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lectic Chaos-Megadeth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ialectic Chaos-Megadeth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Dialectic Chaos-Megadeth热门评论
当年的四大金megadeth是最耐听的,旋律多变,音符丰富,多年百听不厌,才是经典!
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口出污言秽语
两把主音吉他的对飙,最纯粹,最直接,最严厉的激情
这solo把kirk打的不能自理
其实是因为中国民族音乐不注重和声。比如很多人觉得一首歌除了主旋律就什么都没有,合唱就是所有人都唱主旋律
我感觉slayer的确陷入了某种循环,前几张的确经典,后来的听起来没啥新意。碳蛆本来就不太行,买套自甘堕落搞流行
尤其是麦格戴斯那特有的半音上下行的和声进行最为耐听,有一种来自外太空的感觉
我就纳闷了,xx你既然卖专辑,你就传无损资源啊,又让花钱买,又不给无损,极高音质就是塑料音质,怎么配我这2元耳机啊,vip下载你就给我来无损资源啊
我觉得metallica最耐听。当然megadeth也不错,几张专辑都挺好,但主唱的嗓音听多了就烦了。其他没想法
其实dave也是一个吉他大师喔⊙ω⊙
激流金属之霸 ——激霸
胡扯,这照样可以做成哇哇哇
Slayer缺少创新,Anthrax停止不前,Metallica投奔资本主义怀抱现在给帝国主义和傀儡乌站台最不金属。还是Megadeth的作品最有深度。
马老师的公鸭嗓阴差阳错的和megadeth相辅相成,试想让老詹力量感的嗓子来唱反而少了megadeth特有的灵动感。在金属或者摇滚乐这类狂躁的音乐中有时公鸭嗓娘炮嗓可以起到丰富层次和调和的效果,所以可以接受。
好家伙想起了马大卫当年也是主音吉他
激流老炮不止四大,还有exo testament啥的90年代中以后开始就一直各种整活,近15年左右还稍微好一点……小m算是不错的了至少还有这张和dystopia能挽回点颜面......
这会的吉他手是chris,别说是技术最变态敲击吉他手之一了,在整个金属圈他的技术也是很罕见的
他嘴里喊着那个东西所以[惶恐]
于是继听了800多遍fear of the dark后又开始无限循环dialectic chaos+this day we fight……果然是没救了一首歌听到吐系列[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