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図鑑

『バッハの旋律を夜に聴いたせいです。』-サカナクション

SQ
因为在夜里听了巴赫的旋律
专辑: 魚図鑑

『バッハの旋律を夜に聴いたせいです。』-サカナクション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バッハの旋律を夜に聴いたせいです。』-サカナクション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バッハの旋律を夜に聴いたせいです。』-サカナクション热门评论

都是夜裡聽「都是夜裡聽巴赫旋律的錯」的錯啊

👱‍♂️——👱‍♂️——👱‍♂️——👱‍♂️——👱‍♂️ 👔——👔——👔——👔——👔 👖——👖——👖——👖——👖 👞👞👞👞👞👞👞👞👞👞​

诶嘿嘿_(:D)∠)_今天才发现,原来我已经成功把sakanaction安利出去过了唉~还是工作室超厉害的学长~好开心! 从小学还是初中听sakanaction以来第一次成功安利给别人(((*°▽°*)八(*°▽°*)))♪ 诶嘿嘿嘿~悄悄地评论个,纪念一下|ω・)

好家伙,就这几根棍子一个人都能跳新宝岛

张开双臂跃起-剪-剪-剪 左并脚-右并脚-左并脚-右并脚 右前上脚-向右探脚-向右探脚-交叉步-回原位 那个男人又跳起了熟悉的舞步💃

“你怎么一直听这个乐队的歌?” “我在给灵魂镶钻。”

一直在等待今年鱼韵再来一次中国,结果遇上了科罗纳病毒,唉...

亚文化就是这样,有时会在某些细枝末节的方面显得很有品。所以有品的人和没品的人各取所需就好(笑)

这恐怕是唯一一首没有遭受inm迫害的鱼韵歌曲罢(智将)

鱼韵丁真,鉴定为:听巴赫听的

巴赫把江山交到朕的手里

mv的艺术过于超前 无法想象这是十年前的歌

都是夜里跳舞的时候到处乱走不小心去到新宝岛顺便想起难忘记的事而开始aoi aoi地叫,大概是风吧,鉴定为听了巴赫导致的

都是夜里听『夜里听『都是夜听巴赫旋律的错』的错啊』的错啊

夜听巴赫,想必听的是《G弦上的咏叹调》罢(

我嘴里啃着林檎,穿着尼龙丝做的衣服,淋着Ame吹着風在新宝岛上四处游走,想着难以忘却的事,耳机里听着Music并AoiAoi的叫,突然我意识到:都是夜里听巴赫旋律的错啊

想必这是华夏神话故事的配乐罢(心虚)

想必一定没有被homo小剧场用作背景音乐罢(

迟早在BB素材里听完所有鱼韵歌曲(悲)

我承认都是巴赫惹的祸,那样的音色太美太温柔

都是『夜里听『夜里听『都是夜听巴赫旋律的错』的错啊』的错啊』的错啊

夜听巴赫三百首,不会鱼韵也会吟。(精神错乱)

每个假人都是自己在别人面前表演出的样子,有人喜欢你表演出的一面,可当你用真实的自己对待她时,发现自己喜欢的也可能只是她所饰演的模样​

日本有个小朋友用乐高做了这首歌和新宝岛的MV,技术力max

byd从homo剧场来的🥰本来看那些池沼剪辑没想到发现bgm这么好听😍也是史里淘出金子来了

巴赫一定对这首歌没有意见,你看他一句话都没说。

看MV:第一次:卧槽这什么啊 第二次:好像有点意思 第三遍:💃ba hha no se n ri tsu wo yo ru ni cho u i ta se i de so ko n na ko koro~💃

👱‍♂️——👱‍♂️——👱‍♂️——👱‍♂️——👱‍♂️ 👔——👔——👔——👔——👔 👖——👖——👖——👖——👖 👞——👞——👞——👞——👞

高三的上学路上常听这首,在半明半暗的天色下脚步忍不住会浮起来,仿佛自己正走向深夜。

中间那段钢琴不会真是巴赫的钢琴曲吧。。。话说有没有和我一样特别喜欢节奏特别抑扬顿挫的歌,听了就上瘾。

不好意思,我10年前读大学时也和你现在想同样的问题[汗]

本以为这里是一片净土,没想到没听几天就被有些ホモ当征史bb的bgm了(悲)

第一次听的时候还觉得旋律有点怪怪的,结果第二次看的mv,瞬间觉得整首歌都特别有意思,也许山口一郎的舞蹈和演绎真的有种特别的魔力

终于有首没有被inm迫害的歌曲力,可恶的金金金金金金发女人

想啊,很想啊(指巴赫的旋律)

还真是,这里算是🐟为数不多的净土口牙

ylg别惦记这你那比神创作的世界了,看过在夜里听巴赫的旋律的HSI姐贵么。?

对不周山崩塌后破败不堪的神州大地,女娲向共工提出的条件竟然是…

听的音乐挺多种类挺杂的,确实是刚从巴赫的歌单出来就奔向鱼韵()

👱‍♂️——👱‍♂️——👱‍♂️——👱‍♂️——👱‍♂️ 👔——👔——👔——👔——👔 👖——👖——👖——👖——👖 👞👞👞👞👞👞👞👞👞👞

这个头像好喜欢!请问是心跳文学部里面的梗吗还是二次创作[色]

homo剧场剧场看多了,发现的宝藏曲也越来越多

『バッハの旋律を夜に聴いたせいです。』-サカナクション同专辑其他歌曲

『バッハの旋律を夜に聴いたせいです。』-サカナクション相似歌曲

『バッハの旋律を夜に聴いたせいです。』-サカナクション推荐歌曲

『バッハの旋律を夜に聴いたせいです。』-サカナクション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