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Everything-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骤雨渐近 [00:20.95]街の匂いは切なくて
街道的味道变得悲伤 [00:25.83]アスファルトに残した
沥青上留下的 [00:28.69]影はいつもと違って見えた
影子看去与平日的不一样 [00:33.72]変わり続ける空は
不断变换的天空 [00:37.09]揺れる心映す様に
彷佛映照出摇曳的心 [00:41.37]足早に世界は廻り続けてる
世界正以急促的步伐转动著 [00:48.43]赤から青に変わるシグナル
讯号从红转蓝 [00:52.59]戻ることの出来ない旅の途中で
不能回头的旅程中途 [00:57.46]明日を信じて進みたい
相信着明天继续前行 [01:04.52]この夕立の中で一人
在这骤雨中我独自一人 [01:08.42]振り返り立ち止まることもあるけど
尽管偶尔会回头止步 [01:13.25]何も恐れはしない
但已什麼都不怕了 [01:21.61] [01:25.33]雨上がりの窓から
从雨后的窗边 [01:28.24]見える夕暮れの向日葵
看见黄昏里的向日葵 [01:33.13]夕焼けに染められて
浸染於晚霞之中 [01:36.13]朝日を待ち続けているんだ
始终等待著旭日来临 [01:41.09]何が大切なのか
什麼才是重要的? [01:44.32]時に見失いそうだけど
即使有时似乎迷失其中 [01:48.59]ゆずれない思いを抱え歩いていく
依然怀著不退让的决心迈出步伐 [01:55.61]あざやかな青に染められた
沾染上鲜明的蓝色 [01:59.83]未来は果てしない夢を描いた
未来若能实现无穷的梦 [02:04.56]渇いた心 潤して
就能滋润乾涸了的心 [02:11.45]限られたこの時の中で
在这段有限的时间内 [02:15.54]強く胸に思いを刻み込んだ
所想若能深深刻进胸襟内 [02:20.40]陽はまた昇ってゆく
朝阳会继续上升 [02:28.45] [02:42.71]この長い坂を越える時
在越过这长坡的时候 [02:46.50]その先に何が見えたとしても
不管在前面看见了什麼 [02:51.30]後悔はしたくない
我都不想后悔 让光芒不断地 [02:55.14]光灯し続け 明日を照らして
把明天照亮 [03:02.35]赤から青に変わるシグナル
讯号从红转蓝 [03:06.39]戻ることの出来ない旅の途中で
不能回头的旅程中途 [03:11.20]明日を信じて進みたい
相信着明天继续前行 [03:19.02]走れ走れ! 夢に手を伸ばすのさ
奔跑吧 奔跑吧 把手伸向梦想吧 [03:23.06]叫べ叫べ! 声の続く限り
呼喊吧 呼喊吧 让声音延续下去 [03:27.05]心の感じるままに
正如心中所感受到的
Everything-嵐热门评论
谢谢gn们的关心~我顺利拿到在留~签证也很顺利的下来了~在这之前的期间我真的是非常的消极,不断地逃避。有了好的结果真的很感谢~6号的飞机即将飞往福冈。感谢arashi,感谢gn们!爱arashi真的不是一时的事情,他们值得我们更长久的爱!
马上就要考庆应了好激动
岚的歌是耐听型的吧,有很多第一次听不入耳但是越听越好听
前天重温5X10,里面唱Everything时的背景。夏日夕阳下的东京铁塔,有黯淡的灰色薄云裹挟在一片瑰丽赤红的晚霞里。风吹云动,时间前进,“骤雨将至,沥青湿漉漉,信号灯由红转绿”。五个人神情温柔而笃定,在灯光暗下去的舞台上闪闪发光。“我于此刻再次爱上你”
有着让人想起夏日夕阳的旋律的一首歌。PV是在离逗子海岸很近的防波堤附近的道路上拍摄的。广告的概念是“如果,我们没有成为嵐。和去年不同的夏天”。关于“嵐的成员假如迈向了不一样的人生”这一广告内容,也有新出版的小说。UTABAN上演唱这首歌的时候,樱井君的头毛特别短这一点成了话题。
每天坚持做同样的事情 去写作业 就算觉得每天做的都是同样的 也要坚持要去做 只有这样做了自己心里 才会有了更多的选择 然后才会被问到如何「活在当下」的时候 可以有很多的选择 希望小孩子都能成为这样的人 而已经是大人的 就和我们一起努力吧 nino说的这段话给了我无数动力 希望这段话也能激励大家
今天我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去日留学被通知很大可能会被拒签,说实话之前我迫于无奈只剩下这一条道走,但现在这扇大门也即将与我无缘。看到有关日语的东西都会感到些许悲伤。但是特别想来听这首歌。谢谢arashi带给我力量。这首歌词写的真的很打动人,和楼下那位妹子一样我真的是情不自禁哭了…
天哪祝迷妹们都能好好追逐心中的梦想[流泪]工作了一年,曾经也是一个想去霓虹留学的人,现在越来越远了。不知道除了攒点钱去那里玩,还有什么事情能让我更加接近他们一点点。所以大家都要加油~
作为arashi男饭表示,不要到处都是gn啊[大哭][大哭]是不是该把我们也算上[撇嘴][撇嘴]
在这骤雨中我独自一人/尽管偶尔会回头止步/但已什么都不怕了 每次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听到这句都会感到自己浑身充满了力量。
我曾经说过这首歌是他们非常有代表性的合声,彼此相融,是男团里不多见的非常和谐好听的合声,所谓Arashi的声音。有时演唱会上有一个人中途离开去换衣服,就能听见歌声明显不一样了。这样少一个人就无法达成的Arashi的声音,光是听着就能感受到强烈连系着这五个人的东西。
在跟朋友聊天,突然听到舍友手机传来xgg的声音,就是这一首歌,虽然只放了几秒,我问她怎么回事,在听什么,还是在看什么视频吗?她说想找其他歌点错了。诶,我可是心脏一跳,脑子都乱了啊。
很喜欢『赤から青に変わるシグナル』这一句,眼前仿佛出现了一个场景: 将近傍晚的时候,天边被阳光染上黄红色,少年在电车通路处等待着信号灯的变化。电车呼啸而过之后,终于红色变成了绿色,少年便继续向前。 非常稀疏平常的场景,在很多作品中都出现过的场景,但就是有种很不可思议的吸引力
你这条评论下也有好几个都是 已注销 不知道为什么会离开 但以后的日子万事胜意
哇真的没注意到我的评论竟然被赞这么多 现在都2019了…汇报一下自己的情况吧…现在已经考上国立大学~有了很多日本朋友也有了很多外国朋友~想说在异国他乡留学工作真的不是一个容易的事情…arashi仍然带给我很多感动…然而我真的推荐来留学的人要三思…在日本混的好与不好真的是因人而异…
人总会在不同时刻、反复喜欢这首歌
但一切都有限期。记者见面会上的他们依然一如既往地相处,温柔地为对方解围,尽全力维护利达,真诚道歉,他们还是我喜欢的那个Arashi,他们都没变。只是已经回不去了。
以前听arashi的歌觉得好听,现在长大了听了会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