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en & Hell

Lady Evil-Black Sabbath

SQ
歌手:
专辑: Heaven & Hell

Lady Evil-Black Sabbath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ady Evil-Black Sabbath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Lady Evil-Black Sabbath热门评论

我断断续续听了一整年黑色安息日和枪花的歌,然后年度报告说我最喜欢听民谣[呆]

乐队贝斯手很喜欢这首歌,我问他为什么[呆] 你听一下我的声多大[大哭]

可以了,我听了几户一年金属,年度报告说我喜欢网红歌

封面这样很酷[奸笑][奸笑]

你以为是奥斯本,其实是我dio哒!

dio比ozzy唱的像個爺們,但是ozzy比dio唱的更像魔鬼!

听了一整年各种摇滚 年度报告说我热衷电音

小孩,做祷告的时候要诚心诚意,否则老子把烟头摁灭在你眼睛里。当信仰不起作用 我的左轮手枪可以帮你走回正路。

queen是吉他让给贝斯主音,黑安是吉他根本抢不过贝斯

他娘的,2018年民谣我就听过一首瞎子,跟我说热衷民谣

小时候很讨厌金属,因为老有开店的大叔用音响在商业街放,吵得我头都疼,现在我终于成为了我最讨厌的人

你不是一个人,害得我又翻了一遍歌单

开头那几下还以为柯本要开口come as u nere 了哈哈哈

可以,我作为贝斯手情不自禁笑了[鬼脸]

听一年金属,然后他告诉我说最喜欢DJ……

这首歌的低频部分很有创造力,让人热血沸腾。bass的运用非常厉害啊,也许能让人意识到bass摆脱一直根音能让歌曲变得不一样很多啊[呲牙]

Ozzy唱的更像偷婴儿肚兜的

我整整听了三年的各种摇滚。然后就听了一下网红的歌和电音。发现摇滚好听多了。

如果说吉他手是朱时茂,那贝斯手绝对是陈佩斯,不知不觉就把戏给抢了。[大哭]

我去年听了很多摇滚和金属,然后年终盘点说我热衷纯音乐[幽灵]

40年过去了,铁人不铁了,天使不抽烟了,女巫也不恶毒了。但好在,黑色安息日,还未安息

我跟人从来都说喜欢摇滚,越吵的越喜欢,xxx音乐里从来都是听摇滚,其实呢,我喜欢民谣。有一次忍不住偷偷听了一首南山南,妈的xxx就说我喜欢民谣了,白瞎了这个账号了

这首歌的主唱不是你Ozzy的,kono DIO哒!

Ozzy 听后不爽的给了贝斯手屁股一脚然后骂骂咧咧的走了

一年的grind death core他告诉我成谜

做个人吧,笑死我了╯∀╰

DIO只能说正是为黑色安息日而生的,在来到black sabbath之前dio是rainbow的主唱,依然演唱了不少金曲,如《catch the rainbow》《man on the sliver mountain》等,但是你可以明显的感觉到他无法放开他的声音。但是来到的黑安,DIO发掘并展现了他的“本质”,并将其带入了他的音乐生涯。

羡慕你小时候就曾耳濡目染过

今天是2024年1月15日,从去年十月lady evil就变成黑安热度第一了一直到现在还是…我不清楚是不是哪里搞错了啊啊啊啊感觉某人赢很大

讨厌金属,理解金属,爱上金属

你们被和谐的 太严重了[大哭]

你说的太对了,确实风格不一样了。

Ozzy!黑安只有一个主唱!就是我Dio哒!Ozzzzzzy!!!我Dio不做人了!

还有1个半小时中考 加油!!祝我好运!!

我就是喜欢贝司的声音,如果说吉他是钢片亢奋的往脸上扇,那贝斯就是钢块,咣当咣当的使劲往我的心脏上砸 吉他和贝斯的双重硬核攻击!带感

ozzy是邪恶小鬼,dio是威严鬼王

[大笑]小姑娘问那是什么吉他为什么弦少了几根呀 她说那是贝斯 小姑娘问贝斯是什么呀 她说是给大家买饭那个[大笑][大笑][大笑]

我听了一年的七八十年代粤语歌,年度报告说我最喜欢听金属~

ozzy和dio都是个人风格极其浓重的主唱啊

Lady Evil-Black Sabbath同专辑其他歌曲

Lady Evil-Black Sabbath相似歌曲

Lady Evil-Black Sabbath推荐歌曲

Lady Evil-Black Sabbath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