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And The Beast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Alan Menken曲目列表
|
#
|
歌曲 | 歌手 | 时长 |
|---|---|---|---|
|
1
|
Prologue
HQ
|
02:29 |
|
|
2
|
Belle
HQ
|
05:05 |
|
|
3
|
01:04 |
||
|
4
|
Gaston
HQ
|
03:40 |
|
|
5
|
02:03 |
||
|
6
|
Be Our Guest
HQ
|
03:44 |
|
|
7
|
02:18 |
||
|
8
|
03:30 |
||
|
9
|
02:44 |
||
|
10
|
To the Fair
SQ
|
01:58 |
|
|
11
|
West Wing
SQ
|
04:25 |
|
|
12
|
02:21 |
||
|
13
|
05:28 |
||
|
14
|
05:49 |
||
|
15
|
04:09 |
||
|
16
|
04:54 |
||
|
17
|
03:44 |
||
|
18
|
02:45 |
||
|
19
|
01:30 |
Beauty And The Beast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Alan Menken热门评论
今天看的真人版,真的超级还原,重新让我找回了当初的感到,人生中看的第一个动画也是电影,教会了我爱的意义
Youtube上几乎所有博主都认为美女与野兽是电影史上最佳动画配乐。
哈哈,我也这么觉得。真人版野兽演得很好,但是贝尔嘛.....好像在强行表现女权主义一样,不像动画版那样让人怦然心动了。现在的美国电影变得好像越来越不能表现女性的温柔了,女性形象稍微软化一点就会招致物化女性的指责。
我只想说作曲家Alan Menken太厉害
本来以为在迪士尼剧院随便演演(骗骗小孩就好了[口罩])没想到细节也有,舞美能在有限的成本里(毕竟剧院小也不会场场爆满)做到那么精致,跪下叫爸爸!!!!这版动画真的是太太太太良心了,配唱都太经典了[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