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正经的写作业or复习歌单曲目列表
热门评论
知道为什么要听歌学习吗 因为主角在干大事的时候需要bgm
开学考算什么,看我给他一个漂亮的答卷
半山腰太挤了,要去顶峰看看。
看到写着优异成绩的试卷好像真的比恋爱甜
我不要一落千丈 我要一鸣惊人
哈佛大学毕业的医生韦尔近期发表“4-7-8”呼吸法,能使人在一分钟内进入睡眠状态。呼吸法分为三步,首先吸气4秒、再憋气7秒、最后再呼气8秒,3次循环后,便能感受到睡意,而整个过程仅57秒。建议大家每天做两次,直到熟悉整个过程。随手转发,拯救身边失眠的朋友
“被人拉起跟自己站起来是两码事”
我为什么要要求你自律?一到高考,谁想你考好?除了老师,家人,还有谁会想你考好?努力吧,别以粗心为借口了
α是一首海风涨潮 β是一首盛夏里的田埂 γ是一首晚上回家路上陪你的路灯 δ是一首入眠前的天花板上的思绪 ε是一首夕阳余晖下的大本钟 ζ是一首下雨天台灯下的书桌 ν是一首平静海面上孤独旋转的灯塔的凝视 ξ是一首树荫下乘凉的一团蒲扇 ο是一首破晓前星空不舍离去的山顶 π是一首溪边露营的篝火里的孤独与寂
看到这里停下吧,快去学习,不要玩手机
今天成绩出来了,没有那么好但也还不算差,庆幸自己在寒假的最后的时间努力了一把,觉得这次的成绩是上天看在我前段时间的努力给了我一个面子,的确寒假的前面的一大半时间都没在学习,但我绝不能因此就飘了。坚信,越努力,越幸运!
一个赞一张卷子不是开玩笑的,是很认真的
困倦的望着满桌作业,心想:那是朕的奏折,里面有朕的江山,朕的子民。此时眼前一亮:朕,要做一代明君[大哭]
我考上了!!上海外国语!!
我下礼拜一开学考,这次,我一定要赢!
后来皮筋换成了手表,12点变成了10点,自闭变成了自律,饮料变成了矿泉水,也喜欢上了傍晚6点的晚霞
-如果你还在盯着手机无所事事荒废青春作业一字未动嘴里嚷着自律逆袭 我告诉你就你他妈现在这个颓废样子逆个屁. 五小时的睡眠很可怜,七百三的成绩很耀眼.
说实话 看到班上有些女孩子很瘦很苗条 整天不学习化妆 是很好看 他们的生活很丰富 喝酒唱歌 有时候真的很羡慕 。但 转念一想 高三了 这一年以后呢? 他们还会一直这么让我羡慕么? 少刷xxx情情爱爱的东西 少立自己做不到的誓言 踏踏实实 一步一个脚印 最后一年 冲也要冲到终点!
“书堆积的很高 但那些都是你看过的 站起来就可以看到黑板上的三好学生 班里很乱 我在嘈杂的环境下看着窗外想着未来 不偏不倚 光落到我的脸上 那是未来.”
800米一定要坚持跑完,8套试卷一定要坚持做完,20分钟英语一定要坚持读完,数理化公式一定要坚持背完,上课一定要坚持认真听课,下课一定要坚持预习复习,做出了自己后悔的事一定不要抱怨他人。一定要成为最优秀的自己啊
那我还得考个研才能等到你
我宣布 我所有的作业都写完了
来吧,一个赞一张卷子,慎重些
还往下翻吗 忘了自己来干什么的吗 山腰太拥挤了 还不快去山顶上看看 看什么 去啊
α是一首海风涨潮 β是一首盛夏里的田埂 γ是一首晚上回家路上陪你的路灯 δ是一首入眠前的天花板上的思绪 ε是一首夕阳余晖下的大本钟 ζ是一首下雨天台灯下的书桌 ν是一首平静海面上孤独旋转的灯塔的凝视 ξ是一首树荫下乘凉的一团蒲扇 ο是一首破晓前星空不舍离去的山顶 π是一首溪边露营的篝火里的孤独与寂
目前最恐怖的状态是:持续性不想学习,间接性想谈恋爱,送命式熬夜,做梦式暴富,间接性崩溃,习惯性自愈
停,别翻了,你是来学习的哦[憨笑]
上帝压狗大学毕业的医生王二狗近期发表“60-60-60”呼吸法,能使人在一分钟内进入睡眠状态。呼吸法分为三步,首先吸气60秒、再憋气60秒、最后再呼气60秒,3次循环后,便能感受到睡意,而整个过程仅180秒。建议大家每天做两次,直到熟悉整个过程。随手转发,拯救身边失眠的朋友
该说话放低音量 该遇事不愤不燃 要平淡了要沉着了 要再对自己好一点 老朋友的熟稔喜欢 就去维系 未来的生活很憧憬 就去努力 相信时间对人都是公平的 我的能力 我的亮点 总有人会亮着眼睛对我说 “你很好” 你做不到人人喜欢 喜欢自己就好 该得到的却得不到的 认为东西错位的 迟早有一天 会有别的方式让
我喜欢简简单单喜欢一个发光的人
α是一首海风涨潮 β是一首盛夏里的田埂 γ是一首晚上回家路上陪你的路灯 δ是一首入眠前的天花板上的思绪 ε是一首夕阳余晖下的大本钟 ζ是一首下雨天台灯下的书桌 ν是一首平静海面上孤独旋转的灯塔的凝视 ξ是一首树荫下乘凉的一团蒲扇 ο是一首破晓前星空不舍离去的山顶 π是一首溪边露营的篝火里的孤独与寂
扎起马尾,认真听讲,眼神坚定,做好笔记 相信凡事皆会改变的时候你也在改变,加油吧,和我不认识的陌生人,也希望在下一学期我也能改变
一个赞一套卷,大家看着办
一个赞一页必刷题!!希望我最终也能说出那句“我终于可以”,加油自己和你们
一路陪我走来的,从来不是什么正直善良和正能量,而是虚荣嫉妒和不甘心
一个赞一张卷子,我认真的
α是一首海风涨潮 β是一首盛夏里的田埂 γ是一首晚上回家路上陪你的路灯 δ是一首入眠前的天花板上的思绪 ε是一首夕阳余晖下的大本钟 ζ是一首下雨天台灯下的书桌 ν是一首平静海面上孤独旋转的灯塔的凝视 ξ是一首树荫下乘凉的一团蒲扇 ο是一首破晓前星空不舍离去的山顶 π是一首溪边露营的篝火里的孤独与寂
一定要把数学物理干翻,谁说只有男生才能做到
他们都在假装堕落 你千万不要上当!
这次考试进步了600名,我相信只要一点点努力一点点进步就一定会达到目标的。加油!继续努力,未来可期。
哈哈哈哈哈终于找到可以回答我妈写作业为什么听音乐的问题的答案了
这个暑假一定有黑马逆袭,我一定是那匹黑马。开学考挽回自己原来的第一名
我,tqy,在此宣誓:如果期末没考到年级前50,所有攒的钱买练习册,假期写完,不出去浪,不聚会。 6.26 19:51
写不完了写不完了写不完了写不完了写不完了写不完了写不完了写不完了写不完了写不完了写不完了写不完了写不完了写不完了写不完了写不完了写不完了写不完了写不完了写不完了写不完了写不完了写不完了写不完了写不完了写不完了写不完了先不玩了
身为厦门人,可以证明,厦门真的是很温柔的城市呢
三个月了 只敢在关注的舒适圈里快乐
六号期中考,我也来试一下,一个赞刷一套题(谢谢大家的帮助,还有下手轻一点啦~)
这歌名。。。让我想到新冠病毒一连串儿的变种。。。。。。
看到过一句话,送给所有评论某某学校等我的同学。“少年你别急,当你为自己未来踏踏实实地努力时,那些你感觉从来不会看到的景色,那些你觉得终身不会遇到的人,正一步步向你走来。”大家加油吧
你应该去彻夜灯火的北上广而不是待在这个11点就没有出租的小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