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ミクV4C】Unknown Mother-Goose【中文填词】(Cover 初音未来)-踏云社/Vadim Sakharov/初音ミ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初音ミクV4C】Unknown Mother-Goose【中文填词】(Cover 初音未来)-踏云社/Vadim Sakharov/初音ミ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初音ミクV4C】Unknown Mother-Goose【中文填词】(Cover 初音未来)-踏云社/Vadim Sakharov/初音ミク热门评论
至今最带感的v4c调教【笃定】
应该是v4c出之后本人心中除火锅和mes本家翻调的《妄想感伤代偿联盟》外最喜欢的翻调了 首先是是调得很有味道 miku很帅气气音什么的很带感 填词则给我和原曲不一样的感觉 虽然填词大佬说是黑历史但是真的感觉很不错啊[大哭](因为很少听翻调,不少都填的比较强行)总而言之太好听了
不瞒您说,去年九月写的(……,
wowaka原版的鹅妈妈偏向于高雅一些,creuzer调的中文鹅妈妈偏激昂一些
一股子酷佬专属的调校味儿(什么
原曲像一个人压抑的自语,这版像站在世界的尽头大声哭诉
这是我听过的最带感的V4了……
草,酷佬调的曲子听多了,觉得这只mikuV4有gumi味有绫味有洛味()
啊…有些话回头看看像是一语成谶了
是这个p主的问题,他调谁谁攻
怎么说,听见这首歌总不会太高兴,但又很庆幸能听见中文调教。如果wowaka先生能听见自己不为人知的歌,现在变得这样被别人重视应该也会很高兴吧。
wowaka你回来听听这神仙翻调啊qwqqqq
歇斯底里的爱是希望诉说,与美感毫无关系吧,和歌词所渲染勾勒的情景观很搭
“丧钟为你高奏敲响就在此刻——”
wowaka为了初音而选择压抑自我。初音则是为了让wowaka敞开心中的枷锁。这俩已经是不可分割的了呀。不管是这首中文版。还是原版。都是一首完美的歌了。
“就在此刻 求求你双眼看向我! 就在此刻 求求你对我说爱我!” 这两句真的太戳我了…尤其是重复了两遍的那种感觉…
这。。。这是V4C?我的天能把V4C调成这样我只能说:酷佬NB!
比起miku原版鹅妈妈更像是wwk的本家翻唱内味 真太像wwk了
2019年了v5都出了居然还有喜欢V的人不知道xsy……(。
被天使吻过的人 才能写出如此沁人心脾的曲调吧
葱味 串味了[多多捂脸](第一遍听 你说是天依重调我也信[多多捂脸])
调音太疯狂了,虚拟歌姬也是要人权的啊!不能因为人家不用呼吸直接不让人家换气,资本家当场下跪好吗[大哭][大哭][大哭]
那这样不是太绝对了吗,大众的歌不能算是标准,说难听一点肤浅的人大多数都偏爱大众,毫无意义的无病呻吟还不算多吗,优美的辞藻还是韵律很容易物极必反,会表达不出那种真实的感受或是太过于虚假,相信很多人都深有体会,话说太拗口的感觉我也没有从这首歌体会出,这与调教和编曲有着很大联系
您是不是对黑历史这词有什么误解
听到“这首溢满不尽思念的歌”,眼泪止不住。
他的意思是这是初音不是阿绫吧?可能有些人说听起来像阿绫所以就这么说了。
循环了十多遍猛然惊醒是初音不是乐正绫唱的,太好听了呜呜呜,给跪
“若无这颗心,何来存活意义?” 真的好喜欢这一句。 所谓生与死并没有一个确定的定义,每个人的衡量标准都是不同的。 哪怕是无解的问题,我们也会去反复思考,可最终的答案却始终是我们自身。
b站演唱会的视频弹幕和评论全都在喷酷佬这首歌的调教让中国人也听不出是中国话,又没了wowaka的味道不如wowaka的调的好 wowaka和酷佬都是我很喜欢的p主,wowaka确实更有名一些但只能说两个人风格不同,当然wowaka去世后大家把他留下来的经典奉为标准可以理解,不过酷路泽的风格也是绝对不能否定的啊
@曲库小护士 作曲:wowaka 作词:初繁言 麻烦修改一下
这个填词多好啊,怎么就太直了?我觉得这版歌词的理解配酷佬的调校风格就是绝配!那种对“爱”的撕心裂肺的哭喊和大开大合的感情,多合适多合适啊
为什么初音的声音唱日文就很活泼开朗的感觉,唱中文好像很A?错觉吗[大哭]
太强了!!!酷路泽和初繁言都好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