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とカプチーノ-ヨルシカ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雨とカプチーノ-ヨルシカ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灰白得发亮的言语 颜色仿佛卡布奇诺 [00:29.878] 言い訳はいいよ 窓辺に置いてきて
借口之类的 放在窗边就好了 [00:38.560] 数え切れないよ
数不过来啊 [00:58.818] 灰色に白んだ心はカプチーノみたいな色してる
灰白得发亮的心 颜色仿佛卡布奇诺 [01:08.433] 言い訳はいいよ 呷ろうカプチーノ
借口怎样都好了 酌上一口卡布奇诺 [01:13.669] 戯けた振りして
说着笨拙的话语 [01:16.920] さぁ揺蕩うように雨流れ
来向摇曳着什么一样地飘下雨来吧 [01:21.396] 僕らに嵐す花に溺れ
去沉溺于把我们卷入风岚的花雨之中 [01:26.504] 君が褪せないような思い出を
将这份似乎你永远不会褪去色彩一般的回忆没入其中 [01:31.078] どうか、どうか、どうか君が溢れないように
拜托了、拜托了、拜托你不要再满溢出来了 [01:58.962] 波待つ海岸 紅夕差す日
等待着波纹的海岸 穿过红色的夕幕洒下的余晖 [02:04.220] 窓に反射して
透过窗子 反射起来 [02:08.589] 八月のヴィスビー 潮騒
八月的维斯比 海浪涌起的声音 [02:11.908] 待ちぼうけ 海風一つで
用一缕已经等得厌倦了的海风 [02:16.733] 夏泳いだ花の白さ、宵の雨
在夏日里生出的浮花的皎白、初更里的降雨 [02:23.171] 流る夜に溺れ
去沉浸于流逝的夜晚吧 [02:26.476] 誰も褪せないような花一つ
赋之一朵好像谁也不曾褪去的花吧 [02:30.940] どうか、どうか、どうか胸の内側に挿して
拜托了、拜托了、拜托往我的胸腔内侧把它插上吧 [02:58.583] ずっとおかしいんだ
一直以来都太可笑了 [03:00.243] 生き方一つ教えてほしいだけ
我只是想要你告诉我一种活下去的方法而已 [03:02.905] 払えるものなんて僕にはもうないけど
虽然我已经没有什么 可以用来付清这份债务了 [03:07.897] 何も答えられないなら言葉一つでもいいよ
什么都不回答的话 只要一句话都好啊 [03:12.408] わからないよ
我不懂啊 [03:13.618] 本当にわかんないんだよ
我真的不明白啊 [03:21.729] さぁ揺蕩うように雨流れ
来向摇曳着什么一样地飘下雨来吧 [03:26.184] 僕らに嵐す花に溺れ
去沉溺于把我们卷入风岚的花雨之中 [03:31.071] 君が褪せないように書く詩を
为了让你不再褪去 那些写下来的诗 [03:35.858] どうか、どうか、どうか今も忘れないように
拜托了、拜托了、拜托你现在也不要忘却 [03:44.843] また一つ夏が終わって、花一つを胸に抱いて、
又一轮夏天落幕了、抱起一只花朵在胸前 [03:49.515] 流る目蓋の裏で
在流淌的眼帘背面 [03:52.631] 君が褪せないようにこの詩を
为了让你不再褪去 将这首诗 [04:00.151] どうか、どうか君が溢れないように
拜托了、拜托了、拜托你不要再满溢出来了
雨とカプチーノ-ヨルシカ热门评论
来了,期待已久的拿不拿的夏天,和だから僕は音楽を辞めた相同风格的pv。 墙上时钟显示两点三十四分,时钟指针倒转,elma进入梦中,回到和eimy相处的时光。eimy写着诗(or词or曲),但似乎并不如意,把写好的作品揉成纸团丢掉,随后又被elma拾起。elma弹奏着eimy的作品,只是想让eimy告诉她一种活下去的方法
拿原话:我以前做的曲子中间是换不了气的(笑)希望能做出人声也能轻松唱出来的曲子。/看到很多人都在说情感爆发的问题(不止xxx)感伤的我深夜独自掉泪,更想哇哇大哭,拿以前写术曲的时候,首首精良堪比绝唱,但是销量很惨,有些至今无人翻唱,他也不想为了销量而改变自己的风格。
但eimy的作品告诉elma他已经放弃了音乐(とめた),意识到时回头惊觉eimy已不在。看着墙上eimy给自己的信和照片,紧闭着眼帘仍不能阻挡泪水。(どうか君(泪水)が溢れなぃょうに) 查了一下,卡布奇诺的密语是暗恋,期待爱情。卡布奇诺有着甜中带苦,却又始终如一的味道。两个mv都出现的脸前云雾也许表示迷茫的心境
不是什么缺乏爆发啊...我觉得他就是想做出这样的感觉 想听炸的出门左转拿术
术曲精良,但拿想休息一下做做乐队,有些人在乐队曲下面希望拿回术,首先拿说没有放弃术只是有些累了放一放,其次无论是初音还是suis我都很喜欢,没必要把两个放在一起比,我觉得拿的乐队编曲也很棒,suis堪比适配器我超喜欢她,拿找到suis让她唱曲子,某些人又不是拿还说出什么人声拖累编曲
就我觉得这首歌的前奏好听到爆吗[大笑]
我好像突然理解到这首歌如此诱人的原因了。 本来funk由于其反拍的特性,旋律的抑扬跟节奏的顿挫就会有一些错开的感觉,加之第二段副歌歌词第一句,文字的断句又和旋律的分句错开,使得整首歌出现了一种微妙的无穷动的旋转感,引诱着听众随着音乐一起旋转着坠落在雨幕之中了。
其实也许歌曲的美感本身就不需要公式化,各花入各眼而已…听惯了三次元的国内外市场音乐去要求副歌爆发旋律过度顺滑之类的固有形态,褪去客观知识,听歌只问合不合内心喜好,随心而已…这歌顺耳又顺心~
因为曲子实在太爱,所以对suis小姐姐也越来越来包容,后来觉得她也超级温油,渐渐的不去排斥她了。那些离开的粉丝就像elma一样离开了,因为少年开始为了销量而写音乐,但是少年穷困潦倒缺少认可,为了生活他做的只是适应社会,改变方能适者生存,现在二者兼得有何不可,加油!越来越火吧
Elma: 为了你不再褪去而书写的诗词,拜托了,请你现在也不要将其遗忘。 Eimy: 曾一度将音乐放弃了的我能再度书写乐曲, 正是因为读了你写的诗啊,Elma。
唯一一个我认为大部分曲子都很好听的乐队
关于下面那条评论,拿不拿的原话是这张专辑的故事是以《山椒鱼》为基底的。而山椒鱼是讲陷入困境的山椒鱼,遇到了偶然陷入困境的青蛙,然后两人彼此因为对方不能脱离困境而洋洋得意,最后只能“相伴一生”的故事。当然并不美好。
emiy身患绝症,最后在海边喝下了花绿青跳海自杀,花绿青是有毒的人工染料,环境越潮湿它便会越鲜艳音辞中出现过几句歌词:人生是有保质期的、一年,这一年便是我的全部、人生的价值在于结束,大概便是因此
可不可以不要一看到卡布奇诺就...
为了生活……后来出道后改变了些,虽然也很好听但刚开始我也觉得接受不了,感觉人声拖累了编曲,我要听miku唱,每天循环旧曲甚至新粉了很多别的p主,不容想拿肯定丢了些粉丝,还在我心大有不甘不愿放弃,想去深入了解创作者,才发现他在音乐里付出的真心,下定决心粉他一辈子。
竟然忘不了高考前两天在一个下着蒙蒙细雨的下午从数学补课班走出来,拿着一杯榛果味的拿铁,耳机里循环这首歌。回头看去离我越来越远的学校,感觉狂风骤雨版的几个月像一场梦,那些事和那些人永远留在了一个阶段,不想回去也不可能再回去。
我也觉得除了suis这种略带沙哑的声线很适合拿的曲子,拿也说过suis的声线是最合适的,太甜美太清亮都不是他想要的。suis真是什么风格都能驾驭,云与幽灵那种温柔到花绿青的爆发……感想最深的还是八月月明和音辞里面的嘶吼😭太厉害了
emiy称赞elma很有才能, elma却只是当做玩笑。eimy身患绝症,余命一年。elma经常去看望他,和他喝咖啡。有一天,emiy突然消失了。EIma哭着寻找他的同时又仿佛松了一口气,不用迎来和他的生离死别 直到收到异国寄来的木盒子。 (也就是所以我放弃了音乐的木盒子)
不管怎样都希望大家尊重创作者在创作的时候想要表达的心情,这首明显不该是那种嗨到炸裂的风格,mv要表达的也不是,对音乐来讲,感情应该完全之于格式之上才能做出好东西,做出不一样的东西,这点来看我觉得编曲没有任何问题
讲道理,我7天已经听了170遍雨与卡布奇诺,刚开始我也觉得编曲可能欠缺些什么,但是事实证明和最终实际的听感去谈编曲的爆发力就显的很苍白了
木子米都这样说看来不得不信了[晕][大笑]
suis小姐姐真的,可燃可冷,可萌可甜。n-buna想要给予歌曲的另一种层次在夜鹿中真的实现了。
对不起,给阿雨倒一杯卡布奇诺
どうか今も忘れないように 拜托你 现在也不要忘却 また一つ夏が終わって、 又一轮夏天落幕了 花一つを胸に抱いて 在胸前 抱起一支花朵 流る目蓋の裏で 在流淌的眼帘背面 君が褪せないようにこの詩を 为了让你不再褪去 将这首诗 どうか、 拜托了 どうか君が溢れないように 拜托了 你不要再满溢出来了
卡布奇诺的奶沫我特别讨厌,苦涩虚幻,就像初恋,毫无希望的苦却闪耀在青春的最表面
关于夜鹿洗衣机:情绪与旋律一同律动,思念旋转不止 “如果从侧面看雨,雨水会像丝线一样飘落。但如果躺在地上仰望落雨的天空,则会感觉到雨滴从接近于无穷远处的一个点飘落下来。” 这首歌就给人一种从地面视角仰望大雨天的感觉,从音乐中听出来的画面应当是旋转对称的。 我仔细想过这首歌初听似乎平平无奇却能引人入胜的原因。大约是由于曲中精心塑造出的螺旋型的韵律感。 本来funk由于其反拍的特性,旋律的抑扬跟节奏的顿挫就会有一些错开的感觉,加之第二段副歌歌词第一句,文字的断句又和旋律的分句错开,使得整首歌出现了一种微妙的无穷动的旋转感。最后就是不断重复却又不尽相同的歌词,自然就引诱着听众随着音乐一起旋转着坠落在雨幕之中了。 也许是笔记本如同白色花瓣一般飞舞,也许是雨水夹杂着泪水一并流下。这首歌情绪的最高处果然是最后一遍唱出“这首歌”的时候。剩下下半句,便是只说给雨幕,也只是说给那个永远消失在雨幕中的少年听的吧。
术曲销量在同期术专里算能打的了,而且后劲还算不错的,术曲没有翻唱是因为专辑曲的版权问题。
何も答えられないなら 言葉一つでもいいよ 什么都不回答的话 只要一句话都好啊 わからないよ 我不懂啊 本当にわかんないんだよ 我真的不明白啊 さぁ揺蕩うように雨流れ 来像摇曳着什么一样地飘下雨来吧 僕らに嵐す花に溺れ 去沉溺于把我们卷入风岚的花雨之中 君が褪せないように書く詩を 为了让你不再褪去 那些写下来的诗 どうか、 拜托了 どうか、 拜托了
术专销量也没有很惨吧()就术力口p来说已经卖得很好了(…)
可能是指类似靴之花火和说吧那种的爆发吧 我觉得小姐姐配拿的爆发力也很好听(´-ω-`)
谁能传一下😂 灰色に白んだ言葉はカプチーノみたいな色してる 灰白得发亮的言语 颜色仿佛卡布奇诺 言い訳はいいよ 窓辺に置いてきて 借口之类的 放在窗边就好了 数え切れないよ 数不过来啊 灰色に白んだ心はカプチーノみたいな色してる 灰白得发亮的心 颜色仿佛卡布奇诺 言い訳はいいよ 呷ろうカプチーノ 借口怎样都好了 酌上一口卡布奇诺 戯けた振りして 说着笨拙的话语
今天练琴的时候不小心点开了ヨルシカ的演唱会看了两个小时,我的舍友不会以为我是个抱着贝斯傻笑两个小时的怪人吧,但是ヨルシカ的歌真的好好听,没有ヨルシカ的歌听我会死的😖😖
我喜欢ヨルシカ喜欢这首《雨和卡布奇诺》,也挺喜欢lbw,但你把他们放一起我就想口吐芬芳,刷烂梗的自己爪巴😤
神曲!电吉他重复的旋律,架子鼓踩镲的开合和bass的律动共同构筑了这首曲子“繰り返し”(词穷)的感觉
从前听这首歌,总觉得少了点什么;但是现在再听,才发现已经深深爱上。 我问朋友,为什么会这样。他说,我的心境发生了变化。 确实啊,以前听夜鹿,喜欢又三郎这种激昂的,喜欢第一夜那种安静的,喜欢蓝二乘一般处处惊艳的…… 可是听的越多,真的会很喜欢雨与卡布奇诺这种多层次的歌吧。
誰も褪せないような花一つ赋之一朵好像谁也不曾褪去的花吧どうか、拜托了どうか、拜托了どうか胸の内側に挿して往我胸腔的里侧 把它插上吧ずっとおかしいんだ一直以来都太可笑了生き方一つ教えてほしいだけ我只是想要你告诉我一种活下去的方法而已払えるものなんて 僕にはもうないけど虽然我已经没有什么 可以用来付清这份债务了
木盒子里是emiy旅行途中的信和拍的照片,elma也开始旅行,走过emiy曾走过的城市比对照片里出现的建筑,在同一天写下回应Amy的曲子。这时候的Elma仍旧只是模仿着Amy ,直到最后回忆消耗殆尽,什么也写不出来了。8月27日, elma来到了照片里的栈桥,跳下海准备追随他而去的时候,看到了埋在沙滩上的钢笔。
我发现真的有人对歌手小姐姐很不尊重,隔壁一首有人高喊拿不拿主唱,这里又有人说小姐姐拖累编曲……
为什么都觉得这首缺少爆发...... 我觉得这首听着很舒服啊,反而是上一首心上破洞感觉副歌有点...... 奇奇怪怪(???)
特别是八月里面那一句与可是那样欺瞒无异啊elma我觉得这个elma喊得太棒了我死了
卡布奇诺今犹在,不见当年倒茶人
我更理解为那种想要爆发,但也只是一个念头,最后只能打消,继续埋藏在心里逐渐腐烂的那种无奈(´-ω-`)
建议看一下拿放弃音乐的专辑采访报道,大意就是新专正是拿自己想做的音乐类型,而不是以迎合大众为前提而写的曲
卡布奇诺的味道不甜,但是也不是非常苦,奶泡的口感浓得像阴天,一口咖啡咽下去会有一种味道残留在喉咙上方,好像久驻天边的阴云一样。而那一丝淡淡的苦味又好像绵延不绝的雨水一样。这是我理解的雨和卡布奇诺的相性,Amy曾经就在有这两种气味交织的空气里写过诗呢
拿说有引用井伏鳟二的「山椒鱼」和诗句,以及正冈子规的诗句。个人猜测mv中间那段花瓣旋转啊漩涡的地方就是来自于「山椒鱼」里的景物描写。「僕らに嵐す花に溺れ」这句感觉应该是出自井伏鳟二翻译的「勧酒」里的「花に岚のたとえもあるぞ、さよならだけが人生だ」,原文是「花発多风雨,人生足别离」。
不知为什么这首听到副歌的地方就会联想到大雨被猛烈的风吹到窗户上发出像有人往窗上泼水一样的声音然后形成一层水幕顺着玻璃流下来这种场面
呜呜呜 lxz杀到我喜欢的歌下面来惹
虽然很久没有听过夜鹿,回来重新听还是很喜欢,喜欢拿不拿精妙的编曲旋律还有饱含灵气的歌词。拿不拿和yorushika的转变令人感叹,以后大概是写不出这样的曲子了。
有不喜欢的挺正常,但是觉得suis姐的唱功拖累n-buna编曲的,那可能是对拖累这两个字有什么误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