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ミにもらったもの-Poppin'Part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キミにもらったもの-Poppin'Part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虽然也有憧憬梦想的时候 [00:20.08]自信なくて
因为没有自信 [00:22.69]まわり道して帰った
徘徊之后就回家了 [00:27.52]いつも気付いてくれた
你总是会注意到我 [00:32.55]「おかえり」
我一言不发 [00:35.27]黙りこみ
你温柔低着头对我说 [00:36.51]目を伏せるわたしに(優しく)
你回来啦(温柔的) [00:40.42]生まれたてのメロディ
让我听到了 [00:44.43]聴かせてくれた
刚出生的旋律 [00:49.98]泣きそうなときも
无论是要哭的时候 [00:52.31]泣いちゃったときも
还是已经哭了的时候 [00:54.83]キミがいてくれたね
你都会在我身旁 [00:59.71]はぐれないでねと
你说着没事的 [01:02.08]寄りそい手を引いてくれた
靠近来牵起我的手 [01:08.04]大切な人
最重要的人 [01:21.86]見つめるだけでよかった
仅是从那个地方被你看着 [01:28.63]この場所から
都觉得太好了 [01:31.13]まぶしくてほこらしくて
耀眼的 自豪的 [01:36.10]あこがれているだけでよかった
仅仅是憧憬着就满足了 [01:43.89]それなのに
尽管如此 [01:45.20]こんなにも心を(伝って)
这样的心也能(传达地到) [01:48.99]ふるえさせるメロディ
让你悸动的旋律 [01:52.86]どうしてですか?
是为什么呢? [01:58.46]ありったけの情熱
全部的激情 [02:00.90]こぼれおちる熱情
溢出的热情 [02:03.39]キミにもらったもの
都是你给我的东西 [02:08.35]怖れないでねと
你说不要害怕 [02:10.83]とまどう背を押してくれた
鼓励着不知所措的我 [02:16.46]大切な人
重要的人 [02:40.43]泣きそうなときも
不论是要哭的时候 [02:42.50]泣いちゃったときも
还是我已经哭了的时候 [02:44.90]キミがいてくれたね
你都会陪在我身旁 [02:49.91]はぐれないでねと
你说着没事的 [02:52.38]寄りそい手を引いてくれて
靠近来牵起我的手 [02:56.95]ありがとう
谢谢 [02:59.76]ありったけの情熱
全部的激情 [03:02.10]こぼれおちる熱情
溢出来的热情 [03:04.63]キミにもらったもの
都是你给我的东西 [03:09.55]怖れないでねと
你说不要害怕 [03:11.79]とまどう背を押してくれた
鼓励着不知所措的我 [03:17.70]大切な人
重要的人 [03:20.62]いつも今もありがとう
一直以来都很感谢 [03:25.19]キミにもらったものが今
你给我的东西 [03:30.30]いつも今もありがとう
一直以来都很感谢 [03:34.96]わたしたちを走らせている
让我们不断奔跑着...
キミにもらったもの-Poppin'Party热门评论
好温柔啊,连expert级也很温柔
这次活动喜欢上了这首歌!真的好温柔的一首啊!
最喜欢PPP的一点就是她们的平凡。应该说,邦邦的五个团里,PPP是最JK的一只乐队,但也因此,她们能更多的引起共情。容易注意到,邦邦的剧情特别着力描写家庭关系——尤其是姐妹之间的,这首歌作为里美写给GG的鼓手的姐姐的歌,可以说是很完美的表现出这种平凡的温柔了。真好
居然在特步的店里听到了这首歌,是不小心放了私人歌单吗
这首歌ex371个note,比某些normal的物料还低(举个例子,凉宫二连(378和397),rb(442,就比轨迹ex少7个note)),真的可以说是很温柔了,打起来都能睡着的那种
真的是游戏里难得一见的这么温柔安静的歌 特别特别好听!
学唱的时候看着歌词看哭了😭
一打开活动界面听到就觉得特别惊艳,声音太温柔太好听了,想起来看第一季时候的ppp还有姐妹俩,她们之间的感情真的美好
这么温柔的歌曲下面为什么要吵架呢?吵架的都给我变成巧克力螺吧(无慈悲)
武道馆演唱会唱这首歌的时候ppp的五只都紧紧围成一圈坐着 日常感溢出屏幕 cdd换了民谣吉他 hego换了木箱鼓 大家都跟着安静的音乐轻轻摆头 着这么温暖的歌 那一刻就想 能喜欢上步品破茶真是太好了
原来这歌是李美丽写给姐姐的啊,,,日渐鲜明的夕照入坑的新人哭力
7th现场太棒了...非常温暖的灯光,大家都安静的坐着,那种全心全意投入进演奏中的氛围,太美好了...
讲道理。。我缪邦还有隔壁草菇烧笋都在玩。。但是我自己很不喜欢在别的场合讨论一些东西就算我没有一捧一踩。。🤔🤔适度玩梗不等于ky。
大半夜的,想对着歌词唱,爬起来做歌词,先在虾米那边传了(不用审核),这边也上传试试吧,不知道什么时候审核完[爱心]
来自妹妹的礼物你会喜欢吗草(指首页推荐),你以为你是森森森啊
平凡(指高中生就有能力自编自弹这种质量的原创曲)
三拍子配上抒情歌真的好温柔的,这首歌是我第一首fc的ex,现在认真听,尽管它的谱面是那么的简单,但歌声里包含的感情却值得我们用心感受,希望大家在打歌的时候不要光顾着游戏,也要留意音乐本身的美好啊
在悲伤难过的时候,在伤心失落的时候,静下心来听一听,重拾信心。
R组那个歌是原唱,火影是因为被别人用来做一个关于火影视频的bgm,好多人都来刷火影,作为一个r厨心里真的是不太舒服
同样请尊重一下别人的爱好,没人会在乎你从哪里来或者厨什么推什么,真正的推只想在自己喜欢的乐队下开开心心聊聊自己喜欢的这个乐队。最后说一句ppp真好,我爱她们
里美签名在手,(๑• . •๑)一生无忧了。
这首歌真的很有里美的感觉,一听就能想起里美
太温柔了……新手通关无压力
这首真的好亚萨西,打多了快节奏歌(such as六兆年千本樱雪月花烧鸡班)再来打这首,感觉身心都被治愈了……
简单好听节奏慢,下班回家累得要死的时候,睡前半眯着眼睛清🔥的时候,身体不舒服的时候,这首歌便是最优选,有和我一样的吗[可爱]
喜欢了很久的歌,无论听多少次都能瞬间让心境安静下来的歌。协力随机到的时候就连谱面也是最简单的,甚至打的时候也能安安静静享受聆听,真的好暖
爱美的声线太温柔了,甚至脑补出爱美唱这首歌时的画面了
笑出鹅叫 真的很温柔呢(迫真
果然不出我所料,现在已经有D4壬去D4翻唱曲下面乱刷,只能说有些人只学会了寺川爱美的DD心,却没有学会寺川爱美的DD美德(悲)
入坑时的活动曲,至今仍是邦邦里最喜欢的一首(第二喜欢的是returns)
可这首歌不是翻唱,是原创啊。翻唱下面谁也不会说那么多的
这儿是昨天在一个眼镜店门口听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