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Deep Purpl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azy-Deep Purpl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你太懒惰 就这么成天躺在床上 [04:24.93] [04:26.81]You're lazy just stay in bed
你太懒惰 就这么成天躺在床上 [04:29.87] [04:32.05]You don't want no money
你不想身无分文 [04:33.74]You don't want no bread no
你不想挨饿 [04:36.29] [04:37.31]If you're drowning you don't clutch no straw and no
如果你一直沉迷不醒 你就抓不住救命稻草 [04:41.28] [04:42.03]If you're drowning you don't clutch no straw
如果你一直沉迷不醒 你就抓不住救命稻草 [04:45.59] [04:47.33]You don't want to live don't want to cry no more
你不想生活 你不愿再哭泣 [04:50.65] [05:22.81]Well my trying ain't done no good
呵呵 我的努力全都是徒劳 [05:26.36] [05:27.67]I said my trying ain't done no good
我说我的努力都是白费劲 [05:31.60] [05:33.54]You don't make no effort no not like you should
你不该啥事不做 不该如此 [05:36.85] [05:38.91]Lazy you just stay in bed
你太懒惰 就这么成天躺在床上 [05:41.85] [05:42.98]Lazy just stay in bed
你太懒惰赖床不起 [05:47.04] [05:48.91]You don't want no money
你不想身无分文 [05:50.47]You don't want no bread
你不想挨饿 [06:00.00]Instrument
Lazy-Deep Purple热门评论
可能....主唱比较lazy,四分多钟才开口...
这张专辑牛叉到不行,演奏技能无以复加
这种历史级别的乐队牛逼就牛逼在,每首歌几乎都六七分钟以上,但是你根本感觉不到有那么长,因为器乐编曲太有代入感了
这么顶级的编曲,我从15年听到现在,评论只有500多,希望下次我回来在听的时候,评论区不要充斥着我没看过的日本漫画,或者哪个流量明星
原本没打算唱,怕其他成员不服,就随便唱几句吧。
翻译有误。这里是口语/歌词的双重否定表否定【虽然语法上来讲是错的】。dont want no money=dont want money 不想要钱。【不过xxx的歌词翻译错误非常泛滥就是了……
大深紫的吉他手古典出身就是能绕死人[大笑]
不是我太懒,而是我正在经历历史的兼程。肺炎啊
“You don't want no money,You don't want no bread no,If you're drowning ... no straw and no” 应该翻译成 “你不想要钱 也不想要面包 就算要淹死了连根稻草也不(懒得)抓”
日本那边好像有不少漫画家挺喜欢摇滚的。流量明星别想了,他们咋可能听过深紫
在我看来ritchie blackmore绝对是仍被低估的吉他手,他的演奏不单单是技术强悍,其丰沛的情感能让我脑中呈现非常丰富的画面。如果亨德里克斯代表吉他里技术的最高峰,克莱普顿赋予了吉他更多元的情感表达,那我认为黑多就是将这两者结合的最佳典范,黑多将硬摇滚和新古典融合的像是原本就是一种音乐。
相比某些流行歌,2,3分钟都觉得难以忍受
过了4分钟主唱终于憋不住了
别跟我谈什么摇滚情怀,演奏技巧。一句话,前奏越长越牛逼。---周树人
深紫的键盘和吉他简直是神一般的存在,配合的还贼牛逼!
开头真的像高中清晨坐着打瞌睡,头越来越沉,最后碰到桌子上突然惊醒,然后继续睡的感觉
不是错误,否定加强而已,语法上来说是正确的
A great song. Ritchie Blackmore, moody, but so good
好好的instrumental加什么人声
越听越觉得黑安、深紫和艇跟其他硬摇团完全不在一个水准上
这首歌纯炫技,连主唱都来吹口琴了
大哥,在摇滚乐评论区不建议这么说话,有很多人对这个很敏感。你可以说布鲁斯味重,但尽量别加上其他现代流行歌手
也没有吧,是因为don’t want no是像一个slang或者方言一样的表述,就等于don’t want
放心宅男,和饭圈接触不到这种的。
为什么不是又上班又照顾孩子又做家务的女人对整天打游戏看电视瘫着的丈夫的感受?
今天在班里 就分享一首acdc的back in black 到中间solo的时候 有人说:“听伴奏有意思?”我当时就是卧槽啊 真不敢想如果放这首会怎么样[撇嘴]
躺在床上的时候看到了第一句歌词吓了一跳[大哭]
垂死病中惊坐起 半夜三点搞学习
wait所以哪个是键盘哪个是吉他,我觉得我仿佛聋了咋感觉是两把吉他。
我刚躺下 你为什么骂我[大哭]
加上所谓两字总有种在贬低的感觉
Jon Lord这键盘(organ)旋律优美、编排经典又让人嗨到上头,真真真简直欲罢不能啊~
好的作品不要太多,不然人们会认为你本该如此。
听这首歌的72日本现场能收获片刻罕见的笑着弹琴的黑多老师
深紫的评论区不太可能出现其他东西,本来在国内受众就很少
不是代入感吧,就是编曲太极品了
1970年左右最流行这种长的一匹所谓有艺术性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