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Hawk Down -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Minstrel Boy-Joe Strummer/The Mescaleros

SQ

Minstrel Boy-Joe Strummer/The Mescalero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Minstrel Boy-Joe Strummer/The Mescalero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Minstrel Boy-Joe Strummer/The Mescaleros热门评论

你喜欢战争的唯一原因是你没参加过。

相当证据表明,当年荆轲从河北出发去陕西时送别的人群唱的就是这歌!高举标语“攮死他”!

欣赏:<Minstrel Boy> 这首《黑鹰坠落》的电影音乐中时时可感受到于影片惨烈的影像画面之外,另辟的一片飘逸、空灵的境界,引人莫名的思绪滑入沉静的天际,一场无根的战争,一群不知为何而流血的士兵,让人顿生无尽感慨。

国内战争片和国外战争片之争,最主要的还是在思想高度上。“一部战争片如果不反战,永远不是一部好的战争片”,和平与反战是世界主旋律,如果你的电影思想还停留在“虽远必诛”这种国家层面,那对不起,不论镜头画面多么好看,它也不是一部好电影。

第一次听是小学玩DOD安装界面,后来看了黑鹰坠落,追了九年战地系列的游戏,虽然男孩子骨子里就是向往血与火,但是战争,真不是我们想要的

一名游骑兵50机枪手被黑枪打爆了颈动脉当即毙命 又一名三角洲中士接手了.50 继续为队友杀出血路

1994 年卢旺达爆发80万人被杀的部族仇杀。美国因未及时干涉,受到非洲各国唾骂:“难道几百名美军士兵的生命比几十万黑人生命更重要?”结果,克林顿总统亲赴卢旺达道歉和赎罪。人不是美国杀的,美国不干涉他国内政何罪之有?因为,你有能力阻止犯罪却不阻止,就是一种犯罪。这样的高标准只有美国接受

我的爱,今晚替我哄我的孩子入睡…

棺材上盖了国旗是要美一些。

有没有朋友和我一样看了N遍黑鹰坠落。百看不厌[可爱]

想起了我经历过台儿庄战役,中条山战役,滇西大反攻,见证河内受降的外公,他是云南讲武堂的学生,是滇军的一个下级军官,2019年8月12日归队,享年98岁。我不希望他的葬礼太悲伤,在给他守灵的时候放了这首歌,还有英勇勋章,钢铁的心,Tennessee,mansions of the lord[流泪][流泪][流泪]

国外战争片的主旋律反战是因为从欧美列强殖民亚洲到上世纪的越南战争,整个欧美都在狂热和混乱的战争中迷失自我。说句难听的,他们的反思是试图为他们的过去买单。可是我们不一样,我们从清末开始经历了如此之多的压迫和暴力走到现在建国,付出的都是一代一代人用血,用血铺出来的新国家。

一看是hans我立刻滚进来了

醒醒,别被鸡汤段子灌迷糊了。除了索马里美国打仗哪一次是真的维护正义?

DOD的战友们,这边集合!

看完了油管上摩加迪沙之战老兵的采访和回忆。最让人自豪的是,阵亡的三角洲狙击手加里·高登(Gary Gordon)的儿子伊恩·高登(Ian Gordon)在2014年也加入了三角洲部队,继承了父亲的遗志。

上去之后,就会吓的发抖,别问为什么,别被神剧骗了,这部片子不带任何色彩,任何偏见,它很真实的介绍了战争的残忍和无情

三角洲的黑鹰在三个小时鏖战之后通了最后一关,返回大厅时响起这首歌让人后劲挺大的

伟大的音乐!少时因为影片太过血腥没敢看完,五一重温,一下子就被它感动了,连看了五遍。美军当年出兵索马里确实是去帮助当地人民的,可惜当地军阀煽动人民起来反抗美军,最后演变为一场惨剧。也许这件事的是非功过永远有人评说,我依然从内心向所有在行动中牺牲的特战队员致敬!你们是真正的英雄!

鹰酱难得在索马里准备当一回好人 结果被现实狠狠打脸的故事 [大哭]

我们军迷喜欢战争机器,但是我们不喜欢战争

游骑兵还有幅没画完的画,三角洲还有通没接的电话,两个海豹还有局未下完的棋。 For the ones I stand beside

那辆悍马的司机后来被挡风玻璃碎渣刺瞎了,满脸是血的嚎,那一刻感觉他好惨[流泪]

不管你你怎么讨厌美国,美国的制度,道义,科技等等就是世界先进的。不敢说它是伟大,至少它很优秀。

说的挺对的啊!和平反战是主旋律!

So,in closing,my love -夜深了,我的爱人, Tonight,tuck my children in bed -今晚,请替我哄孩子们入睡, Tell them i love them both,and a kiss good night for daddy -跟孩子们说我非常爱他们,替我亲吻他们并说声晚安, Good Bye, My Love, -再见了,我的爱人

苏联倒下的两年后,美国灯塔主义理想的残骸,在摩加迪沙的街头燃烧殆尽。

这B装的比达尔文都大,不知道我们活下来的人都带着几百万年来好战的祖先留下来的基因吗?你可能自然科学知识太匮乏了,不知道我们都是食人族的后代。

国内战争片和国外战争片之争,最主要的还是在思想高度上。“一部战争片如果不反战,永远不是一部好的战争片”,和平与反战是世界主旋律,如果你的电影思想还停留在“虽远必诛”这种国家层面,那对不起,不论镜头画面多么好看,它也不是一部好电影。

支付宝私信给我,我给你打10元,把这条评论删了。

今天三角洲行动里的黑鹰坠落模式上线了 稀里糊涂组队 九死一生通关了 游戏结束后就是这首歌的变奏版 非常有成就感 很开心跟三个老哥度过了一个开心的晚上 谢谢你们 其他两个都是字母的朋友 忘了你们的ID 记住了“我带你们大” 谢谢你们 祝你们幸福[流泪]

今晚三角洲行动剧情模式上线致敬电影,特意再来听一遍[流泪]

我爷爷也是滇军,参加过河内受降,解放战争爆发后在海城跟随潘朔端将军起义,参加了黑山阻击战,跟随四野从东北打到海南,还参加了抗美援朝。

向所有被时代的巨浪裹挟前行,缺默默为民族和人类奉献身躯和热血的英雄致敬。你们的背影就在前方,我们永随前进。

站的位置不同,如果我是美军士兵的家人,我会觉得,我家人一个人的命,就比那几十万人更重要

美国要是真的那么高尚无私早就被整垮了

有没有玩过胜利之日的小伙伴?这首歌致敬我们曾经的青春岁月!

为了兄弟,我还要回去一趟.记住 今天是星期一 新的一周的开始——胡特中士

影片最后,是长达13分钟的演职员表,我竟盯着屏幕看完,倒回来又看了一遍,只为听歌。

所以说有钱人怕死,穷人只是没什么能失去的[呆]

今天是“艾琳”行动三十周年纪念日

B站买了加长版 这首歌无论听多少遍都会感动

美国天天喊反战,天天拍反战电影,部部叫好……却天天打战,侵虐别国……而中国天天喊虽远必诛,确好多好多年没有打过别的国家了

我害怕战争却又喜欢看战争题材的电影……

哎呀,同学!~我是高中玩的DOD,觉得耳熟百度找了好久才发现原来是初中看过的黑鹰坠落的音乐

吟诗少年在战火中离去 他带着战士的荣耀离去 他忠诚的竖琴永远为他而歌唱 他为了和平和自由而歌唱 歌声永远不会在奴役中唱起!!!

不过索马里确实是老美真心想帮忙的,然后gg

Minstrel Boy-Joe Strummer/The Mescaleros同专辑其他歌曲

Minstrel Boy-Joe Strummer/The Mescaleros相似歌曲

Minstrel Boy-Joe Strummer/The Mescaleros推荐歌曲

Minstrel Boy-Joe Strummer/The Mescaleros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