ひとつのハートで-三重野瞳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ひとつのハートで-三重野瞳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唯一的心 [00:05.930]守りたいんだ きみを
想要守护你 [00:09.560]逢えてよかった きみでよかった
能遇见你真好 [00:13.200]ぼくの大事な人が
对我而言重要的人 [00:19.310]きみがすぐそばにいてくれる
只是待在你身旁 [00:28.900]それだけで頑張れる
就能让我努力下去 [00:33.530]ぼくの淋しさを吸い込んで
将我的寂寞吸收 [00:43.180]微笑みにしてくれる
并给予我微笑 [00:47.780]弱いココロは急に 迷路になって
懦弱的心突然迷失 [00:56.970]ぼくの気持ち 惑わすけど
我的情绪迷惑不已 [01:04.610]たったひとつのハートで
以我唯一的心 [01:08.130]見つめたいんだ 夢を
注视著梦想 [01:11.760]運命なんか体当たりして
突破命运 [01:15.270]きっと変えられる
必定能有所改变 [01:18.760]たったひとつのハートで
我唯一的心 [01:22.289]信じたいんだ いつも
永远都相信 [01:25.880]逢えてよかった きみでよかった
能遇见你真好 [01:29.480]ぼくを待ってた人が
我所等待的人 [02:04.300]きみが落ち込んでメゲてたら
如果你情绪失落 [02:13.790]全力で支えるよ
我会全力支持你 [02:18.430]今のぼくにしかできないこと
现在的我所做不到的事 [02:27.990]あきらめず积み重ね
不予放弃持续累积 [02:32.640]そしてココロの旅が 友達よりも
并成为以心相交的朋友 [02:41.840]もっと強いふたりにする
更为坚强的两人 [02:49.430]ずっとひとつのハートで
一直都在我唯一的心 [02:53.500]約束するよ きみに
对你做出承诺 [02:56.620]きみの心の痛みはみんな
你内心所有的痛楚 [03:00.180]ぼくの痛みだよ
都令我感到沉痛 [03:03.640]たったひとつのハートで
我唯一的心 [03:07.670]抱きしめたいよ きみを
想紧抱住你 [03:10.790]逢えてよかった きみでよかった
能够遇到你真好 [03:14.370]ぼくの大事な人が
对我而言重要的人 [03:25.400]運命なんか体当たりして
突破命运 [03:28.550]きっと変えられる
必定能有所改变 [03:32.400]たったひとつのハートで
我唯一的心 [03:35.640]守りたいんだ きみを
想要守护你 [03:39.270]逢えてよかった きみでよかった
能够遇到你真好 [03:42.800]ぼくの大事な人が
对我而言重要的人
ひとつのハートで-三重野瞳热门评论
每当我们长大时,我们的善心就已经被悄悄地偷走了。
弱弱的问一句 谁还记得大叔拨打的手机号!!!
当时看电视时希望有把小杜的剑,就拿了一条棍当登龙剑,在大叫"必胜!登龙剑!",结果手滑飞了出去,正中老爸[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神龙斗士……真是时光荏苒……不过音乐一响起还是能知道是哪部作品……90后学生时代放学扔书包打开电视收看系列之一…←_←[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大哭]绝地是经典台词~!!!
从小就想让登龙剑和如意神剑干一仗!!!!!
好机会小杜!竜神の剣を食らえ!!!!
多尔克竟然喜欢上了一棵木头[大哭]当时觉得真是不可思议……如今,我喜欢上了纸片人,感觉真是命运……[大哭]
神龙斗士主题曲,满满小时候回忆啊,冒出来了
啊啊啊啊 满满的都是回忆啊!
当时我迷恋多尔克一直想要嫁给他,当我看了第二遍的时候知道了她是女生之后,心都碎了……[心碎]
卧槽!!!日推一首首慢慢听着写作业,伸个懒腰时这首突然响起,腰都僵住眼泪掉下来,我的童年[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101010,喂!战神号吗?……什么,在洗澡来不了?
暂停一下大侠!!!可惜了,童年暂停不了了。。。。。
今天是我15岁生日,这一年,家庭的变动,外界的原因,让我从一个玩世不恭的公子变成了沉着稳重的青少年,每走一步,都会想后果,爸爸,我再也不想失去你了。这一年事情太多,可能你不记得我的生日了,但我会一直记得您的生日,我,爱你。我那唯一的心,也会像小渡一样永远不会变,一颗正能量的心。
当我知道火影的白是男生后我的心也是碎了一地
很现实,都是被现实拖累的
事实上他可以靠大哥大无视距离召唤低配版机甲也不差,也许是那个家族最差的才踢到这里[大哭][大哭]
三重野瞳是善心被掏走了吗……写了这么多烂片剧本……
人家好像叫圣树,最后好像有心了,和多尔克在一起了
社会如此,我们自然无法独善其身。
小时候在电视上看的好多动画片都是日本的,神龙斗士,光能勇士,四驱兄弟,铁甲小宝,中华小当家。然现在电视上却再没有了日本动画的影子。[哀伤]
病句,好像我们可以长大很多次似的[汗]
一个是龙神机,一个是大地魔神,胜负难料
小时候是在广东长大的,很庆幸当时可以看翡翠台,因为里面的全是进口动漫,能看的动漫基本都看完了[爱心]
记得很清楚12岁人生第一次有了遗憾没有看到神龙斗士大结局。哪天有家庭聚会妈妈硬是提前把我拉走了。哭的很大声不知道为什么。那之后这么多年也没有特意去找结局。不过我相信小度一定赢了。
比方那个著名的《你妈平a连砍带顺劈》,还有《影之诗》和《超人高中生》这一类的,但是也不是没搞出过好的,只能说好坏参半吧。
必胜,登龙剑。 一刀两断,如意神剑。
小时候一直幻想着让神龙斗士和光能使者互锤一架[呲牙]
神龙斗士有三部 相信大部分都只记得这一部吧主角翻译成小渡的 前两部才是真正的经典啊 主角叫瓦塔诺 神龙斗士还有战神丸幻王丸邪虎丸 94年孤寡老人路过😂
这两个动画小时候就傻傻分不清
当时我哪儿懂同性之爱~_(´ཀ`」 ∠)_
今年4月份要出新番了,不知道长大的自己還看不看得下去
哇,你这个评论扎心了啊!!!
什么时候给次元壁打个洞
然后屁股从此和小时候不一样了……
小时候看结局哭了半天,原来一路的冒险和友情到头只是一场梦?后来长大渐渐明白了,美好的回忆和经历永远在我们心中,正是这些,让我们抬起头坚定的走向远方
然后,你爸顺势吼了一句“必胜!!!七匹狼皮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