だから僕は音楽を辞めた

藍二乗-ヨルシカ

SQ
靛蓝平方
歌手:

藍二乗-ヨルシカ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藍二乗-ヨルシカ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藍二乗-ヨルシカ热门评论

藍二乗 ① 藍 =i i和蓝的双重意义所以是二乘 ② 流着泪看天空 天空的蓝色映在泪水上 两层的蓝色重叠起来 所以是蓝二乘 ③i² = -1 = 减去你便是0以下 (见六月は雨上がりの街を書く这首)

“人生是妥协的连续。这点事早就了然于心。Elma,唯有你啊。唯有你是我的音乐。”

问:怎么会还没有999,不科学!? 答1:云村还有另外一个版本… 答2:夜鹿不火,天理难容!!! 答3:欢迎你发现人间至宝,请珍藏 答4:999并不是评判歌曲质量的必要标准,你没爱,自有别人爱了。 答5:只是你认为的而已,拿不拿一直很受欢迎,请对他持有信心 答6:入坑就别想走了,坐下来吃杯聊聊🍨

牢拿,逃离六疊間的代价是再也写不出这样的歌吗

藍二乗 あいにじょ a i ni jo 日语谐音i need you

我觉得一直招魂音辞拿的人心里是有很大局限性的。 问题不在于拿哥写不写的出来,在于这些澎湃的、摇滚的情感,他是否已经“写完”了呢? 就像一本小说,故事再精彩人物形象再有魅力,它也总要有个结尾的不是吗?如果作者为了某些原因给它写续集一类的东西,那样产出的作品不是更味同嚼蜡吗?

愈是長大就發現這樣的生活正在迫近時效,只描繪著你,是無人買帳的。人生總是在不斷妥協。一直寫著你我才走到這裡,可是現在我只可以無可奈何地等待完結的那天。 Elma,只有你是我的音樂啊。 所以我放弃了音樂。

真的觉得没必要加i need you……怎样理解本来就是各人自由心证 退一万步讲 这种在别人初听前就揭底的感觉很无趣(而且整得乍一看像首低俗情歌 救命

拿不拿这个时期真的是才华横溢,后面的专再怎么好听也鲜有能超过这个专的

拿不拿我不会再骂你拧巴男了,就是拧巴的你才能写出如此让人心痛又念念不忘的歌曲[流泪]

我想能被拿不拿喜欢上的女孩子肯定很幸福吧,拿不拿真的太会了。除了经常死人

高一的某个大课间趴在课桌上偷偷听蓝二乘,望着五楼窗外热烈的阳光和远方的绿树,发誓一定要学电吉他,一定要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弹奏夜鹿和拿不拿的旋律,暗暗期待着暑假和夏天。

新歌里看到有人评论交不起房租的日子还是太少了 又想笑又想哭的哈哈哈 还是喜欢这个时期的歌啊 我的年度歌曲

哇哇哇歌词「这首诗还剩下八十字」之后除去标点真的剩八十字,日文和中文翻译都是的!! 翻译好强!

这专里太多他自己本人的投射了,eimy几乎就是平行世界里进了27岁俱乐部的拿不拿。 这样的专辑真正意义上,一辈子也就可能写的出一张,他也不会再有住六叠间的窘迫和和便利店老板不对付的日子了。

这首真是nbn无法逾越的大山了,无论是编曲还是歌词都过分完美了

还有其他含义不过最主要的是这三个 (来源是EMTG MUSIC的访谈 不会日语瞎自翻的有错误请指出💦

【照现在的节奏,拿不拿收费不远了】

还有我看b站评论上蓝二乘谐音 i need you

蓝二乘是我的入坑曲。尊重拿的选择。会一直喜欢夜鹿的。虽然很舍不得。还没有等到suis开推 拿也自删了。

藍二乗(靛蓝乘方):I need you 憂一乗(忧一次方):Only you 属于nbuna的浪漫

纳尼昨天才看了凉风,今天日推就这首,绝对跟b站有一腿啊

赞同!“没有结局的小说是无趣的,用惰性继续写出的故事是丑陋的,人生也一定是这样”。

*当然 我认为确实是谐音i need you 但是这个谐音是拿藏在歌曲里的小惊喜 是属于创作者和倾听者的灵犀 明晃晃摆出来实在破坏美感了

非常非常喜欢的歌手 非常非常喜欢蓝天 还有三十六天高考 祝我上理想大学

(この詩はあと八十字)其中诗(詩shiし)被唱成(歌utaうた)此事在へび中亦有记载,(冬の寝息を聞く)中的(冬fuyuふゆ)唱作(anataあなた)也就是从倾听冬的呼吸。变成倾听你的呼吸[晕][晕][晕]

现在的爵士拿也挺好的()

《藍二乘》,直译为“蓝的二次乘方”。实则歌词中的Eimy(主人公)仰头看天空,天空一片湛蓝,而他必定是眼含热泪才会将蓝天的蓝看得如此立体(←点题:蓝的二次方)

想起来也好笑,我竟因为这首的PV入了钢笔坑.......[大哭]

“elma 你就是我的音乐”那个地方 我整个人都震颤了一下…

我记得在思想犯下面也有这样的评论,拿不拿究竟有几座大山要翻啊哈哈哈[多多大笑]

从“人生の価値は”这句算起至结尾,标点符号都算上确实是八十字呜呜呜拿不拿太会了我死了

跟抽烟喝酒比起来我果然更喜欢吃甜食 但是我这不就变得很胖了嘛[多多笑哭]

拧巴男已经不拧巴了,已经结束力

“Elma,唯有你是我的音乐啊。” 现在看到这句话真的,心情复杂……不愧是你拿不拿TT

他是在写诗啊[可爱]是因为你 我才能用温存的眸子看这靛蓝色的夏日 不是别人啊 只是你啊

笑点解析:加vip没带上蓝二乘

这个我觉得比较牵强了其实(…)可能也有吧但不是最主要的意思

用藍ニ乘告白了,高考结束后就和她解释这个意思[星星]

我觉得既然是以谐音的形式存在,那就不要明着写出来才好

总有一天我要弹出蓝二乘

我怎么越听越觉得这首唱的就是Amy服毒投海的过程啊,在海里漂浮→在夜晚浮游,歌词里等待的时效就是花绿青发作的时效,这首诗剩下还八十字就是隐喻Amy的生命还剩下仅仅八十个字😭

😂这怎么还把翻译标上了,大可不必啊。“藍二乗”就很好了。况且“i need you”这个解释有点牵强啊。

对对对 感觉就像把“今晚月色真好”这个歌名直接改成“我爱你”

前天在教师放了这首,有同学当场说了一句“最好听的一集”,好家伙,原来他之前看过《猫面具》接触过《夜行》 《花上的亡灵》还有《老人与海》《弃乐》《斜阳》,这下必须给他感染成拿批了[奸笑]

立春。属于拿不拿的夏天快要来了

蓝色是天空和海洋的颜色,二者结合更是世间绝色,于是日语读作あいにじょう(蓝二次方),和月色真美算是有异曲同工之妙 , 但真没必要争论俗不俗的,含蓄本来就是独属于亚洲人的表达方式呐

藍二乗-ヨルシカ同专辑其他歌曲

藍二乗-ヨルシカ相似歌曲

藍二乗-ヨルシカ推荐歌曲

藍二乗-ヨルシカ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