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edriver Waltz-Arctic Monkey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Piledriver Waltz-Arctic Monkey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将时间凝固于雨滴的背面 [00:24.61]And did a swap for the sand in an hourglass
换回了一只 沙漏 [00:31.04]I heard an unhappy ending
不快的结局在耳边响起 [00:34.49]It sorta sounds like you're leaving
好似你将远离 [00:37.57]I heard the piledriver waltz
打桩机的声音 [00:40.83]It woke me up this morning
将我从晨梦中惊醒 [00:43.62] [00:50.77]You look like you've been for breakfast at the heartbreak hotel
好像你已在伤心酒店用过了早餐 [00:56.64]And sat in the back booth by the pamphlets and the literature on how to lose
坐在远处的隔间里 身边满是关于失败的书 [01:04.94]Your waitress was miserable and so was your food
服务生很糟糕 食物也不好 [01:11.25]If you're gonna try and walk on water make sure you wear your comfortable shoes
如果你想随水飘荡 一定要穿上舒服的鞋 [01:18.33] [01:18.86]Mysteries flashing amber
神秘的黄灯在闪烁 [01:22.25]Go green when you answer
经你指示方可通行 [01:24.60]But the red on the rest of the questionnaire never changes
你我的世界全是红灯 不曾改变 [01:31.69] [01:31.90]I heard the news that you're planning
我听见他人私语 [01:35.04]To shoot me out of a cannon
你想让我出局 [01:38.33]I heard the piledriver waltz
打桩机的声音 [01:41.62]It woke me up this morning
将我从晨梦中惊醒 [01:45.50] [01:51.66]You look like you've been for breakfast at the heartbreak hotel
好像你已在伤心酒店用过了早餐 [01:57.62]And sat in the back booth by the pamphlets and the literature on how to lose
坐在远处的隔间里 身边满是关于失败的书 [02:06.08]Your waitress was miserable and so was your food
服务生很糟糕 食物也不好 [02:12.04]If you're gonna try and walk on water make sure you wear your comfortable shoes
如果你想随水飘荡 一定要穿上舒服的鞋 [02:18.53] [02:20.93]Aaah, piledriver
啊 清晨的打桩机 [02:27.53]
Piledriver Waltz-Arctic Monkeys热门评论
暑假的时候疯狂喜欢arctic monkeys的505,慵懒的声音但每个音节都有着力量。好像在讲述悲伤的故事,却没了那种撕心裂肺。过去了,释然了,但依旧会想起的回忆。
猴子的歌词总让我觉得他一定是一个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男子[奸笑]
想当一个闪闪发光的丧逼☹️
结果只是一个集全世界发胶于一头的男子
记得高一 用一个软件匹配到一个俄罗斯女生 她告诉我她最喜欢这个乐队……现在三年过去了 我的日推出现了这个乐队
听到这个声音要分泌荷尔蒙了
其实alex的歌仅仅是字面翻译就很好了 很多奇奇怪怪的意象堆积起来的美感
如果现在的这一刻不是你想要的,那你想要的未来未来也不会有
王小波:「假如我們能在一起生活,每次都會想把對方撕碎。假如不能在一起生活,又會終生相互懷念。 」
最近真的是丧的不行,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知道该怎么办,很多关系都停滞不前,不想复习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北极猴果然在任何时候都能让我嘴角上扬,一个人听得特别感动。我一定要熬过去 一定要熬过这段时间。
这首一直听的是submarine那张砖的!第一次听到这个版本[流泪] 也好好听啊[流泪][流泪][流泪]
非常喜欢萨冈写给萨特的一句情书: 这个世纪疯狂,没人性,腐败。您却一直清醒,温柔,一尘不染。[这边]
今天翻到了初高中的时候的电子词典 屏幕已经碎了不能触屏使用了 但是居然还能打开用按键翻动 然后就在音乐程序里找到那个时候下在TF卡里的歌 每天循环的歌 五六七八年过去了 歌的调子总会在脑子里转 但是这居然是我第一次想起歌名和乐队名 感觉是把过失丢掉的东西重新找了回来
下雨天妙不可言,就像氤氲水汽里摇曳的灯光。。
大家可以去听听Alex Turner个人专辑里的那个版本,更加深情一点☺️
哈哈哈但是,难道他不是吗?
这种能把梦中的奇思怪想谱成歌曲 清晨打桩机的声音写成华尔兹的人 成为不了 但非常羡慕甚至嫉妒
吼听!可是打桩机真的很难让人不出戏啊。。[大哭]
有同感。505也曾经单曲循环了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