ミュージック-サカナクション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ミュージック-サカナクション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流动着 流动着 [00:17.19]鳥は遠くの岩が
鸟儿对远方的岩石 [00:20.74]懐かしくなるのか
是否会有怀念之情 [00:24.69]高く空を飛んだ
在高空中翱翔 [00:27.78] [00:28.75]誰も知らない
无人知晓 [00:31.40]知らない街を見下ろし
俯视不曾见过的街道 [00:34.82]鳥は何を思うか
鸟儿在想着什么 [00:38.41]淋しい僕と同じだろうか
是否和寂寞的我想的一样 [00:42.97] [00:46.57]離ればなれ
离去了离去了 [00:49.01]鳥は群れの仲間が
鸟儿对友好的鸟群 [00:52.46]懐かしくなるのか
是否会有怀念之情 [00:56.46]高い声で鳴いた
在高处鸣叫 [00:59.55] [01:00.42]何も言わない
无话可说 [01:03.00]言わない街は静かに
无言的街道万分寂静 [01:06.49]それを聴いていたんだ
就这样默默聆听 [01:10.11]弱い僕と同じだろうか
和弱小的我相同吗 [01:14.45] [01:14.83]痛みや傷や嘘に慣れた
习惯了伤痛与谎言 [01:21.42]僕らの言葉は
我们的话语 [01:26.09] [01:28.72]疲れた川面浮かび流れ
疲惫地漂浮于河面 [01:35.55]君が住む町で
在你居住的城镇 [01:40.86] [01:44.67]消えた
消失了 [01:47.89]消えた
消失了 [01:50.16](カワハナガレル)
河里漂浮着 [01:51.47]消えた
消失了 [01:54.98](マダミエテナイ マダミエテナイ)
尚未能看到 尚未能看到 [01:58.70]消えた
消失了 [02:01.95]消えた
消失了 [02:04.01](カワハナガレル)
河里漂浮着 [02:05.58]消えた
消失了 [02:08.83](マダミエナイ マダミエナイカラ)
未能看到 终究没能看到 [02:13.13]濡れたままの髪で
头发还濡湿着 [02:16.58]僕は眠りたい
我就这样入睡了 [02:18.95]脱ぎ捨てられた服
脱下来的衣服 [02:23.08]昨日のままだった
依然和昨天的处于同位 [02:25.97] [02:26.93]何も言わない
无话可说 [02:29.45]言わない部屋の壁に
无言的房间墙壁 [02:33.07]それは寄りかかって
靠在那里 [02:36.64]だらしない僕を見ているようだ
大概在看着不检点的我吧 [02:41.15] [02:55.24]痛みや傷や嘘に慣れた
习惯了伤痛与谎言 [03:02.05]僕の独り言
我的自言自语 [03:06.45] [03:09.20]疲れた夜と並び吹く風
疲倦的夜与吹来的轻风 [03:16.43]君の頬へ
拂过你的脸颊 [03:21.15] [03:23.45]触れた
触碰到了 [03:26.70]触れた
触碰到了 [03:28.51](ヨルハナガレル)
在夜里飘浮着 [03:30.19]触れた
触碰到了 [03:34.03](ナイテハイナイ ナイテハイナイ)
尚未哭泣 尚未哭泣 [03:37.34]触れた
触碰到了 [03:40.75]触れた
触碰到了 [03:42.72](ヨルハナガレル)
在夜里飘浮着 [03:44.44]君が
你 [03:47.90](ナイテイタ ナイテイタカラ)
哭泣了 终于哭泣了 [03:52.14] [03:53.27]振り返った季節に立って
呆站着回忆已经逝去的季节 [03:56.32]思い出せなくて嫌になって
厌恶着记不清的从前 [03:59.61]流れ流れてた鳥だって
四处流动的鸟儿们 [04:03.12]街で鳴いてたろ 鳴いてたろ
在街上不住鸣叫 鸣叫着 [04:07.18]過ぎ去った季節を待って
等待着一个已经逝去的季节 [04:10.40]思い出せなくて嫌になって
厌恶着记不清的从前 [04:13.73]離ればなれから飛び立って
毕竟最终仍然会飞散离去 [04:17.18]鳥も鳴いてたろ 鳴いてたろ
鸟儿不住鸣叫 鸣叫着 [04:21.40]いつだって僕らを待ってる
始终都在等待着我们 [04:24.45]疲れた痛みや傷だって
无论有多疲倦 无论有多少伤痛 [04:27.81]変わらないままの夜だって
始终如一的深夜里 [04:31.29]歌い続けるよ 続けるよ
继续歌唱 继续歌唱 [04:35.46]いつだって僕らを待ってる
始终都在等待着我们 [04:38.57]まだ見えないままただ待ってる
就算尚不可见也还是在等待 [04:42.21]だらしなくて弱い僕だって
即使是懦弱又不检点的我自己 [04:45.51]歌い続けるよ 続けるよ
继续歌唱 继续歌唱 [04:49.69] [04:50.77]
ミュージック-サカナクション热门评论
这首曲子是山口先生右耳失聪后乐队五人共同创作的,承载着成员们坚持音乐创作的愿望,对鱼韵有着非凡的意义 请一定要继续歌唱下去
我认为鱼韵很多首歌很厉害的一点就是,明明节奏和鼓点非常强烈,但是却总觉得歌曲很安静,我在半夜听都觉得很有意境甚至能睡觉。
几乎找不到换气的最后一段就像是歌词本身,向水中坠落,同时只是不顾一切,歇斯底里地大声呼喊。总觉得,就,真好。
可以同时玩techno、实验电子、8 bit 、synth pop这类和indie pop的乐队,真的不多
小鬼和鱼韵粉丝之间的距离只有一首新宝岛
似乎是唯一没有遭到homo迫害的鱼韵金曲
现场这首直接接多分風,我要死了
这首歌给了生活在钢铁森林里望不到天空的我们一丝小小的慰藉
有个一起是胶佬,又一起是鱼民的室友,做胶零件掉地上时……消えた——たたた......
2分15的时候注意听,有雨点落到地上或者像水与石头撞击的声音。 即便我对鱼韵的作品有过度解读的嫌疑, 但是细节依旧是鱼韵的魅力之一
当时山口老师不想停唱,作为核心他觉得自己有责任,错过了治疗期,之后作为鼓手江岛说希望作为山口的右耳帮助他继续创作(正是这样江岛才每次都在山口右边),看起来有点木纳的他其实很可爱,很温柔。其实之后似乎键盘冈崎也患上耳疾,但是得到了比较及时的治疗,所以没事。
确实,主歌部分山口大叔的声音很漠然,就像独自一人苦行,有空寂感
最后一段,真的有种知痛苦而背负痛苦,知重量而承载重量,即使如此,还是背负痛苦承载重量地高歌而奔跑,没有欢欣,没有悲戚,只是高歌而奔跑,仿佛一个由千钧重的概念记忆构成的“人”的集合体,向着旷野飞奔,在另一个维度中长出鸟的翅膀,振翅向高天歌唱
鱼韵最喜欢的音乐之一,山口一郎说过自己喜欢将日语的巧妙融入音乐里,这首歌里就很好的体现了。 多处出现的鸟和最后高潮了的鳴い,泣い和鳴い在日语中是一个发音,我的理解是人们面对没有生气城市和对自己的悔恨仍然留着泪歌唱,是山口心中面对自己创作路上的苦难仍选择在音乐中活着的呐喊吧。[流泪]
副歌的痛みや歌词一响,眼泪直接往下掉…这是多么大的毅力和勇气才能写出这样的歌词,才能唱到如此轻描淡写…这么令人动容[多多大哭]
已经在金发女人的歌单力(悲
好喜欢这首😭主歌的舒缓到预副歌那种杂乱的好似一个迷茫的人在寻找什么的感觉,前两段副歌的消失了和触碰了也仿佛实在寻找答案(想到这首歌的名字“Music”,姑且认为是山口老师失聪后的挣扎,从'Music'消失到再度触碰到'Music'),最后的大合唱太伟大了
现场唱了这首 我直接哭爆
我开始是个小鬼,然后听了Aoi,我就爱上鱼韵了,
我的鱼韵入坑曲,不知道哪一年红白歌会,5个人在舞台上对着5台林檎电脑(确信)唱了这首歌,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小鬼也会成人罢(我就是)
因为乐队正进入高速发展期,为了乐队放弃了一只耳朵
鱼韵的歌曲有一种奇特的抽离感,感觉就像是在远处旁观烟花一样
不会有人希望包容被dssp得到处都是的inm小鬼吧?只会让环境更臭
已经被鱼净化了,整个人得到了升华,前途一片光明啊!(赞赏
最直接的影响就是,在台上完全听不见架子鼓的声音了,(江岛在山口右边)另外就是对心态上的打击,现在live这么稳定,山口老师确实付出了很多努力,他们团队之间重新磨合了很久,不过这也让鱼韵能放缓节奏,重新思考规划,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
将所有感情倾注在最后1分钟爆发出来的山口桑,即使因失聪而难受,但也一定是笑着唱下去的吧。
这首歌给我的感觉是,前半段是无数个雨幕落下的瞬间,各个场景中描绘的静止中的角色状态,代表了无奈和压抑;后半段从哭泣了的副歌开始后,所有静止的角色全都动了起来,在大雨中展现出生机,表达了即使孤独和寂寞也仍要展翅翱翔的决心
山口老师有段时间带那种大耳机会把右耳放外面,不罩着,看着特别让人心疼。
评论马上要破999了,看到国内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鱼团真的很开心,这首歌也算是从小听到大了,初中刚开始听鱼团的时候最喜欢的是节奏欢快的identify,到高中压抑的三年爱上了这首music,现在大学我的人生算是拨云见日了,不再有高中的压抑,再听这首歌又是新的感受,感谢成长的一路上有鱼团的陪伴。
呆站着回忆已经逝去的季节, 厌恶着记不清的从前, 四处流动的鸟儿们, 在街上不住鸣叫 鸣叫着, 等待着一个已经逝去的季节, 厌恶着记不清的从前, 毕竟最终仍然会飞散离去, 鸟儿不住鸣叫 鸣叫着。
“接下来要在东京大干一场啊!”怀着这种心情写下的描绘北海道景色的一曲。山口当时经常在和打工的地方关系特别好的club玩,并且在那里得到了敬仰的音乐人的激励,于是想将那时的感觉也写到曲子里。录制是在山口自家进行的。所有歌词全部唱了两遍,并将其重合——采用这种被称为“doubling”的手法,
上海。最后的副歌合唱部分唱得超大声,完美快乐
感觉前面四分钟得低沉都是为了最后一分钟的喷薄
尽管并非鸟类,身后也没有生长着双翼,人类的心仍会在某些时刻轻快到直欲飞翔。
现在的homo也开始到处迫害了🐴(悲论)
难以忘怀 数次想起仍是赤诚而引人落泪 这首歌传达的希望,是破开苍寂极夜,那跃动着的脆弱黎明,却震颤了所有被音乐感染的人
真正的给人前进动力的歌曲,不会用老套的和弦与叫人恶心的旋律搭配上毫无底蕴的鸡汤歌词,而是会将这闪闪发光的精神,藏在每一拍节奏,每一处歌声。也只有经历过痛苦,站起继续歌唱的音乐人,才能将这决心的心绪传递给每个人。
其实前面评论区说这个乐团的歌都很好听,我觉得能让那些听新宝岛过来的inm小鬼转粉的反而是这首歌
我要杀了所有的银梦小鬼
这就是🐟曲节奏的热烈和内涵的孤寂带来的反差吧
这首带电的地方就是intro还有outro那里编排很像techno的电子鼓,我很少看到有乐队这样玩d
快2024年了,听鱼团也快四年了,这四年真的很感谢有鱼韵乐队的音乐的陪伴,感谢鱼团陪我走完了高中三年灰暗的日子,记得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我还沉迷网络,现在我也回归现实生活了,接近四年的时间我改变了很多,但是这首歌给我带来的感动没有变,请鱼韵乐队,请山口先生一定要一直唱下去阿
评论区其实还好,可能是没用多少次,木毛侵入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