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Up That Hill (A Deal With God)-Kate Bush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Running Up That Hill (A Deal With God)-Kate Bush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这根本伤害不了我 [00:28.72]Do you wanna feel how it feels?
你想体会这是什么感觉吗 [00:33.02]Do you wanna know, know that it doesn't hurt me?
你明白这根本伤害不了我吗 [00:37.56]Do you wanna hear 'bout the deal that I'm making?
你想了解我将要进行的交易么 [00:42.06]You [00:46.45]It's you and me
问题就在于你我 [00:50.28] [00:50.53]And if I only could
如果我可以 [00:52.49]I'd make a deal with God
我会与上帝做交易 [00:54.63]And I'd get him to swap our places
我会让他交换我们的位置 [00:58.07]Be running up that road
那样就可以在道路上飞奔 [01:00.10]Be running up that hill
飞奔上那座山丘 [01:02.49]Be running up that building
飞奔进那座楼宇 [01:07.01]See if I only could, oh
要是我可以就好了 [01:22.78] [01:23.03]You don't wanna hurt me
你本不想伤害我 [01:26.20]But see how deep the bullet lies
但你也看到了你伤我有多深 [01:30.58]Unaware I'm tearing you asunder
你还没意识到我要将你挫骨扬灰 [01:35.07]Oh, there is thunder in our hearts
我们心中血液都如雷霆般涌动 [01:39.26] [01:39.51]Is there so much hate for the ones we love?
我们真的对我们爱的人有那么多恨意吗 [01:44.28]Well tell me, we both matter, don't we?
告诉我 我们都在乎这个问题 不是吗 [01:48.40]You [01:52.70]It's you and me
问题就在于你我 [01:57.55]It's you and me won't be unhappy
你和我永远不会失意消沉 [02:01.11] [02:01.36]And if I only could
如果我可以 [02:03.38]I'd make a deal with God
我会与上帝做交易 [02:05.61]And I'd get him to swap our places
我会让他交换我们的位置 [02:08.88]Be running up that road
那样就可以在道路上飞奔 [02:11.22]Be running up that hill
飞奔上那座山丘 [02:13.39]Be running up that building
飞奔进那座楼宇 [02:17.87]Say, if I only could, oh
要是我可以就好了 [02:34.73] [02:34.98]You [02:39.58]It's you and me
问题就在于你我 [02:43.67]It's you and me won't be unhappy
你和我永远不会失意消沉 [02:48.05] [02:48.30]Oh c'mon, baby, c'mon darling
来吧 亲爱的 [02:52.75]Let me steal this moment from you now
让我们一起抽离出片刻 [02:57.10]C'mon, angel, c'mon, c'mon, darling
来吧 我亲爱的天使 [03:01.75]Let's exchange the experience, oh
让我们一同改变体验 [03:22.13] [03:22.38]And if I only could
如果我可以 [03:24.35]I'd make a deal with God
我会与上帝做交易 [03:26.62]And I'd get him to swap our places
我会让他交换我们的位置 [03:31.00]I'd be running up that road
那样就可以在道路上飞奔 [03:33.26]Be running up that hill
飞奔上那座山丘 [03:36.22]With no problems
毫无疑虑与阻碍 [03:39.82] [03:40.07]See and if I only could
如果我可以 [03:42.20]I'd make a deal with God
我会与上帝做交易 [03:44.34]And I'd get him to swap our places
我会让他交换我们的位置 [03:48.74]Be running up that road
那样就可以在道路上飞奔 [03:50.91]Be running up that hill
飞奔上那座山丘 [03:54.00]With no problems
毫无疑虑与阻碍 [03:57.64] [03:57.89]So if I only could
如果我可以 [04:00.01]I'd make a deal with God
我会与上帝做交易 [04:02.22]And I'd get him to swap our places
我会让他交换我们的位置 [04:06.49]I'd be running up that road
那样就可以在道路上飞奔 [04:08.79]Be running up that hill
飞奔上那座山丘 [04:11.75]With no problems
毫无疑虑与阻碍 [04:15.46] [04:15.71]So if I only could
如果我可以 [04:19.80]Be running up that hill
飞奔上那座山丘 [04:24.98]With no problems
毫无疑虑与阻碍 [04:35.13] [04:35.38](If I only could, I'd be running up that hill)
如果可以 我会飞奔上那座山丘 [04:39.94](If I only could, I'd be running up that hill)
如果可以 我会飞奔上那座山丘
Running Up That Hill (A Deal With God)-Kate Bush热门评论
本季最佳:Max在歌声中奋力奔跑
世界上最幸运的人:还没看完怪奇物语
85年的专辑 这首放到现在都很优秀 这么好的作品并不需要影视剧的带动 希望你是真的因为爱听才听 而不是跟风打卡
是让Max出梦境的歌嘛?!!
我想到的是第一季,史蒂夫本来都已经走出房子了,又回来救南希,从这里开始,我就知道这小子不是什么渣男
没人提Nancy姐吗,最后开枪射击一步也没有退缩的样子真的帅爆了。
最让我感动的是:就算max现实里很丧, 知道自己要死也没有想要改变什么,只是给每人写了信;想抱抱自己的妈妈;想在哥哥墓前等死,但当她真正面对死亡时,回想起还有那么多在乎她的人,她还是拼了命的想要活着,她拼了命的向前奔跑,在那一刻,她就已经不属于那里了
不带动我就是不知道这首歌啊,世界上优秀的作品那么多,多一种途径发现它不好么?
看怪奇物语让我第一次起鸡皮疙瘩的就是威尔妈妈看见威尔用灯光写出的run之后跑出房子又义无反顾返回的场景 这就是母爱的力量[流泪]
想象一下你死了是因为你朋友们连你最喜欢的歌都不知道
当11在台上讲诉他的英雄父亲时,台下所有同学都在嘲笑她,只有威尔在认真听他说 只有他才知道吉姆为霍金斯小镇做过什么。
没必要还听出鄙视链来了,谁能比谁更高贵。我关注的一个博主前几天刚写过“很多的优越感和不平等来自信息摄入的不平等。其实,品味而已,有什么呢,无非就是我听得多,正好发现了。我不该沉醉于对自身品味的迷恋,而应该惊叹作者的创造力,能让我共鸣这不是我牛逼,而是他牛逼。”
这首歌让我感受到的是属于女性的力量感,以纯粹女性的方式表达出来,而不是通过模仿男性……也许因为我渴望这种力量感,所以我非常非常喜爱这首歌
Max太强了,本来她刚出来时我一直把她当做是一个小配角来着,只是一个从中间插进来的小角色,这一集真的把我看感动了。不管是一开始迈克不接受她还是别人对她恶语相向,过了一季多,在这一集最后一段都把她这个角色拉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她是真正的属于这个团体的勇敢的一份子。
这部剧没有男主女主,因为每个人都是主角
善良的汉堡店老板Benny无辜被害,还有人记得Barb吗,超级英雄Bob明明差一点就能逃出去,Alexei孤零零地坐在小巷子里还没喝到最爱的樱桃味思乐冰,Billy还没有和Max成为真正的兄妹,本该成为小镇英雄的Eddie带着不该有的罪名死在了异世界,为了11恢复能力而放弃家庭的研究员们…或许be才是人生的主旋律
霍金斯的朋友们,我们两年后第五季见
霍金斯女战神开的每一枪都有对芭芭拉的愧疚[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有多少人不知道这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闭幕式歌曲
你们说的那个怪奇物语好看吗,正打算去看,就是吧一听这歌我房间这个灯就一直闪。搞不懂
没人夸夸达斯汀吗!他真的好机智的
“这一次我没有逃跑 对吧”
身体扛不住的时候,音乐会带你杀出重围
威尔用灯光和妈妈交流的时候 鸡皮疙瘩起来了
所有人都以为妈妈疯了,可是妈妈从没放弃过寻找will,“闪烁的灯光是我在异世界大声呼唤你”
霍金斯小镇没有怂包[流泪]都是最勇敢的人
最后一集埃迪的死真是意难平,评论区都在说max跑那一段,没有人说埃迪骑车那一段吗[流泪]
可是埃迪甚至连11都还没认识[哀伤][哀伤]
我说这首优秀和超前,以及希望更多的人是冲着音乐本身而来,而不是跟风打个卡,然后就在评论区互相讨论剧情去了。音乐和影视剧相辅相成没错,我很认同。但它们到你们这就分不开了?你们能觉得它们加一起优秀,我就不能觉得它单独就很优秀吗?不可以吗?我或许不高贵还很狭隘,但你们属实没比我强哪去。
不得不说,怪奇物语给我的情感价值很高
闪烁的灯光是我在异世界大声呼唤你
他的名字值得被霍金斯小镇上的人传颂下去,他是地狱火俱乐部部长——逆世界重金属吉他手——蝙蝠风暴中的骑士——他是放逐者——埃迪·曼森Eddie Munson。
看到7集最后才明白其实解救max的根本不是音乐,max奔跑时魔王那个眼神其实是回想到了当初在霍金斯的自己,才没有下杀手
拜托 为了你可怜的老爸 门缝只留三英寸
我要是快死了请放这首歌,说不定还能救回来[钟情]
nancy战神稳定输出真的帅拉了🥲🥲🥲
Billy在被附身的时候一定很无助吧 他不像Max一样有那么多好友陪在身旁 只能孤身一人承受痛苦
我在林子里留了些松饼 然后你出现了
埃迪真的我哭死,他拿吉他在异世界演奏的时候真的触动到了
卧槽,怎么怪奇物语突然火了?我高一看的,现在都马上就大一了,当时我跟别人推荐也没几个看的[多多捂脸],我是在看人人视频的时候在当时的热播榜单上点开看的,看来人人视频能掌握美剧潮流呀
KateBush对这首歌的重新大火StrangerThings做出了新的发言:她表示自己从第一集就在朋友的推荐下开始看这部剧,也很开心自己这首歌能作为剧中角色Max的正能量图腾。她对现在的年轻人对这首歌的喜爱感到感动,也顺便感谢了的导演的反馈。
怪奇物语是近十年最伟大的美剧之一,他让我们从新感受到了爱的力量,虽然在这首下评论其他作品是对作者的不尊重,但不能否认,怪奇物语让这首歌上升了一个新高度
我就知道!80年代那么多金曲都被怪奇物语选了,这首怎么能没有!而且这首还作为推动剧情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被选用。Max鼓足力量冲向现实世界的那一幕我竟然哭了,奇怪的泪点。
我再声明一遍阿,别再这里给我刷怪奇物语的差评阿 , 这部剧多线叙事教科书级别,没有配角!
所有人都觉得威尔死了,只有妈妈坚信!
本性不坏,就是还是被绿了
怪奇物语第四季:告诉我们人生不止有爱情,还有友情和亲情。就算是普通人,也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拯救世界,在自己的世界闪闪发光。真诚、牺牲、勇敢、责任、信任、善良、机智都是最难能可贵的品质。
与其说是音乐救了max,不如说是爱救了max
求导演编剧第五季给will个好男朋友[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