下一两句话:“一谢神主”,创造了这个包容一切的世界;“二谢同人”让这个世界拥有了包括一些的一些。 不要忘记你曾经的追求,为了这个目
同志们,b站上有囧主席发的第二话视频了,不过有能力的还是买一下碟
之前一直觉得这首歌表达的是弥生对早苗的思念之情 看了猩东方以后,发现还可以有第二种浪漫的理解: 幻想乡中的虚幻之人对每一个现实中人的宽慰与祈祷
不准确,应该是神仙她姐唱歌[奸笑]
这是二创角色,出自(国产)同人动画《秘封活动记录 - 祝》
2023年了,弥生仍在思念着早苗,莲子与梅莉仍在追寻封存的秘密。
但幸运的是,她们赌对了呢,幻想乡的确接受了她们,那外界的弥生呢?早苗是真的放下了么?她真的不想和弥生见面么?可悲可叹,虽众神眷恋,却也与世隔绝,要知道,早苗的亲人就只有弥生了,更别说,早苗成了现人神,也只能看着弥生老去,死去,那种无力感...可悲可叹!
原来这是复古的曲风吗喂。。。那看来我是真的老了,跟不上年轻人了
那么,你的信仰,又是什么呢? 信仰,是信念之所注。不同于宗教,不是神乎其神,玄之又玄的存在。不是让你三叩九拜,不是让你的世界只有它而无其他。他,存在于每个人的心中。对于一些人来说,是不知不觉就拥有的财富;对一些人来说,是不知不觉就失去的所有。 信仰,是为了虚幻之人,也是为了现实中人
早苗从小没有朋友,一直都是他姐姐陪她。因为他姐姐去东京上大学,因为她姐姐回来时,早苗已经去幻想乡了。
是否想过早苗不去幻想乡会怎样呢?在迁居的时候,双神肯定是不让她去的吧?毕竟,在她们眼中,早苗就只是一个孩子啊!她们肯定不知道幻想乡内是怎样的吧?在八云紫邀请的时候,她们肯定迟疑吧?毕竟,她们也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妖怪来报仇的计谋吧?如果是的话?那不就是害了和她们一起的早苗吗?
当时囧仙说回本了就放源,真的是又高兴又难过,同人动画不容易,都是用爱在发电
没有最初的设定谈何精彩的故事,设定难懂部分原因是其思想深邃。 不过其实只要喜欢东方,就已经算在坑里了,至于了解的程度和方面,都是次要的。
幻想乡的人,也多了不少吧。。。
当弥生为家中的不公而悲伤时,早苗也因为外界的舆论而疏远,每个人都有痛,他似乎很小,又似乎很大,光鲜亮丽下,谁能注意到那颗伤痛的心呢? 祖父的信,早苗的离开,唤起弥生内心美好的回忆,却再也唤不回早已离开的亲人 这才是遗忘的悲剧 幻想之中的家乡 ——幻想乡 这也是告诉我们珍惜现在的光景吧
东方催泪作看的不是很多。。记录活动,竹之花,幼灵梦灵灵梦,大冒险应该不算。。。但是好听的歌是真的多,竹之花,月見草(竹去飞翔),童游。
这是真的让人生气,但也是没办法的事。就算告上法庭也顶多就是罚款。国内对版权这一块是真的松。
他们两个应该还可以见面
还有爱奇艺上有人没经过囧仙同意放了祝的生肉
幻梦终醒,本无不散之宴,没有人可以保证自己永远不会离开这个地方,然,我们却可以做到,不留下遗憾,却不悔,付此华年。《猩东方》
不要忘记你曾经的追求,为了这个目标,勇敢地走下去。是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尽情享受这个幻想世界,也不放松,不让这里耽误你的人生,是为“品味幻想,领悟现实”。 在我们游走于熙熙攘攘的街道时,不忘抬头看看,回想起心中的梦,是为“幻想之梦,从未停歇”。 在我们身边,总有支持你的人,
我买了两份cd但是电脑没有光驱,所以只能放老妈车上听,然而自己要出外地工作,所以去私信了囧仙,告诉了他缘由,然后问他能不能给我一份音乐文件,然后他告诉我虾米已经有人放源了(当时我的cd才刚刚送到不到一周),我问他:这样没问题吗,得到的回复是,他习惯了[皱眉]
歌词简直了……不仅唱出了早苗与弥生的过去,还包含着相隔两个世界的美好祝福。希望有生之年能等到密封专辑三,我一定买爆
恭喜@洙葵 推荐的优质评论内容荣登云村热评墙🌟🌟! 大家如果有特别想推荐上墙的精彩评论,请点开本账号主页里的征集专栏,仔细阅读征集活动规则喔~💓
弥生的恸哭,温馨旋律的背后,记忆走向深处,停在遥远的一扇门前,闭着眼忐忑进入,步绽涟漪,回忆起那时的约定,眼前是那时的笑容与悲伤,“我多么想再见你一面啊……”,哀恸的风之歌孤寂地奏鸣,彼方异地同心的童谣,缓缓地织就温暖的未来,心河融化而轻轻流淌
这首歌的对象不只是早苗与弥生,还有爱他们的祖父。请不要哭泣 因为你置身彼处本就是正确的事 请不用忧郁 因为你置身彼处我就能得到救赎 请不要自责 因为你置身彼处就已足够 请不要怀怨 因为我为你能置身彼处祈愿。也可以推及那些挚爱却已然离世的亲人吧。
也有妨碍你的人,更多是与你无关的人,多分享一点快乐,少倾倒一些苦水,你的世界,一定会更美好,是为“三千世界,你我共赏”。 这些事情,实际上都很简单,让信仰成为你人生的助力,就是对信仰最好的回报。这也许是神主走过的路,也许是同人作者在走的路,也许,是我们未来要走的路。
屈原九歌里十几个神现在谁还记得几个?
求求大家有能力的就去买个碟吧orz囧仙太难了
京都幻想剧团东方同人动画《秘封活动记录:祝》中早苗的姐姐。
为什么不买啊。要是没有经济能力支持可以去b站找正版的看啊。不用买可还行……有经济能力和意愿为什么不支持一下国内同人动画呢?东方同人真的不容易……(扶额
但是眼泪还是止不住,我已经不清楚是为了什么流泪了,是为了姐妹相遇后的邂逅,还是因为与挚爱相遇期限又多加了500年呢,我已经不清楚了,或许只是单纯的想哭泣把(相信总有天会相遇这也是信仰吧),呜呜呜呜
我对早苗这个人物只是略知一二,八九不懂,更不用说他她姐姐了,但是粗略地看了歌词以后,颇为震撼,真的,每一句可以说是蕴含者真切而又复杂的情感,以思念为主,有两人不得相聚的无奈,痛苦,还有对对方的鼓励,劝慰(主语不明),一看送去思念的人情感细腻,并有着独特的生活经历……
补猩东方风神录时倍受感动,结尾用了这个相当应景的bgm,听歌识曲来到后才发现它是我的七百首“我喜欢”之一……我真是识别不出好的曲子啊,不过当时至少还是点了红心的_(: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