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三岛上空的摇滚星球曲目列表
热门评论
太空中没有介质,声音无法传播
在说一遍,不是说英国乐队都是英伦摇滚乐队,抛开这一点,这个歌单挺好听
吃下这波安利“颓废时听英伦,Oasis会把你骂一顿再甩你俩耳光让你振作起来;Suede会说别不开心来来来我们嗑个药跳个舞,Muse会说颓废个鸟跟着老子的镭射光一起飞升宇宙;Radiohead则会劝你说不开心我们去自杀一下就好了”
blur:来跟我们一起智障一下与老大爷一起练个广场舞???
看着这里有这么多审美趋同的人,可真实的身边却找不到一人
我发现了一个听britpop的新方法:把耳机音量放到比较小,就好像声音隔了一层纱才传过来。这样就感觉好像在无垠的宇宙黑暗中,从很远的地方传来吉他贝斯和歌声。孤独,空寂,以及浩瀚到极致的时候竟然会感到一丝温暖和柔软。
本来喜欢radiohead但是最近疯狂地迷恋oasis,果然是工人阶级,听不得radiohead的资本主义颓废歌
高科技电磁波吉他[大笑]
坦白说,对提到的乐队内核理解都是错的
英伦三岛上空的迪斯科球—诺有缸
摇滚可以,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别忘了吃个冰淇淋呀🍦
坦白说,别的我不知道,但oasis一定不需要内核
blur是可爱的幼儿园小朋友_(:з」∠)_
每张英摇歌单下面总是有“这个不算英伦摇滚吧”“英伦摇滚怎么没有xxx”…谁来给我这个啥也不懂的捋捋啊,懵逼了……
Coldplay:世界这么美好看老子一脚把你从悬崖边上踹回去🌝
Oasis blur pulp suede you know what am I talking about
哈哈,您可真是个史诗级杠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