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a/Ultra

Strawberry Swing-Frank Ocean/Chris Martin

Hi-Res
专辑: Nostalgia/Ultra

Strawberry Swing-Frank Ocean/Chris Marti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trawberry Swing-Frank Ocean/Chris Marti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trawberry Swing-Frank Ocean/Chris Martin热门评论

我是玩粉,也很喜欢法海,没想到评论里这么多大言不惭的法海粉,知道cp的草莓秋千对玩粉意味着什么吗,无可替代,法海改编绝对带着崇敬的心情,说完爆的是怎样的自大!

这是人类能够承受的音乐吗

虽然你连给新专辑报名格莱美都懒得,但还是要说一句海公主生日快乐 [大哭]衷心祝愿生活性福美满

个人比较喜欢法海这个版本,有一种仲夏傍晚刚刚洗完身上的黏糊糊的汗液和爱人下楼去公园转转,走到一个甜品摊各买了一个草莓味冰奶昔的感觉。

怎么说呢 开头的渐进和最后过渡到闹钟声真的给整首歌增添了很多东西 感觉就像做了一场很美好的梦 梦里有我 有你 有我们的童年 我们坐在午后的阳光下 在秋千上画着草莓 然而最后梦却越来越趋于现实 我们最后还是长大了 面对操蛋的生活无法逃离 甚至最后也失去了你的音讯 最后闹钟把我吵醒了……

竟敢说strawberry swing在viva la vida里没有存在感。。真是big胆。。这单可是拍过mv的。。而且翻唱最后也采样了马丁的声音,说完爆真的友好吗🙄

洗澡的时候听这首歌感觉是在天堂戏水

客观评价一下,我其实最先听到frank的这版,这一版本歌词逻辑性很强,感情极其充沛,全部溶于唱腔中,尤其是cry cry cry那句,起承转合做的极其微妙。而原版的歌词有种意识流的感觉,很独特,结尾的和弦走向真的是一大亮点,frank把他的优势和原版那个韵味无穷的结尾结合,真的爱死了

原版也没那么“温暖”吧,能把性冷淡的原版改的这么情感充沛,就算不是完爆也是爆了不少吧。CP原版在那专辑里可能毫无存在感,但是这首绝对是这张mixtape的centerpiece,Nostalgia感满到四溢。

不好意思,草莓摇在四专里面“毫无存在感”也只是你这种人认为罢了,你根本不知道这首歌对玩粉又又意味着什么,不出名不代表“毫无存在感”。而且你又有什么资格说完爆[大笑][大笑][大笑]

我是法海粉但是这如何爆掉coldplay原版 viva la vida整张专辑没有任何一首歌没有存在感

这首歌给我带来了一种释怀而难以释怀的感觉[流泪]就好像在阳光明媚的早晨醒来,我已经做好了面对一切的准备,包括失去我的一切。[钻石]

说来惭愧,今天才知道这首歌。好歹也整张听过Blonde和channel Orange。开头惊为天人,中间稍弱,但是结尾听到cp我居然有点生气了,完全是败笔,太割裂了。不怕各位笑话,看评论我更尴尬了,原来cp才是原唱,本世纪初我就开始听Yellow,那时候还没VLV。

frank ocean演绎的是世界末日 战火纷飞 生灵涂炭 原子弹随时落在家境草坪 穷途末路是对流逝时光不复返的隐喻 如此渺小 如此悲壮 吉他扫弦中 他的爱人乘着飞船离去 背后道别的是垂死的世界 是燃烧的天空 是数以百万的人 天空可能是湛蓝的 可能是灰黑色 但我毫不在意 没有你这有什么意义

热评说的玩粉 我还以为是玩少 原来是酷玩

深夜听法海 距blonde已经三年了 这个男人还不出歌

那种乐评只有外行人才会发表

frank ocean总是有一种非悲剧色彩的令人潸然泪下的魔力

说白了这就不是专辑,mixtape玩的是别人曲子,这是法海对自己过去词曲创作者身份的告别,象征着他要做自己的音乐。

每次晚上睡觉听,本来前面的意境已经让我昏厥了,最后的闹铃声又将我拉回现实

你说的毫无存在感是因为coldplay版听的人少吧?但是Coldplay还给这歌拍了MV。难道对这歌还不够有存在感吗?听的人少是另说,所谓温暖不温暖也是你个人主观感受吧?我倒觉得都听温暖呢

那我们能不能只谈音乐谈艺术谈奇怪的想法

翻的快爆掉原唱Coldplay了,快出新专!晚上我能坚持完13km吗?

法海的末日浪漫主义 战火纷飞的末日,他们在孩童时的草莓秋千上摇荡 相拥低语 在荒凉间倾吐爱意 山无棱 天地合 才敢与君绝 “可你我都是凡人不是吗 也许一切就会在今天消散 只有痛哭流泪 即使这样悲怆而无用”

这首在原专辑中描述了战争前人们的幸福生活,配合后一首折射了平民对生的渴望,补全了专辑概念,法海显然看出了这一点才将歌词改编成了战争中人们的生活,写了个原歌词的后续,可见法海本人也很认可原版吧?我觉得大家还是不要发表引战言论了,各有各的好!

向那些刻在我们记忆里熠熠生辉的伟人告别

法海 这首在我心中真没超过原作[流泪]

确实有种做美梦的感受,最后被现实叫醒的失落

几年前的夏天,一个人在家吹着空调喝着可乐看完了卢旺达酒店。看完之后突然想听这首歌,听着听着眼泪就掉下来了

当所有时间线揉成点 我们再一起

对!原作很棒的,法海也有自己的风格

我会点赞一些引战的评论

odd future本来就是一股清流

毫无存在感我真的看了想笑 点赞的人估计都没听过cp版的吧

送完我爱的女孩子去高铁站,一路回家听的这首歌一路上总能想起和她的美好,仿佛接她的时候在昨天,赌气着不抱我的样子,送她的时候没哭,回到家就忍不住了,这首歌的最后闹钟响了就像一切都是梦一样[流感]

复古老爷车 微风 老友 无人的柏油马路 周围花草摇曳 扑面而来的香草味 大笑 幻想

法海的歌全值得分享出去 让更多人感受美好 可我一首都不想

听到最后像是做了个很美好的梦

现在,我要在我的秋千架上把孩童时期日夜期盼的草莓一颗颗涂回来。

“性”福 居然不是幸福好细

我寻思cry cry cry还稍弱啊?

值得铭记的夏天此刻开始

Strawberry Swing-Frank Ocean/Chris Martin同专辑其他歌曲

Strawberry Swing-Frank Ocean/Chris Martin相似歌曲

Strawberry Swing-Frank Ocean/Chris Martin推荐歌曲

Strawberry Swing-Frank Ocean/Chris Martin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