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Love-X JAPA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Forever Love-X JAPA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已经无法再独自走下去 [00:54.500]時代の風が強すぎて
时代的风暴太过于强烈 [01:03.000]Ah 傷つくことなんて
啊 受到伤害之类的事 [01:09.000]慣れたはず だけど今は・・・
早已该习惯 但是如今・・・ [01:17.000] [01:18.000]Ah このまま抱きしめて
啊 就这样紧紧拥抱着 [01:25.500]濡れたままの心を
这颗被泪水浸湿了的心 [01:33.000]変わり続けるこの時代に
在这个不断变迁的时代 [01:40.000]変わらない愛があるなら
若还有永不会改变的愛 [01:51.000] [01:52.000]Will you hold my heart
你可会拥有我的心 [01:56.000]涙 受け止めて
请接收这泪水 [02:04.000]もう壊れそうな All my heart
已经快要破碎的我的心 [02:16.000] [02:18.400]Forever Love Forever Dream
永恒之爱 永远的梦 [02:26.000]溢れる想いだけが
唯有满溢而出的思绪 [02:34.500]激しく せつなく 時間を埋め尽くす
激烈地 悲切地 将时间尽数掩埋 [02:49.000]Oh Tell me why
请告诉我为什么 [02:53.300] [03:01.000]All I see is blue in my heart
在我的心中只能看见悲伤 [03:08.000]Will you stay with me
你会留在我身边吗 [03:12.400]風が過ぎ去るまで
直到风暴消散逝去 [03:20.500]また 溢れ出す All my tears
再次溢出的我的泪水 [03:32.500] [03:35.000]Forever Love Forever Dream
永恒之爱 永远的梦 [03:43.000]このままそばにいて
就像这样 在我身边 [03:51.000]夜明けに震える心を抱きしめて
于黎明之时 抱紧颤抖的心 [04:06.000]Oh Stay with me
留在我身边 [04:11.000] [04:19.000] [04:25.000] [04:34.000] [04:53.000] [05:00.000] [05:09.000] [05:22.000] [05:24.000]Ah 全てが終わればいい
啊 一切若能结束就好了 [05:31.000]終りのないこの夜に
在这无止尽的漫漫长夜里 [05:39.000]Ah 失うものなんて
啊 无论失去什么都无妨 [05:45.500]何もない 貴方だけ
只要有你 [05:56.000] [05:57.400]Forever Love Forever Dream
永恒之爱 永远的梦 [06:05.000]このままそばにいて
就像这样 在我身边 [06:13.000]夜明けに震える心を抱きしめて
于黎明之时 抱紧颤抖的心 [06:29.000]Ah Will you stay with me
啊 你会留在我身边吗 [06:36.000]風が過ぎ去るまで
直到风暴消散逝去 [06:44.000]もう誰よりもそばに
只希望你在我身边 [06:56.000] [06:59.000]Forever Love Forever Dream
永恒之爱 永远的梦 [07:06.500]これ以上 歩けない
已经无法再走下去 [07:14.100]Oh Tell me why Oh Tell me true
请告诉我为什么 告诉我何为真实 [07:22.000]教えて 生きる意味を
请告诉我活着的意义 [07:30.400]Forever Love Forever Dream
永恒之爱 永远的梦 [07:37.000]溢れる涙の中
漫溢而出的泪水之中 [07:45.500]輝く季節が 永遠に変わるまで
直到光辉的季节 于永远中变迁 [08:00.000]Forever Love
永恒之爱 [08:05.000] [08:12.000] [08:23.000] [08:35.000]
Forever Love-X JAPAN热门评论
我只有二十岁 我还领悟不到yoshiki的很多情绪 可我听x japan的每一首歌 却都有那么多复杂的共鸣 难以言喻 但我知道 正是这些没法用言语表达的情绪 才是x japan 带给我最珍贵的礼物
我从没跟别人安利过X,很多人甚至不知道我喜欢这支乐队。突然有一天,发现了身边也有着和我一样喜欢X的人,原本只是普通同事关系,仿佛瞬间就熟识了。
演唱会正巧遇到台风天,为了粉丝的交通安全把票务费全数退给粉丝,但是演唱会并没有中止,X-Japan在无人的场地上依旧用最高的tension进行了表演,网络直播观看数到达了80w+,最后yoshiki还为没能让粉丝到现场观看而致歉。这就是摇滚精神,X-Japan在经历了种种磨练之后又开创了新的奇迹!
从岚来的 林先生真是个了不起的人啊
有点神奇,突然发现兼职的店长以前玩摇滚,不大火,也有日本巡演十万唱片,然后给我看了下以前的照片,我说哎呀和xjapan好像,然后他就翻出了张和他们的合照。
可知晓群山之上,我的爱镶嵌在恒宙星盘[星星]
日系视觉摇滚鼻祖柔情代表作
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爱人,无论你此刻正被光芒环绕被掌声淹没,还是当时你正孤独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湿,无论是飘着小雪的清晨,还是被热浪炙烤的黄昏,他一定会穿越这个世界上汹涌着的人群,他一定会走过他们,走向你。
祝林公主能早日康复[拜]等X回来
希望岚家的gn们少刷一点,在已有的评论里点赞就行,因为刷很多的话是对原唱的不尊重,而且也很容易让别人对岚反感,说完我就抱走翔哥哥和林小花(●'◡'●)ノ❤
因为台风退票给粉丝,但依然在没一个观众的台上表演,给粉丝免费现场直播,能有这样的心态真的敬仰你们……
今天沈昌珉在日产上唱forever love了,真的谢谢他啊,we are x,we are t,rusty nail和forever love真的是人生曲啊,我喜欢的人唱了我最爱的歌歌,真棒啊
交嵐真是安利神器,发现神曲
X团这几个人 别看他们看着年轻 实际已经是一群老头子啦...有时候也会脑补如果没有意外hide今天是什么样子 是不是个顶着一脑袋红毛没正形的搞笑老头→_→
林老板为京阿尼捐款1000万日元!!!吹爆林老板
交岚来的,第一句歌词唱出来的时候,我的心在颤抖,林老板的歌让人心动了[爱心]
不好意思,我没照片。这种属于店长的隐私我也不好意思也不可能问来发。店长甚至连他以前的band名字都不肯告诉我,说现在自己变成大叔这样子会让以前的fans失望。
今晚家里只剩150块了,爸爸说从来没试过这么穷的年。我想笑,穷成这样,真的不太真实。但又确实是现实 不太难过 活着就有希望身体健康已经是财富 拜托我爸妈永远健康
不要说什么“同性才是真爱”,我作为一名同性恋,真的觉得没有哪种爱更高贵,也请你不要给我们这个群体招黑
老板这一生的经历比许多人更能深刻体会到生命的可贵 今年四月给韩国火灾捐了一亿韩元 去年日本暴雨捐了1000万日元 为了歌迷的安全可以开无人演唱会 16年熊本地震捐了1000万日元 11年日本大地震把心爱的水晶钢琴慈善拍卖 汶川地震亲自来四川捐了100万人民币+乐器+音乐教室
我需要一张林佳树颜值巅峰的照片,欢迎大家拿照片砸我。
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希望可以看到你们,日本乃至全亚洲的传奇乐队!站在世界的舞台,也是Hide和Taiji的愿望!
19年去看羽生结弦的神户冰演,进场看到好多人背着X的布袋,没有想到嘉宾竟然是TOSHI,他唱了好几首,大学时代的我怎么也想不到十几年后会和mp3里的人这样相遇…
让翔哥哥兴奋得像个少女啊,真的是柔情的摇滚啊,被安利了
那位嫌主唱音色不好的,还可以去鲍勃迪伦的歌下面去嘲讽一波,相信你会有所收获,顺便建议听一听小鲜肉的歌,毕竟机器调出来的,贼好听[可爱]
婚礼想用这首歌,司仪不让,当时就是想要不就换掉吧……这个司仪,最后还是被我坚持下来了。
这首歌我从15岁开始听,如今,我28岁了。
居然没人提《X战记》吗…这首歌和这个动画的气质简直匹配到了骨髓,同样的痛苦、涅槃和宿命感,以及那一丝丝不灭的希望。最后我多希望神威和桃矢,昴流和星史郎能回到过去那样………
不适合,他又不是没唱过,只不过已经是黑历史了[奸笑]
你有没有看过X团演唱会?老林喊几嗓子we are x就哑了,怎么坚持一整场演唱会?他自己也说过唱歌不行,喜欢X团麻烦不要搞饭圈那一套,X团每一个人都是不可或缺的。
x战记ova版主题曲,曲子一出来,悲伤从心而来,没有更契合的歌曲了!背负着天命,与你为敌,注定孤独一生,并没有谁对谁错,战争永远是要付出代价,牺牲你所爱的,胜亦如何,拯救世界?不,最后连最爱的人也无法拯救,自己永生不得救赎
如果你也组一支乐队就明白了
店长这样低调的态度真是成熟又帅气~这样的人粉丝见到了想必也不可能失望吧
听不懂我选的歌,连做我司仪的机会都没有
楼上几位谈让层主和人家在一起的......甚至开始扬彩虹旗的......我真的非常迷惑
林先生为什么只弹不唱呢,你那么好的条件,长得又帅,多才多艺,这歌要是你的声音就好了😭
在南京参加艺术书展听到的这首歌,和喜欢的男生,然而他不喜欢我!一个三十多的人还能喜欢别人,是有多难啊,然而……然而还有被苦涩伴随着
找不到永远的爱,也找不到永远的梦想,但我永远不会放弃追寻的脚步。
正是这样的音乐,这样的生命,勾引着平凡从此不甘于平庸。凄凉与苟且,让彷徨的孩子在孤独的深夜落下泪来,可只要耳中响起这生的热爱真炽,再狼狈不堪的生命都充满荣光!
林老板09年私自去了汶川捐了20万美元,相当于人民币100多万了,以及音乐教室和器材,真的很敬佩了
因为X的歌老林唱不了,他喊几声we are嗓子就哑了,并且一些快歌做不到边打鼓边唱的吧
很神奇的,听X的歌的时候,会感觉自己的伤痛随着歌声变得深沉,升华。感觉到伤痛深深扎根在大地深处,仿佛已经几千年;随着Toshi高亢的声线,痛感不再紧缩在自己的心脏,而是穿透了所有,存在于所有空气中。不管天空湛蓝还是灰暗,它包容了我的伤痛。如果有永恒,我们的痛也将永恒。这是种治愈吧
同感,听歌十几年了, 要么爱要么死……纯粹的感情,真挚的爱
他喜欢x,所以安利给我,我虽没那么喜欢,可因为他喜欢,也爱屋及乌了。以后应该不会再有交集了吧,他有了新的女朋友,还是个他很喜欢的妹子,一样认识半年就发生了关系。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好怀念以前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怪自己,不应该心动,心动了却没珍惜。
因为他是神啊[多多调皮]
看了台风天让粉丝回家,自己在无观众的演出现场燃尽一切的唱歌并直播给粉丝们的事情就来找歌了。视频弹幕里知道了主唱50+,依然燃劲十足。不由得敬佩且感慨,爱好一项事业能让人变得多强大。
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归途的路,以往的一切春天都无法复原,即使最狂热最坚贞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瞬息即逝的现实,唯有孤独永恒。—《百年孤独》
因为他要抽烟喝酒烫头[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