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 Life Is Rubbish

For Tomorrow (2012 Remaster)-Blur

SQ
歌手:

For Tomorrow (2012 Remaster)-Blu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For Tomorrow (2012 Remaster)-Blu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For Tomorrow (2012 Remaster)-Blur热门评论

这首大概是当时救blur的最后一根稻草。经历了一年多困窘处境的damon在经纪人的要求下熬夜写了这首歌,发了新专,史诗级地拯救了blur。歌里大萌唱着对明天美好生活的向往,活泼地唱着lalala的副歌,但是谁能想到当时的blur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呢?

Blur早年演出统一呈现的状态:“金牙是个猴子”概括了他一切行为;面面常年“我们主唱是智zhang”的不屑表情加偶尔卖萌鼓鼓脸;奶酪就安安静静的扭来扭去,奇怪当年他怎么没抢去“腰腰”这个名字;领导一直很淡定的打着鼓,偶尔给个温馨的笑容。

她是一个20世纪的女孩,在新千年听这首歌,好像真的隔了一个世纪带给你感动[流泪]

那个lalala 的怪声音是魅力男孩科考森先生唱的[奸笑]

金牙漂浮在水面上的一张脸,那个帅哟

今天很白痴的让被我备注"Susan"的女生发现了这个备注,她问我为啥,我只说了Susan is a naughty girl🌚

Sally can wait, because Susan is a naughty girl with a lovely smile... Sally和Susan好有cp感啊...

大萌睁大的眼睛里是一片天空

大萌真的是个看上去疯疯癫癫但是很能扛事的人,面面走的那几年他也是这样做出了超棒的专。我爱爹地!

如果可以,我想Damon Albarn一定会选择在慢悠悠前行的列车后备车厢里悠闲地歌唱,从日出到日落,从春温到秋肃,他就是这样一路唱来的。Damon Albarn的血液中流淌着和时间相反的精神,他会用自己的无所谓去抵抗时间的历练,就这样他成了真正“在路上”的歌者,并未曾有一刻畏惧过时间的脚步。

怪诞的曲调让整首歌都带了一层反乌托邦的色彩。不知为何,Blur所勾勒的一个“明天”更像是看不见希望的。这首歌究竟是对未来的美好展望还是彻头彻尾的悲观主义?

20世纪的女孩 我愿你永远呆在只有模糊的歌的夏日。

牙爹50大寿生日快乐啊,谁年轻得时候不是意气风发帅气逼人呢

身处窘境仍能唱出这样乐观的歌,我想blur的伟大之处更多在于用音乐将希望与乐观精神传递给听者。

是的 这张专代表了blur的重生,也让他们彻底从popscene中走出来,当年媒体人嘲笑爹的歌词无聊空洞,然而这张的啦啦啦啦却成为标志。

草 我想着男孩们那个时候要有多么的绝望还能写下这一首 for tomorrow 我就又掉眼泪了

过了很久才意识到,modern life is rubbish是张多么意义重大的专辑

写了个holding on for tomorrow的牌子放在桌上,想了想把tomorrow改成了Damon Albarn,又想了想改成了holding up for Damon Albarn(&blur&gorillaz&GBQ&rocket juice & the moon,etc.)

啊啊啊啊啊啊啊官方将for tomorrow 的mv修复成彩色版的了,好美啊,谁不想和戴邦滚草坪呢呜呜呜。

每天都要感叹 我的生活里有blur真的太美好了 谁不想做一个一头钻在九十年代里出不来的疯子呢

很难形容这首歌,兼有怪异的童趣天真和黑暗中的浪漫忧郁与希望,像是走在末路上又偏执地想抓住一缕阳光

明天文综英语逆袭!我全都会!!

每次到lalala的时候我都很想哭……不知道为什么,有种绝望又假装有希望的感觉

刚刚重温了MV…真想跟阿邦滚草坪[猪]

lalala和副歌合唱的部分听得我好想哭 感觉真的像是太绝望的人抓住唯一一根稻草还要笑着 笑着坚信它一定会拉自己上岸 这是什么样的痛苦的勇气啊

早期你猴写的歌词很烂,后来被贾姨拼命吐槽,所以其实这首For Tommorow见证了你猴歌词水平的提升hhhhhhhh。

每次听到for tomorrow就会想起那个只有小猴子和面面的不插电现场 那是个夏天 两个漂亮的男孩子一个穿着条纹t恤一个穿着鲜艳的红色polo衫 单纯的木吉他和少年感的嗓音 还有莫名的少女式和声 镜头一转 台下人山人海 主唱深蓝色的眼睛望着天 吉他手偷偷看着主唱笑 “I like u2, damon."

以前刚刚迷上布勒的时候,看这首的那个惊艳的西装现场,感想就是人很帅,歌一般,现在,真想抽死当时的自己,这首歌多优秀啊,以前真是厕品。

我高一那年决定当美术生的时候听的歌。当时太激励我了,就在画板上写了超级大的"Holding on for tomorrow",现在那块画板还在家里放着

现在想起来,这就是他们当时孤注一掷的决心吧

还是好喜欢这个时候的金牙,什么都不怕

果然这张专在我心里是不可替代的,我又哭了

今天是modern life is rubbish 30 岁生日,所以要听for tomorrow 。乐色的现代生活更需要一点为明天而奋斗的希望。

高三那段艰难的日子,靠Blur、Oasis和Green Day过活,啊,还有苦甜交响曲那首歌,如果没有摇滚音乐……我不一定会走绝路,但我一定没有我现在的人生。感谢摇滚乐。

音乐的记忆力比我好,谁懂再听到以前最最爱的乐队,感觉2016年的阳光都晒到2024年的脸上了_(:_」∠)_

有时候blur给我的感觉是,在驶向荒芜的甲板上唱唱跳跳modern life is rubbish but we still holding up for tomorrow and singing lalalalala

我听哭了呜呜呜呜呜呜😭感谢他们在最窘迫时坚持下来,最后熠熠生辉被所有人看到。我能喜上欢Blur好幸运啊,差一点就看不到你们了……

第一次因为Damon哭就是因为这首,然后我就爱上他了🌠

这个la la la la la我可以听一万年!

阿邦是这个世界上最帅的男人(那种丝毫没有其他想法只想当艺术品观赏的帅)

讲真这张专辑的销量其实很惨淡,是下张专辑救了blur

低沉随意,一如在垃圾桶里被蹂躏成一团的纸。里面也许是你为半天做不出来的题目写的满页徒劳,也许是为打发时间写的无意义的词语。Anyway,we're 21st human beings.开车去樱草山,也许是美丽而又无趣的事情。

20几岁的猴子,唱着20世纪的boy,那时的嗓音好清澈啊

啊啊啊啊怎么封面会动了

我这个出生在20世纪最后十年的女孩,现在很需要这首歌来安慰我

Damon Albarn生日快乐💕永远感谢你忍耐着痛苦写完这首快乐的歌让blur起死回生我们才能看到blur!!!!五十二岁可以再爱blur多一点吗!?

听这首歌的时候真希望damon的少年音能够青春永驻

For Tomorrow (2012 Remaster)-Blur同专辑其他歌曲

For Tomorrow (2012 Remaster)-Blur相似歌曲

For Tomorrow (2012 Remaster)-Blur推荐歌曲

For Tomorrow (2012 Remaster)-Blur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