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降る森-池田綾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星降る森-池田綾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海的远处的一片古老森林的深处 据说有几千颗星星降落 [00:35.600]星になった人たちが ただ一夜の想い
变成星星的人们 只因一个晚上的思念 [00:47.020]恋人に伝えるため 森に降り注ぐ
为了告诉给恋人 在森林中倾盆而降 [00:59.180]ひとつだけ願う 「愛する人よ忘れないで」と
仅此一个愿望 「深爱的人啊 请别忘了我」 [01:11.630]千年の果てに もう一度結ばれよう
在这千年的尽头 再一次的结合吧 [01:35.150]心安らかに満ちるとき この森に光の花が咲く
心中满是安乐的时候 光之花在这片森林中盛开了 [01:58.990]争いや違う言葉 なぜ分かり合えずに
争吵的话语 错误的话语 为什么不能相互理解 [02:10.910]人々は光の花 枯らしてゆくのだろう
是人们让这光之花 慢慢枯萎的吧? [02:22.650]ひとつだけ願う 「愛することを忘れないで」と
仅此一个愿望 「深爱的人啊 请别忘了我」 [02:34.650]千年の果でも その花を咲かせよう
在这千年的尽头 让这花绽放吧 [03:13.500]無数の願いお その枝に受け 天を目指して
承载着无数愿望的树枝 直指着天空 [03:25.260]森は生きてゆく 千年の果てまでも
森林继续生长 直至千年的尽头 [03:37.070]ひとつだけ願う いついつまでも健やかなれと
仅此一个愿望 「无论何时都要茁壮成长」 [03:49.070]千年の果ても 我を抱き給え
在这千年的尽头 请紧紧抱住我
星降る森-池田綾子热门评论
好像以前听过,但是却记不起来是在哪里,在什么时候听过。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高三有啥用,知识点都忘记了,还不是考更差
你身体里的每一个原子都来自一颗爆炸了的恒星, 你左手的原子与右手的原子也许来自不同的恒星。 这实在是我所知道的物理学中最富诗意的东西: 你的一切都是星尘…… 因此,忘掉耶稣吧, 星星都死去了, 你今天才能在这里。——Lawrence M. Krauss
否定过去就等于连过去的自己都一起否定了,所以,想对过去的自己说:谢谢你,纵使有痛苦到真的不行了的时候,还是挺过来了,所以才有了现在的我。......已经,没事了哦,因为,你看,我现在一个人也很好。
随便听听,不小心听哭。人要是死掉果真能变成星星,想想也是蛮美的哈。[星星]
啊啊啊啊!!!!哭了QAQ。 我当初为了找这首歌,还扒谱、哼唱给别人听问有没有听过、录音尝试听歌识曲,天啊。。。。在日推找到你。突然想到,如果我今天也不小心错过了日推,是不是又见不到你了QAQ 现在我记住了,你的名字是《星降之森》,不会忘记了QAQ
像我们一路低低地唱着走近森林最深处 没有目的 可能连思绪也没有 最后 发现了最美的星星
你看到的每颗星星,都是泯灭的星球在亿万年前发出的光线,穿过宇宙的空间时间,进入大气层折射,在你的睫状肌上再次折射,投上视网膜的倒反光斑。森林里的的缥缈星光,是我在你出生之前,就已拼尽全力发出的想要接近你的呼救。超越生死,超越时空,超越爱情。在这千年的尽头,请抱住我。即使只有影像。
竹大观光团 古风日本唯美的不像话
很想去日本,看看富士山的雪,去夏日祭,和喜欢的人看花火
副歌部分的和音真是美得不行❤️
游牧的民族吟唱被遗忘的史诗, 它歌颂人间与自由,也歌颂神祗与爱。 暮春时抽出的花蕾满铺荒原, 它掩埋死去的回想,又生出往世的咏叹。 麋鹿嗒嗒走过苔岩, 星子坠了下来,点燃一片沉寂的森林。 我望见我的骑士历尽风霜,卸甲归来。 披星戴月拥我入怀。
放到这首歌的时候,正好读《左传》到庄公七年“夜中,星陨如雨”。竟然在这本书中如此直观地感受到浪漫,这还是第一次。
要是我深爱的人,能爱上我,那该多么令人欣喜。 你若是喜爱星辰,我愿死后化为满天繁星,只为讨你欢心。 我的星光将永远笼罩在你的身上,在这千年的尽头,请紧紧抱住我。 在这片星光弥漫的森林。
大风吹着我和山岗, 我面前有一万座村庄, 我身后有一万座村庄, 千灯万盏,我只有一轮月亮。 ——柒叁《流浪》
这首歌真的非常神奇,我之前明明没有听过,但它总给我一种十分熟悉的感觉,当时第一次听的时候就不不由自主的哼着旋律。它让我觉得这个世界好奇妙啊,这就是我最想要的旋律。感觉我的整个人和这首歌融合在了一起,太神奇了。真的很久没有发现这种宝藏歌曲了[多多可怜]
我也是!!感觉自己好像穿行过一片森林,仰头就是无尽的星空
结合楼下,人死后变星星,总觉得真的是科学的尽头是玄学
细听了一下发现歌词有点瑕疵,第九句歌词应为”ひとつだけ願う「愛することをわすれないで」と”,翻译应为“仅此一个愿望,请别忘记我们相爱之事”。听力好的同学可以来帮忙看看是不是这样的[亲亲]
突然想起一句话,“星星实在太不像眼睛了,第一个把星星比作眼睛的人究竟是在期待谁的注视呢。”是不是我一抬头就能见到你了呢。好痛苦哦。
那感而伤怀的哥们估计能被你这话气死l( ̄▽ ̄)~*
前奏真的温柔,有种看虫师的感觉,仿佛独自一人在充满妖怪和神明的森林里穿梭的感觉,又有种走出这森林恍若隔世的孤寂感。总觉得自己被一群蓝色的蝴蝶包围,满天星光飘散大地。神社。真的让人联想太多了
我怎么觉得你像是在说以前老师上课讲的知识点[大哭]
小学一年级?想想就刺激
“有星星掉下来了~” “那不是普通的星星,是战士的眼泪。” “什么是战士?” “在这个星球的某个地方,一直战斗着的人,不相信天神的孤独的灵魂。”
这就是物理学的极致的浪漫吧
《林徽因传》里,有一段话: 人的一生要经历太多的生离死别,那些突如其来的离别往往将人伤得措手不及。 人生何处不相逢,但有些转身,真的就是一生,从此后会无期,永不相见。 用力爱过的人,讲再见那一刻格外艰难。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离死别,而是对方已经云淡风轻,你却念念不忘。
黑夜的迷宫吞噬被遗忘的自由, 它宣扬贪婪与欺诈,也宣扬恐惧与死亡。 车轮碾碎了初绽的白色小花, 撕裂泥土的残骸,发出凋零的哀叹。 鸟雀惊慌飞上枝头, 流星坠了下来,点燃一片宁静的森林。 我期待我的骑士历尽风霜,卸甲归来。 再次看到他的名字,却是在牺牲者名单。
高一第二学期?(试探)
内容过于真实,引起不适
这是形而上学的极致的浪漫
把这首歌设成了闹钟,今天做了个很虐的梦醒了,刚好听到这首歌响起,直接就给哭了出来(´;︵;`)
听着这歌,总会与川端康成笔下的人与物融为一体。
白天的时候听感觉没有什么(大概是白天太吵闹了吧) 但是现在我是晚上在被子里看着小说随机播放音乐,歌一出来就感觉很熟悉,但是又不记得自己有没有听过,听着眼泪就掉下来了,不知道是什么感觉慢慢地爬满整个心脏,奇怪又让我觉得神圣
每首仙气飘飘的歌底下都有几个要回高三的,我看是现在日子过太好了
然后就可以用未来的知识和事件改变自己还读个屁书
你我的某一颗原子 前世可能是来自同一颗恒星
在一个遥远的星球上,一个小国家的一个小村庄里,一年一度的星之庆典就要开幕了。 「我与芙洛拉」 「我与克莱尔」 命运地,相遇了。我们明明初次相见,却仿佛早已相识。来年,也在这里相见吧。
我还是那个听到歌会呜呜呜,看段子会哈哈哈,撸猫狗会嘤嘤嘤的人啊,真好。
我和你说月亮。 说出来的,是“遍地都是六便士,愿你不忘抬头看看月亮。” 没说出来的,是“今晚月色很美。” 但是事实是,是“拂去很美的月色,再与你久长。” 不知道在哪儿看到的,晚安⭐️
然后引发蝴蝶效应,在无法预料的后果中一边后悔一边挣扎。
变成星星的你们,在那个世界过的也一定很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