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autiful & Damned

The Beautiful & Damned

歌手:
时间:2017-12-15

The Beautiful & Damned-G-Eazy曲目列表

#
歌曲 歌手 时长
1

03:09

2

03:27

3
Him & I SQ

04:28

4

03:26

5
Sober SQ

03:23

6
Legend SQ

03:25

7

04:05

8

04:10

9

03:34

10

03:49

11
Gotdamn HQ

02:52

12

03:47

13

03:00

14

03:06

15

04:49

16
No Less HQ

04:10

17

03:11

18

03:31

19

03:54

20
Eazy HQ

05:10

The Beautiful & Damned-G-Eazy专辑介绍

◎新世代说唱天王最新冠军大碟

◎Chris Brown、Calvin Harris、Halsey等巨星幕后团队联手打造

◎发行首周空降美国流行榜季军+说唱榜及嘻哈榜冠军

◎呛辣说唱新女声Cardi B+格莱美提名A$AP Rocky站台美榜NO.4主打〈No Limit〉、偕同女友Halsey放闪第二波主打〈Him & I〉一次收录

G-Eazy从小接触嘻哈音乐,并且着手创作,曾在青少年时期组成Bad Boyz团体,并在Myspace网站发表音乐作品。单飞后的G-Eazy,一边完成学业,一边努力朝着音乐梦想前进。2010年,G-Eazy的才华陆续受到Drake、Lil Wayne、Snoop Dogg等大明星青睐,担任演唱会开场嘉宾,渐渐被歌迷熟知。2014年及2015年连续推出《These Things Happen》和《When It's Dark Out》2张专辑后,名气在音乐圈迅速崛起,打拼出一片自己的天地。

 

全新专辑《The Beautiful & Damned》沿袭个人风格,饶舌实力不容小觑。主打曲《No Limit》与嘻哈界大咖ASAP Rocky及今年连冠Billboard单曲榜的Cardi B联手,歌曲登上Billboard R&B/Hip-Hop榜+Billboard Rap榜第4名,在美国大获白金销量认证。情侣档与Halsey合作单曲《Him & I》,歌曲及MV无不透出两个人的甜蜜与默契,引起网络关注与讨论热潮。

The Beautiful & Damned-G-Eazy热门评论

昨天(15号)一天都在循环姆爷新专,差点忘了你了[大哭]。你为什么要和姆爷在同一天发新专啊。今天开始听机翼。

我想说的是G-Eazy绝对是一位你不可忽视的新生代白人rapper代表人物👍所以管他碰到谁呢,敢于和Eminem同一天发专辑不也证明了机翼的自信吗?回归音乐本身,这张专辑的质量不用多说,feat阵容也同样强大,重点是竟然还不收费!!真的是没谁了。最后,祝大家听歌愉快!

有些人真喜欢ky。再提醒一句,real stan不会为姆爷招黑;real stan不会逼别人喜欢自己的偶像;real stan只批评该批评的人。去别的歌手底下骂不如姆爷的都不是real stan。

同一天发砖这个事情嘛,我觉得,真正的歌迷都在过年,只有蠢货才比来比去

莫名其妙不知道为什么有一大群伪Stan去别的rapper下乱叫 不会尊重 在别的rapper下喊什么姆爷最强 比较什么的 各有各的好 没有什么好比较的 真正的Stan不会无理 peace

打雷好像演唱会diss了这专,说机翼这专不怎么样,估计是有虐狗曲,作为前绯闻女友的雷女士对此有怨念[大哭][大哭]

凭几个热单竟然进了年度专辑,机翼[强]

人帅就可以肆无忌惮的拿自己做封面

geazy的歌词终于不是只有上了这个妞那个妞来送 法拉利一买几十辆 右手发油左手威士忌了 有了自己的思考 这真是极好的

没有可比性😪风格不同没有谁不如谁

专辑名字的意思是“美丽与毁灭”,机翼在之前的采访中解释过专辑名字的含义,有一部小说也叫“The Beautiful & Damned”,是机翼本人非常喜欢的一部小说。同时,机翼本人是双子座,机翼在此前的采访中也说过,这专这样命名,也是为了表示双子座的自己,有“Beautiful”的一面,也有“Damned”的一面。

热评里面的几条逻辑更是神奇,一口一个“怎么和姆爷一天/为什么要碰上姆爷”说的好像这是个错误 发个专辑还要避讳一下,很奇怪歌手发专辑什么时候被粉丝定了这么多规矩了?恐怕很多人连两张专辑都甚至没有完整听一遍 就首先来对比一下了

达到billboard的r&b/Hip-hop专辑棒第一啦!!!表白机翼呀[吐舌][吐舌]

机翼此专已经在美国认证白金!

过了这么久再看封面还是觉得帅

机翼真是宝藏男孩呀,长得又帅,,作品也gang,评论区都很和谐一直在支持机翼,这样的rapper真是宝藏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对这个渣男:我可以!!!

和猴西分手心里明明已经认定是渣男了……还是要回来听你的歌……

坑爹的ncm格式 导入都导入不了 不如叫cnm格式可好?

第一次听完了一张说唱专辑,因为机翼的声音太好听了,我舍不得走出去,听此专辑我gc了无数次

被Halsey的声音迷醉了🚥🦋.

第五百条评论[大哭]机翼挺帅的

不懂评论为什么那么多姆吹。姆爷偏old school 词狠 押韵丰富,机翼偏pop 容易上头的beat 重注hook部分。你硬是要拿来比?这里可是xxx啊,这样子评论就没有干货了没意思。真的姆吹真多同期的21xxx那里也这样。好好听歌,都是好音乐。

就搞不懂第一热评怎么上的,这里机翼OK?

碰上姆爷没关系嘛,喜欢听机翼的依旧听呗[憨笑]

碰到姆爷真的就很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