그속에서-IZ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그속에서-IZ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一次联络也没有 [00:17.96]혹시 화가 난건 아닐까
不会生气了吧 [00:22.65]전활 미워하게 되는건 아닐까
不会又讨厌我了吧 [00:29.84]너와 다투지만 니가 없을땐
尽管总和你争吵 当你不在时 [00:35.97]난 허전해 표현 안해도
太过空虚 即使不表现出来 [00:44.58]니가 괴로울때면 난 마음이 아파서
当你难过的时候 我的心也痛 [00:52.54]너를 미워할래도 미워할수가 없어
想讨厌你都讨厌不起来 [01:00.62]그속에서 너를 생각해
心里明明想着你 [01:05.63]난 아닌척 해도
也要装作不是这样 [01:09.33]조금씩 가까워지는걸
变得更亲近一点的话 [01:13.65]막을순 없었어
就更加做不到了 [01:17.09]널 사랑해 말하고 싶어
想要说我爱你 [01:21.70]몇번 망설였지
犹豫了几次 [01:25.00]이런 내맘을 어떻게 전할까
要怎么传达这份心情 [01:35.30]너무 조용하니까
因为你太安静 [01:39.30]니가 걱정이 돼 오늘은 왜 말도 안하고
我担心起来 今天怎么连话都不说 [01:49.49]니가 괴로울때면 난 마음이 아파서
当你难过的时候 我的心也痛 [01:57.53]너를 미워할래도 미워할수가 없어
想讨厌你都讨厌不起来 [02:05.83]그속에서 너를 생각해
心里明明想着你 [02:10.61]난 아닌척 해도
也要装作不是这样 [02:14.44]조금씩 가까워 지는걸
变得更亲近一点的话 [02:18.58]막을순 없었어
就更加做不到了 [02:22.12]널 사랑해 말하고 싶어
想要说我爱你 [02:26.77]몇번 망설였지
犹豫了几次 [02:30.17]이런 내 맘을 어떻게 전할까
要怎么传达这份心情 [02:38.37]내 이런 마음을 어떻게 전할까
要怎么传达这份心情
그속에서-IZI热门评论
梦龙:不要被我逮到 不然你就死定了 春香:哼 真是笑死人了
梦龙就真的是可爱啊可爱死了呜呜呜 对春香撒娇装可怜像小狗狗一样可爱死了好想揉揉他的头QvQ 这部剧有毒 我好多年不看韩剧了但这部剧我看了一遍又一遍 OST也都整张专辑的循环听QvQ
长大了发现自己喜欢的是成春香而不是韩彩英
梦龙在公交车上那个宠溺的眼神和又苏又可爱的眨眼QAQ
李梦龙不是现在的小鲜肉能比的
隔几年就会重看一遍 真的是我觉得最好的韩剧 没有之一 😭感动cry
好羡慕豪杰春香啊[憨笑]那样简单热烈的爱情,像所有ost里面都待着的清脆的鼓点一般
豪杰春香第九集,当春香坐在公交车上昏昏欲睡时,坐在春香后面的梦龙用手拖住她的头。当春香下车时,才发现车里的梦龙,此时车已经启动了。然后两人打电话,当春香要他一分钟回到原地时候,这才是经典的片段。
“特长是不要管我,爱好是笑死人了”
时隔多年,听起来还是那么有感觉
原来已经这么多年了。听着歌满脑都是那个时候守着电视机追剧的样子。那时韩彩英还没红,演技很单纯,梦龙正是颜值最高,一切仿佛如初见。
真的很喜欢梦龙那种男生 可爱又正直
不懂韩语的我听了120多遍,终于会唱这首了,豪杰春香里最爱的一首
前两天结婚典礼用了这首歌作为退场曲!好甜蜜的感觉!
我想结婚的时候放这个背景音乐,一定是超幸福的。
“你现在到哪了?” “下一站了” “你刚刚为什么不下车啊” “因为某人不让我回家啊” “李梦龙,如果你现在在一分钟内出现在我面前我就让你回来”[爱心]
梦龙:成春香,噗,谁会叫这么土的名字啊春香:听说妈妈怀你的时候梦见了龙,所以叫梦龙,确定梦到的不是蚯蚓之类的吗
我喜欢的是李梦龙而不是在熙
那段是我看了这么多年最喜欢的一段韩剧跑,在熙跑得真得太棒了
豪杰春香真的太短了!才二十二集,完全不够啊!我只想看着梦龙和春香一直闹下去![憨笑]
我可以弱弱的说一句我喜欢男二吗?此剧没有看第二遍,但是觉得卞社长很有魅力啊,也许是因为我是万年的男二党,也许是因为我喜欢成熟型的,为卞社长冒个泡~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都能看到春香的表情,那种不屑一顾
老实说我第一次看这部剧的时候,是在高中,到了大学我我又重温了一遍,我深深的觉得这是最好看的韩剧了,而我是个男生啊[惊恐]
一想到我这辈子都遇不到像李梦龙这样的男生。 。顿时感觉人生灰暗阿[流泪]
十年了,再看豪杰春香还是像第一次那样喜欢
这是梦龙和春香的经典对话
为什么听着又想把这个再看一遍?好像又看见梦龙拿着冰淇淋在马路上跑,春香等他时左右张望的样子
最后一集的奔跑是我龙跑的最帅的一次啊!!!
最喜欢那段梦龙跟着春香坐公车回家,春香睡着了梦龙用手撑着她的头[流泪]梦龙那宠溺的笑,还有后面花10分钟跑到春香面前,太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