ルーキー-サカナクション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ルーキー-サカナクション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忘记关上 忘记关上的灯 [00:20.05]あとどれくらいで
还有多久 [00:23.00]朝が来るのか
清晨会到来呢 [00:28.20]悲しみ 悲しみと同じ
悲伤 做了一个 [00:33.78]歩幅で歩いた夢を見てた
与悲伤的步调相同而行的梦 [00:41.95]何気ない 何気ない部屋の
微不足道 无所事事的房间中 [00:47.30]壁の傷を数えたリして
数着墙壁上的伤痕 [00:55.50]眠れない 眠れない夜を
辗转反侧 目不交睫的夜晚 [01:01.15]すり減らして爪を嚙んでた
只能啃着指甲熬过去 [01:21.80]行かないで 見渡して
不要走 环视四周 [01:25.30]羽ばたいて 口ずさんで
扇动翅膀 哼唱着 [01:28.70]いつか
总有一天 [01:35.60]言わないで 思い出して
不要说 回想起来 [01:38.95]羽ばたいて 口ずさんで
扇动翅膀 哼唱着 [01:42.40]いつか
总有一天 [02:04.10]消し忘れ 消し忘れたライ卜
忘记关上 忘记关上的灯 [02:09.60]街は花びら さよならの風
街道铺满花瓣 吹起告别之风 [02:17.75]悲しみ 悲しみと同じ
悲伤 明明想以你的 [02:23.45]君の歩幅で歩きたいのに
与悲伤步调一致的步幅前行 [02:30.30]行かないで 見渡して
不要走 环顾四周 [02:33.90]羽ばたいて 口ずさんで
扇动翅膀 哼唱着 [02:37.25]いつか
总有一天 [02:44.15]言わないで 思い出して
不要说 回想起来 [02:47.60]羽ばたいて 口ずさんで
扇动翅膀 哼唱着 [02:51.00]いつか
总有一天 [03:38.27]見えない夜の月の代わりに 引っ張ってきた青い君
代替看不见的夜月 带回来蓝色的你 [03:44.96]見えない夜の月の代わりに 引っ張ってきた青い君
代替看不见的夜月 带回来蓝色的你 [03:51.80]見えない夜の月の代わりに 引っ張ってきた青い君
代替看不见的夜月 带回来忧郁的你 [03:58.66]見えない夜の月の代わりに 引っ張ってきた青い君
代替看不见的夜月 带回来忧郁的你 [04:16.90]行かないで 見渡して
不要走 环顾四周 [04:20.00]羽ばたいて 口ずさんで
扇动翅膀 哼唱着 [04:23.50]いつか
总有一天... [04:30.40]言わないで 思い出して
不要说 回想起来 [04:33.80]羽ばたいて 口ずさんで
扇动翅膀 哼唱着 [04:37.20]いつか
总有一天 . . . [04:44.40]行かないで 行かないで
不要走 不要走啊 [04:51.00]言わないで 思い出して
不要说 回想起来 [04:58.82]見えない夜の月の代わりに 引っ張ってきた青い君
代替看不见的夜月 带回来蓝色的你 [05:05.52]見えない夜の月の代わりに 引っ張ってきた青い君
代替看不见的夜月 带回来忧郁的你
ルーキー-サカナクション热门评论
自己听着开心就好,随波逐流的人听小众歌曲不会脱离束缚,独特的人听着脍炙人口的歌曲仍然会吐露不一样的深刻见解。为了独特而独特是没有意义的。
第二十二条,我还是希望鱼韵能火,大红大紫的那种。因为他们的歌值得拥有这种荣誉
日本火,音乐节常驻,但是很多年没发新砖了;红白也是五六年前上的了。国内几乎无人问津。今年来国内开演唱会,其实也是livehouse形式;实际上我是希望鱼韵可以更火。还有,首次来国内都不重要的话,对于鱼韵粉来说还有什么重要呢?靠着xxx听众们一人一个手机白嫖就能火了?
一面表现着对于过去时光的流逝之悲,而奋力呐喊着。一面却又展露出对于未来生活的美好希冀。。。也许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感觉,但这也正是鱼韵的魅力所在啊。
苦痛抑郁的几年终于结束了。前两个月的adapt上,听到这首歌,哭了。几个星期天的杜厦图书馆里听到这首歌又忍不住掉眼泪。太压抑了,什么时候才能等到自己的“いつか”呢。我就像那个拍打翅膀念念不忘的人一样的挣扎了两年。而现在,终于等到了一点希望。要把握住才行。
点开第二首,小鬼转鱼粉
说句不好听的…鱼韵写歌不是给你写的,喜欢听的人都可以听…有的人有小众优越感我理解,但是没必要为了满足自己的自私让鱼韵埋没一辈子吧
任何群体,低素质人群涌入永远是件坏事,只需要对比下16年前的知乎,批站,网逸云。
你们多给鱼韵粉丝的评论点赞呀 我一个劝架的成第一也太尬了
这次的sakanaQUARIUM 光 online上rookie接多分风那段配合灯光的变奏,我建议所有鱼粉前去复习[拜]
现场大家一起唱"見えない夜の月の代わりに 引っ張ってきた青い君"的时候谜之感动
给歌名加翻译的啥狗,你的翻译不光错的离谱,眼神更是等于没有,脑子确实像个新生儿。加一首也就算了,首首都加,期待你新专也往上加加加,你翻译的歌名和你的家里人是此消彼长,你加一个,家里就少一个,你知道不
第二十三条,我好自私,挖到的宝藏不想和他们分享
我知道,喜欢听自然会来,跟风而来的蝗虫会带来满地狼藉
鱼韵在日本火也是之前的事了,国外无人问津,问了好几个日本朋友和日本呆过的朋友都没听说过了现在
给这歌名嗯加翻译的才更像新生儿
这个在2013的live上出现过,就接在identity后面,我愿称那一段永远的神
这首歌来来回回听了两年。谢谢你,rookie。
我梦想是成为一个职业美术设计师,然而自己是个菜鸟一样,常常碰壁。每当忘记初心甚至想放弃的时候,一听着这首歌都会有一种力量驱使着我,挥动翅膀,哼着歌谣,相信「总有一天」会证明给人看你自己并不是个菜鸟。
在这里给喜欢晚上睡觉带耳机的崽子们提个醒,戴耳机睡觉之前先用棉棒配合双氧水给你的耳道消消毒,再戴耳机,如果长时间感觉耳朵里面痒请滴用滴耳液治疗,因为崽子们的耳机一戴就是一整晚,十分容易造成外耳道细菌感染。 无意中看到这段很温柔的话,所以转发了,希望小崽子们爱护好自己的耳朵
想在现场听到这首,一起蹦 言わないで 思い出して 羽ばたいて 口ずさんで いつか
我心目中鱼最伟大的一曲
求求再唱一次identity接rookie吧[流泪][流泪]我什么都会做的,太想念了[流泪]
街道布满花瓣,吹起告别之风。
在花开的地方,在花谢的地方. 在繁荣的地方,在疮痍的地方. 在人声鼎沸的地方,在人迹罕至的地方. 在荆棘覆盖的地方,在棉花铺遍的地方. 在候鸟伊始的地方,在候鸟停止的地方. 我只是血肉之躯,总有一天,我会倒下. 我只是不甘的人,在那一天,我会爬起.
能和鱼韵身处同一时代实在是太好了
在看不见月亮的夜晚 将蓝色的你拉过来代替
我觉得鱼韵还算相对主流吧在日本
見えない夜の月の代わりに 引っ張ってきた青い君,
Adapt online的rookie为什么是神 我先说:从打鼓到进贝斯 那个瞬间爱美的第一个音太有压迫感了 现场混音之后整首歌bass铺底的存在感也非常强 爱美推推人感受到了充实和满足
ADAPT巡演线上版 间奏那段看见绿色雾海中山口老师高举的手,突然想到green hand 也是rookie[大哭] 若把绿色和手当成这首的镜头语言,回想开头,从夜不能寐,目不交睫的绿海到白光下鼓槌交错、掌声雷动,会有一种拨开云雾见月明的爽快感! 这场的构思和演绎实在太绝,「总有一天」我一定要去现场!👆😎
当时ami和mochi扔鼓锤那一段真的好帅
你说的这些网站运营者们全都觉得很开心[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