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手嶌葵/菅野よう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ecause-手嶌葵/菅野よう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有一天回首往昔 [00:17.698]we shared we learned
我们分享 我们相依 [00:20.498]we had we lost
我们拥有 我们失去 [00:22.628]because… you know
因为...你知道 [00:25.099]tomorrow had another plan
且待明日 再看 [00:28.398]because we lose
因为我们失去了 [00:29.849]the future is all we have left
只剩明天 未来 [00:34.789]one pain one hope
同样的痛楚 同样的希望 [00:36.470]too far so close
如此远 又那么近 [00:38.897]we laugh we cry
我们喜悦 我们悲泣 [00:41.670]we live we grow
我们活着 我们成长 [00:44.770]because… because… we know
因为...因为...我们知道 [00:52.388]the future is all we have left
我们只剩未來 [00:55.617] [01:06.217]one day somewhere
某天 某地 [01:09.480]hold on some way
用我们自己的方式 [01:11.267]we stand we lean
屹立不倒 [01:13.877]we fall we go
我们跌倒 我们站起 [01:17.789]because… you know
因为...你知道 [01:18.387]tomorrow plays another hand
明天以同样的方式上演 [01:21.838]because we lose
因为...我们输了 [01:23.838]the future is all we have left
输得只剩未來 [01:27.276]oh, we have someday
一定会有那么一天 [01:38.698]oh, surely someday
有那么一天 [01:48.707]oh, surely someday
一定的 [02:01.747] [02:06.656]surely someday
有那么一天 [02:12.797] [02:23.297]
Because-手嶌葵/菅野よう子热门评论
睡了一下午醒来才体会到什么叫做巨大的孤独,醒来发现窗外阴沉的天,隐约听见窗外车辆行驶的声音,饥饿感,内心疲惫,想起这些日子有点心疼自己,不明白,不通透。难道这世间真有什么人,可以看破现世的荒谬,每个人都在寻找出口,但是否他们都只是在路上。
人一到群体中,智商就严重降低,为了获得认同,个体愿意抛弃是非,用智商去换取那份让人备感安全的归属感。 ——古斯塔夫·勒庞《乌合之众》
这种神一样的组合……(掩面
今天的网课听不懂,笔记还没记完。什么时候能考上大学呢,什么时候可以睡觉,好迷茫啊,,, 期待2022年的我回复这条评论
我一般称手嶌葵为“大清新”
封面狗狗(?)的话 ぼくう負けてほっ 我们输得 残されたよは未来だけだか 只剩下未来了吗 (求大佬指点!只看懂了一点!错误请指出来!)
这首歌给我的感受真的和藤本树的look back一模一样。循环这首的那两天刚好看了漫画,本来不知道唱的具体是什么的但就莫名觉得氛围太搭了,后来仔细看了歌词发现自己纯粹感情上的领悟竟是对的,甚至第一句歌词就有look back的字眼。就很神奇,难得觉得情感是可以共鸣的,人类的悲欢并不一定不相通
背景连续不断的钢琴声像是在勾勒着庸碌的人生轮廓……
真的很喜欢这种爸爸开车放着他喜欢的歌,妈妈坐他旁边,聊这今天发生的事,我坐在后面听着自己喜欢的歌,真好
洋子姐姐和声美如画!!!!!!!
从岁月忽已暮广播剧过来,听到这首歌就想到这本书的情节,想哭。
从《岁月忽已暮》的广播剧过来
ぼくらは負けてしまって 残されたのは未来だけだから 因为我们输得只剩下未来
封面: 僕らは負けてしまう? 我们会输吗? 残されたのは未来だけだか? 剩下的只有未来吗?
余世存老师说“年轻人,你的职责是平整土地,而非焦虑时光。你做三四月的事,七八月自由答案。”现在就是告诉自己,不要急着去颓丧与自怜。持续地做一段时间,多复盘多归纳多修正。“你认真做一件事,会解释所有的事。”
一觉起来已经是傍晚的天了,路灯的光映着防盗栏的杠杆照进来,脑袋里是游戏中的刀光剑影,床边是空的薯片袋子,周边没有什么声响,听不见当年妈妈在厨房里敲敲打打的声音,听不见爸爸当年电脑里咿呀呀呀放出来的老歌,望向现在的电脑桌,上面铺天盖地的作业仿佛是无声的与我对峙。在路上跌跌撞撞
a little because 和Because这两首歌完全不一样,一个给我带来痛苦一个让我重生
与其期盼着有那么一个人可以拯救孤独的平凡的自己,我决定自己成为那个拯救自己的人,我们每个人都是独立的灵魂,即使是产生羁绊,安全感也是自己给予自己的。
想起了未来都市no.6的结局,老鼠吻了紫苑之后离开
这首歌有纯音版么,好想要伴奏[多多大笑]
xxx果然是我的句子摘抄本
我也是,下午天气很好,坐在阳台上听着歌画画,画完之后睡了一下午,外面风呼呼的刮着,刚睡醒,家里黑漆漆的,我甚至都不感觉到孤独了,把家里的灯一盏一盏全部打开,再把阳台的窗关好,发现下雨了,再去倒杯水喝,煮个面条吃,洗个澡再钻回被窝继续睡觉。今天又结束了,我又孤独的度过了一天。
整首歌曲曲风都很舒缓,平静如水,但是歌词又是充满了斗争性的,就像一个跌倒了无数次但是仍然挣扎着站起来往前走的女孩,用无比平静的语气将曾经那些坎坷的时光慢慢道来,但是还是没有放弃前进的希望,一边说着“一定会有那一天”一边继续走下去。
今天在地上看到一个氧化的苹果,突然想起来生命不该是这样的。
一直浑浑噩噩的生活着 想开始去做点什么了
我曾体验过一觉醒来天蒙蒙亮,宿舍里舍友轻微的呼吸声在这样安静的时候格外清晰。甚至都能听到我自己的心跳声,一声声,震彻我的灵魂。起床,看窗外鸟儿飞来飞去,我在思考活着的意义。后来,我爱上了早起,爱上了一个人的清晨。 世界只剩下一个我。 独我,无你。
昨天是a little because,今天是Because,xxx,你是不是知道了什么连我都不知道的事。
平平稳稳的好像一辈子也可以这样走下去,大脑放空,什么也不需要想,身体好像陷在棉花里。
先听的a little because 感觉很温柔 但这首的钢琴前奏响起来的时候 像被一种盛大的孤独感淹没
听歌就好,不用自报来处,对专一听者,不失为一种打扰。
也曾有过类似的心情,觉得仿佛自己被全世界都遗弃了,一个人漂浮在一片没有任何生物的孤岛边上一般。好像就那样一觉睡到永不醒来,无梦亦无歌。
距离名义上的18岁还有三个小时,似乎18岁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明天我还会是在那个普普通通的教室为自己未来奋斗的高三生,我想许一个不吹蜡烛的愿望,愿我的高三不再难过,不再想哭,不再想睡死,想以后充满快乐,还想追到他,哈哈哈哈
“我们输了,剩下的只有未来了”(和歌词一样)
心不畏死,踏尸而行,英语145,我要冲击你
“因为我们知道我们输得只剩未来”
我没交心的朋友,没有恋人,没有温馨的家庭。我走了很久到现在,期间也试图与他人构筑连结。但是有些事情就是天生做不好。我在想我之后只会这样一个人吧。所幸有各式样十分喜欢的音乐,我把每一首都好好的下载到了硬盘里保存起来。这首歌翻来覆去听了两千多次,希望直到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也还能听着。
我想到了那个游戏《florence 》
大学时代知道菅野却没有听她的音乐,知道攻壳机动队却没有看,这是个巨大的错误和遗憾呐。我现在才听Because真是让我遗憾呐…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从小到没有什么好朋友,有也是玩个一两个月又找别人不要我的那种。我是那种卑微,懦弱,不敢拒绝,不麻烦别人,又很内向,但还老主动找别人说话,导致别人嫌烦,这种类型。现每天一个人吃饭,看周围同学叽叽喳喳,一个人上体育课,两人一组我都是找老师或者就一个人,看别人相谈甚欢
《乌合之众》是法国作家古斯塔夫·勒庞的群体心理学著作 正因此作 他成为群体心理学奠基者 书中主要论述 人类在群体中体现的弱智力性 野蛮性 (当时没看完 有点遗憾 )书是好书 但是着实是作为论文 枯燥很正常 感兴趣的 可以顺带看一下以色列作家尤瓦尔的简史三部曲。
乌合之众描述了群体盲目、反智、原始的一面,并粗略剖析了各种原理,但它终究是片面的,缺乏足够严谨的论证。乌合之众可以引用于描述,但绝不能奉为圭臬。
「我们输了,输的只剩未来。」 「但我们还有未来。」
希望明天有个好成绩 去一个好大学 遇见新的开始 高考(ง •̀_•́)ง加油
有人可以翻译一下封面的字么…
我的战斗结束啦!再见教学楼!再见小池塘!再见鸭鸭!再见走廊里偶然看见的金色夕阳! 因为一定有那么一天,我们会重逢的吧。
我走在街头,听着周围人的支言骗语看着一张张丑陋、劳困、怯懦的面脸头皮发麻画面感嗖嗖的魔幻成常态。想着这国百分之九十八精神病人以正常人身份活着,活在我周围恐惧焦虑就上来了,转念一想自己也是其中一员,自己疯起来比他们还下作还残忍顿时又感到一阵安心。
一种要冲破桎梏去更自由的世界的感觉…一瞬间觉得困住自己的一些烦恼都可以跳出去而不是真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