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dult Code-椎名林檎/松崎ナオ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Adult Code-椎名林檎/松崎ナオ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呼出的气飘了起来 [00:06.430]浮かぶ吐息よ
消逝于一片漆黑中 [00:11.500]冷たい闇夜は
冰冷彻骨的黑夜 [00:13.640]僕の願い飲み込み匿います
将我的愿望吞噬藏匿 [00:23.010]真っ白な息がいま
纯白的气息现如今 [00:27.500]もっとも無垢な本音と
和着最纯粹的本愿 [00:33.900]悴んだ声でなにを歌う?
用颤抖的声音在歌唱着什么呢? [00:38.940]嘘でも本当でも
真真假假难以辨别 [00:44.360]好きとか嫌いとか欲しいとか
什么爱啊恨啊欲望啊 [00:49.820]気持いいだけの台詞でしょう
这些台词无非就图个愉悦 [00:55.890]ああ白黒付けるには相応しい
较真时说倒也贴切 [01:01.270]滅びの呪文だけれど
就如同毁灭的咒文 [01:07.880]真っ新な子供時代教科書を
在全新的孩提时代 [01:13.910]暗記していれば
以为若能把课文给 [01:18.410]正解不正解どちらかを
背熟吃透的话 [01:23.620]選べると思っていた
那便可以选出正误了 [01:29.060]ト書き通りに生きている自分
可如这般照本宣科地过活 [01:34.460]アドリブには慣れていない癖
自己已应付不来突发情况 [01:40.480]云いたいこと溢れ出し姦しい
唯独在你面前 [01:45.700]君の前だけだけれど
便会冒出一堆想说的话 [01:50.070]手放してみたいこの両手
用双手堵塞着的那些知识 [01:52.430]塞いだ知識
试着放开手 让其流淌 [01:55.230]どんなに軽いと感じるだろうか
不知这会感到多轻松啊 [02:01.120]言葉の鎧も呪いも一切合財
若能脱下言语的铠甲 [02:06.420]脱いで剥いでもう一度
若能解除这个诅咒 [02:08.490]僕らが出会えたら
若我们能再次相会 [02:33.770]好きとか嫌いとか欲しいとか
什么爱啊恨啊欲望啊 [02:38.560]口走ったら如何なるでしょう
这些话语脱口而出 又将如何 [02:44.550]ああ白黒付けるのは恐ろしい
较真其实很恐怖的 [02:49.760]切実に生きればこそ
切实地活着才是真理 [02:54.350]そう人生は長い世界は広い
没错 人生很长世界很大 [03:00.910]自由を手にした僕らはグレー
手握自由的我们是灰色 [03:06.950]幸福になって不幸になって
收获幸福体验不幸 忙得不可开交 [03:10.580]慌ただしい胸の裡だけが騒ぐ
唯有心底在骚动 [03:17.690]おとなは秘密を守る
成人要守得住秘密
The Adult Code-椎名林檎/松崎ナオ热门评论
这专辑图本来看着就晕,xx还让它转
这种图是根据视觉错觉产生的 这些图片主要是通过颜色的互补、明暗的对比来给人一种错误的感官。当专注于暗色时,浅色被忽略,于是我们看到了一种图,而反过来专注时我们的眼睛又会得到另一种图像所以这种静止图片动起来。的感觉主要是因为人体眼球的生理特征和心理感官造成的
我听了千百首歌,真实的日子还是一个人过。听🍎的歌,渐渐就成为大人了,很多道理都是她告诉我……2017年的末尾,发现情情爱爱的事再去努力也是【徒劳】。买了国誉的手帐想要真实地记录生活,只有活着这件事情还是要用心地好
林檎又颓又丧的声音带着好像随时脾气就要发作的不耐烦,我喜欢。
苹果和光妹合唱一版多好啊,之前苹果还说要给光妹写歌哈哈好期待[可爱]
四重奏的版本像对世界的习惯,椎名林檎版像对世界的厌倦,不过都是一种嘲笑。
英文版本用日文歌名,日文版本用英文歌名,操作很新奇……。
正在看苹果女王和松隆子女神的MS生放送合作。一黑一白真是很酷了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越长大越不敢再喧哗, 故作的喑哑, 仿佛恬然的外表会支付更少的代价。” 写下的文字,一不小心就伤到了自己。 成人的规则,大概就是要很谨慎地对待自己和他人的言语。 “最怕一语成谶,接着就是离分。”
爱自己是终生浪漫的开始。
较真其实很恐怖,切实地活着才是真理
开头的迷离气息和后面的鼓和吉他 几乎让人以为那个胜诉少女回来了。看来<航空局>对她来说确实是翻身的一次胜仗。今年的全新原创专辑是可以期待的
至今还是好喜欢。为了这首歌去看的《四重奏》。
有这么一种感觉,读着张爱玲的小说,耳机里循环着苹果的声音,死在这样的冬日里也无所谓了
一转。。我就感觉图片里在动
如果说甜甜圈各位的是「撕心裂肺地仿佛要在山谷里将对此世的不满都呼喊出声听它徘徊做响」,那女王大概就是「在老旧播音机已经无人听的电台里把无奈不满与怨怼都化成绕指柔化成冬夜里的阴冷悄无声息侵入骨髓」。当意识发现到自己被侵蚀的时候,灰色已经覆盖上了骨骼。整个人已然麻木,陷入泥沼又算什么
较真其实很恐怖,切实的感受活着才是真理。 我喜欢听日语歌,起初是因为喜爱动漫,如今我觉得它更能表达我的心声——迷茫,恐惧,徘徊,丧气,以及很多负能量。而我喜欢Ringo,则是因为她唱出了很多感情,我不说话,她唱得每首歌都像在告诉我生活是如何的——可以接受残酷,可以享受自我,可以忘却烦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光妹应该指的是满岛光⑧ 我还一下子反应不过来
啊想起来四重奏已经是去年这个时候的剧了...这个ED真是印象深刻
“我确实对他不公平,但是,如果我对他公平,我会落到什么地步呢?被奴役,被束缚。年轻女人就应该有对人不公平的特权,这是她们为数不多的自卫手段之一。她们的冷酷,她们的无知,都是理所应当的。她们在黑暗中,沿着高高的悬崖边缘行走,哼着歌,以为自己是不死之身。”
前两天听到苹果和松崎02年合作的木棉手帕,当时女王的声音真年轻啊,不仔细分辨还听不出是两个人...一晃眼16年过去了,两个人的声线变得各具特色,易于分辨,歌曲也从天真烂漫的木棉手帕变成了成人法则......
四重奏的版本听起来像是下雨天被雨水溅到鞋子的抱怨,这个版本听起来则像是陷进沼泽无法自拔最后的求助。
声音放到最大你会听到前半背景里有一种一种绮靡扭曲的电子杂音,效果等于用耳朵变相听封面
成长难道是人必经的溃烂
兴奋的搜索浪漫算盘,然后发现是光姐[大哭]我还以为是满岛光来着
妈呀这么说毫不美观,但听着这首歌独自一人在房间的我已经把身体扭得和蛇一样了,像是喝了一杯微醺的酒,一个名叫椎名林檎的魅惑女人对你无限靠近,听着你的心跳为她而错拍,而在即将亲吻的时候离开,留下一个狡黠的笑容,你确实像已然春宵一刻,久久回味,欲罢不能......
至于这个合唱的女歌手…唱法说是有特色比较好呢还是emmm「僕らが出会えたら」那句要用那么重的噪音和吉他去打掩护,可见唱的有多歪。反正我听着感觉是这个音根本没唱好。
林檎不是禁果,不是欲望,不是罪恶,是我全盛的宗教,是我虚无的信仰,是我移情的爱意。就像我听到《神曲》这个名字,我的脑海已经开始浮想联翩,梦境的杂糅,曲调的相合,光线的斑驳,花香的四溢,缪斯的降临。林檎就如同贝雅特丽齐般,是微笑的定义,精神的补剂,生存的意义。
其实,我看她像在蠕动中
听出了渡边淳一的《失乐园》的感觉,对感情不餍足的男女,混乱荒诞的人性,如此交缠在一起,往返徒劳地重复爱与繁衍之事。成年人要保守秘密。
世界是黑白杂糅的,长大成人的我们湮没在那些爱呀不爱呀的名状里,是非黑白真如教科书里写的那样可以握得住的吗? 自由的我们,握住的是真实的灰色,虽然是灰色的,但自由也是真实的。
这首是不是有快版 感觉贼熟悉
“他人即地狱”,作为社会性动物的人类岂不是每分每秒都活在地狱里,还要勉强着说什么乐此不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