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に嫌われている (feat. 宵崎奏 & 初音ミク)-カンザキイオリ/25時、ナイトコードで。/初音ミ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命に嫌われている (feat. 宵崎奏 & 初音ミク)-カンザキイオリ/25時、ナイトコードで。/初音ミ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不要说想死这种话。」 [00:22.44]「諦めないで生きろよ」
「不要放弃继续活下去。」 [00:24.61]そんな歌が正しいなんて
这种曲子居然是正确的 [00:27.01]馬鹿げてるよな
简直太可笑了。 [00:28.83] [00:29.09]実際自分は死んでもよくて
实际上是自己死了也无所谓 [00:31.65]周りが死んだら悲しくて
但是如果周围的人死去就会悲伤 [00:34.19]「それが嫌だから」っていう
「我就是讨厌那种场面」 [00:36.61]エゴなんです
一种自私的想法而已。 [00:38.42]
[00:39.30]他人が生きてもどうでもよくて
别人活下去了也与自己毫不相干 [00:41.70]誰かを嫌うこともファッションで
讨厌某个人也不过为了追逐时髦 [00:44.15]それでも「平和に生きよう」
即使如此还能说出「平稳地活下去吧」 [00:46.01]なんて素敵なことでしょう
这种冠冕堂皇的漂亮话。 [00:48.79] [00:49.00]画面の先では誰かが死んで
画面背后有人死去 [00:51.30]それを嘆いて誰かが歌って
有人心生哀叹为其谱曲 [00:53.73]それに感化された少年が
而被曲子感化的少年 [00:56.09]ナイフを持って走った
拿着小刀跑了起来。 [00:57.92] [00:57.93]僕らは命に嫌われている
我们被生命厌恶着。 [01:00.64]価値観もエゴも押し付けて
把价值观和自私自利的想法推诿于他物 [01:02.79]いつも誰かを殺したい歌を
总是简单地用电波 [01:05.32]簡単に電波で流した
播放意欲杀掉某人的歌曲。 [01:07.67]僕らは命に嫌われている
我们被生命厌恶着。 [01:10.11]軽々しく死にたいだとか
轻飘飘地说出「想死」这种话 [01:12.49]軽々しく命を見てる僕らは
如此轻贱生命的我们 [01:15.39]命に嫌われている
被生命厌恶着。 [01:17.52] [01:27.19]お金がないので今日も
因为没钱今天也 [01:29.41]一日中惰眠を謳歌する
心安理得地瞌睡着度过了一天。 [01:32.06]生きる意味なんて見出せず、
看不出有什么活下去的意义 [01:34.37]無駄を自覚して息をする
明知无用却还在继续呼吸。 [01:36.92]「寂しい」なんて言葉で
「好寂寞」怎么能因为这种借口 [01:39.03]この傷が表せていいものか
而给别人展示这道伤口呢 [01:41.72]そんな意地ばかり抱え
今天也怀着如此固执的想法 [01:43.83]今日も一人ベッドに眠る
独自一人进入睡梦 [01:46.07] [01:46.46]少年だった僕たちは
曾经都是少年的我们 [01:48.63]いつか青年に変わっていく
终有一天会变为青年。 [01:51.29]年老いていつか枯れ葉のように
年老之后会如枯叶一般 [01:53.74]誰にも知られず朽ちていく
在不为人知的情况下腐朽。 [01:56.09]不死身の身体を手に入れて
如果能得到不老不死的身体 [01:58.38]一生死なずに生きていく
就可以永远活下去。 [02:00.90]そんなSFを妄想してる
妄想着那种科幻小说里的场景。 [02:03.50] [02:05.67]自分が死んでもどうでもよくて
即使自己死去也无所谓 [02:08.14]それでも周りに生きて欲しくて
但是又希望周围的人能活下去 [02:10.56]矛盾を抱えて生きてくなんて
如果怀抱着矛盾活下去 [02:12.91]怒られてしまう
会惹别人生气的 [02:15.08] [02:15.36]「正しいものは正しくいなさい」
「正确的东西就要以正确的形式存在。」 [02:17.71]「死にたくないなら
「不想死的话 [02:18.98]生きていなさい」
就活下去。」 [02:20.14]悲しくなるならそれでもいいなら
如果愿意身陷悲伤之情 [02:22.56]ずっと一人で笑えよ
那就一直一个人笑下去吧 [02:24.34] [02:24.35]僕らは命に嫌われている
我们被生命厌恶着 [02:26.92]幸福の意味すらわからず
不知道幸福的意义 [02:29.19]産まれた環境ばかり憎んで
只会去憎恨与生俱来的环境 [02:31.73]簡単に過去ばかり呪う
只会一味地诅咒过去 [02:34.02]僕らは命に嫌われている
我们被生命厌恶着 [02:36.55]さよならばかりが好きすぎて
偏好诉说分别的言语 [02:38.88]本当の別れなど知らない僕らは
却根本不了解生离死别的我们 [02:41.73]命に嫌われている
被生命厌恶着。 [02:43.70] [02:53.38]幸福も別れも愛情も友情も
无论幸福 还是离别 亦或爱情 或者友情 [02:58.25]滑稽な夢の戯れで
都是美梦中的滑稽儿戏 [03:00.59]全部カネで買える代物
都可以用金钱置换 [03:03.14]明日死んでしまうかもしれない
明天可能就会死去 [03:05.72]すべて無駄になるかもしれない
一切都可能会毫无意义 [03:08.04]朝も夜も春も秋も
朝朝 暮暮 春日 秋天 [03:10.46]変わらず誰かがどこかで死ぬ
不变的是总有人在某处死去 [03:12.79]夢も明日も何もいらない
无论是梦想明天还是任何东西都不需要 [03:15.22]君が生きていたならそれでいい
只要你能活着就好 [03:17.51]そうだ
对了 [03:18.46]本当はそういうことが歌いたい
原来我是想唱出这样的曲子啊 [03:22.25] [03:22.50]命に嫌われている
被生命厌恶着。 [03:24.73]結局いつかは死んでいく
结果总有一天会死去。 [03:26.96]君だって僕だって
无论是你 还是我 [03:29.16]いつかは枯れ葉のように朽ちてく
总有一天会像枯叶一样腐烂。 [03:31.53]それでも僕らは必死に生きて
即使如此我们也会拼命活下去 [03:33.90]命を必死に抱えて生きて
拼命背负着生命活下去 [03:36.32]殺してあがいて笑って抱えて
抹杀 挣扎 欢笑 背负 [03:38.96]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ろ
活着、活着、活着、活着、活下去。 [03:42.60]
命に嫌われている (feat. 宵崎奏 & 初音ミク)-カンザキイオリ/25時、ナイトコードで。/初音ミク热门评论
你想结束的是痛苦,不是生命,对吗?
三次元的人两句话给我干破防了🤣🤣二次元虚假的东西一首歌给我干好了🤣🤣
所有的命に嫌われている 中,其实我个人最喜欢的就是宵崎奏与miku合唱的版本。miku的调教虽然没有黑柿子自己调那样有特色,但是这次的miku那"无情"的声音和宵崎奏的对唱就特别像一个人灵魂的两面的对话。互相争吵,互相攻击,最后与自己和解。也特别贴合命嫌的无奈绝望到最后的热爱生活
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宵崎奏的换气声。。几乎每句都有而且很明显 特别像压迫自己的人在深夜压抑着不哭出来但是又喘不过气的感觉。。
术曲不会让人抑郁,只有窒息的教育才会
如果因为怕死而继续活着也很棒啊
歌词里是想要死 唱出的是活下去
奏的每一句歌词都好像在极力拯救对方 而miku漠然的声音带了些冰冷 两个声音争吵不休 为生与死而争执 奏想要拯救这具身体 miku想劝他解脱😭
没有生命的她们,唱着生命,拯救着生命
该怎么跟25时的大家说 25时的曲子已经拯救很多人了呢
每次听knd翻唱的命嫌 旋律一出来就开始忍不住想哭 奏宝那种虚弱却又拼尽全力地 换不上气却急切地向我们努力传达着生命的美好 knd是很好很好的宝宝 如果拯救他人是knd的宿命 我想让她摆脱这枷锁 我想奏宝再好好看看自己 她还只是个小女孩 是个体质弱不会照顾自己的女孩 在她拯救他人的时候 有谁来救她呢
等了一百万年 终于等到了,去年在我同学在我面前轻生从而让我害怕还有朋友会这样离我而去陷入低谷时打pjsk这首歌把我拉出了低谷,之后我便去了解了宵崎奏这一角色knd真的是我心目中的天使[流泪](无意间还发现自己跟奏宝同一天生日),大家也一点会努力好好活下去的。
说实话,最开始以为pjsk的剧情一定是那种努力上进的青春阳光故事,没想到上来看了25的剧情就破大防,是我年轻了🤔
奏宝宝你知道吗,很多人都被你的歌拯救了哦,我也一样ㅠㅠ你是最好的小女孩,所以你也要好好的快乐的活下去ㅠㅠㅠㅠ
伟大的宵崎奏伟大的楠木灯。。。。
knd的气音虽然好听但是是因为长久的家里蹲和泡面造成的营养不良体力不好,这是灯灯为了处理knd这个角色所整得哦(不要学)
想死 但总感觉该死的另有其人
有人用蜜语伤人,有人用丧曲救人。
是先打歌后知道歌词的,玩游戏的时候很喜欢25的歌,因为我最开始推的角色是ick,所以不是很能理解,因为那么多团队的歌,我最喜欢的还是25的,后来看了25的故事,又知道了歌词,才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喜欢,因为“温柔的孤独”,和我很像,温柔的爱着人,冰冷的厌恶自己。
哥,这句删了呗,倒也不是破防了就是你的这句话让我朋友有点不舒服,他有点破防了,我很关心我的朋友所以想让你删掉而已,我绝对没有破防
老师我的尸体好像有点破防…。
是的……而且去掉了黑柿子调教出的高音之后反而更有绝望的感觉,像是被逼入绝路的人最后的哀叹,没有撕心裂肺也没有嘶声号哭,有的只是穷途末路之后无感情的低鸣,对一切都是无感……
哥哥姐姐们不要死,我长大当心理医生救你们
魔怔家长请放过 这不是什么负能量 而是在绝望时给别人希望的曲子 即使被生命所厌恶 也在好好生活不是吗
其实不仅25时,其它团的几个人的背景也挺致郁的⋯毕竟“sekai”就是因为现实中在不同程度上压抑自我,想得到却得不到而产生的啊
2023高考失利,昨晚哭了一晚,听了奏的歌后感觉情绪完全崩溃了,虽然还在悲伤和迷茫,但我还是要活下去,继续在这个残酷的世界活下去
奏 你已经拯救了很多人了
因为奏的设定里身体太弱了,整个就是会有的时候突然晕倒在家里,是严重营养不良和作息不规律导致的
等了很久的命嫌,,特别喜欢结尾干净利落不用多加修饰的生きろ,曲子本身也有那一层拯救他人的意思,黑柿子yyds
这首歌没有太注重于被生命厌弃 反而是在绝望中寻找美好 这是最深绝望中的呐喊 这也是最强烈的活下去的愿望。
26年听命嫌的都天天开心好不好
“「死にたくないなら,生きていなさい」” 这句看起来像废话文学的词实则有其深意。现实中有大量不遵守排中律的人,既不想死去也不想活着,最终浑浑噩噩。或是有在生活中感到痛苦的人每日想死却始终没有。故而这句歌词产生,目的即使给予他们拯救,让堕落之人救赎,让痛苦之人认清自己生的愿望而活。
如果选择不活了,请给自己一年的时间,度过了就会知道如果在一年前死去,自己会错过什么,得到什么。在一年前死去会多么不值得,这样就有一直活下去的动力了
我就是被小奏和ena的换气迷住的😭😭
第一次听命嫌:这是什么歌?怎么如此阴暗😰不能听不能听😰 现在听:原来…我也被生命所讨厌着啊…关爱关心着别人 结果 我才是那个期盼着被爱被关心…的家伙 呵,这也何尝不是一种玩笑呢…呵…
“我想写出能拯救他人的曲子啊”
高三一整年就是靠命嫌鹅妈妈和假死化撑下来的😭敢下架这首我绝不会饶了你们的😭😭
举报术力口的人…我会永远记住你…👁️我会一直看着你…👁️带着我的恨…👁️一直看着你 👁️恨着你👁️你无法脱身👁️永远看着你👁️你走不了👁️我会永远看着你…👁️我会永远记住你👁️带着我的恨…👁️一直看着你…👁️恨着你…👁️你无法脱身👁️你走不了…👁️别想跑…👁️我会永远记住你…👁️我会一直看着你…👁
是一首真正意义上,拯救了我的生命的曲子
你敢动这首和鹅妈妈我跟你拼了😅
刚入坑时就是听了命嫌和自伤无色直接首推奏宝
八月来听命嫌的宝子在哪里?
呃呃,奏宝,温柔又脆弱的声线,就像希望活下去的自杀者,只要有一根细线拽住就会继续爱着世界,呜呜呜呜好喜欢啊,大哭,[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宵崎奏的声音真的好好听啊,每次都被治愈到[呲牙]
明明是已经拯救了他人生命的曲子啊
其实pjsk里面的其他团也不是一帆风顺的,还是要经历很多困难的;不过看过25的剧情后真的感觉25剧情的压抑程度太突出了[多多捂脸]
我啊,既没得抑郁症,也不是精神分裂,没有社交障碍,没有被校园暴力过,家庭美满,在学校也有聊得来的同学,每天都可以笑着,即便如此我还是想着什么时候死去就好了呢,这不是太过分了吗?明明没有那么痛苦,明明一直好好活到现在了,明明都不是什么重要的事,可我就是,找不到活下去的意义啊。
也请你别再试着救我了,我在为了你而漏出笑容但是我很清楚这样真的很累,强颜欢笑什么的本来就是负担啊,但是我也不想辜负你的期待不想让你失望让你为我难过。别再试着救我了别再试着救我了别再试着救我了!!!!
比起我们平常听到的:“这个世界是如此的美好”要好的多吧。就像被人拽住衣领告知:“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烂但你也要给我活下去。”
确实,而且knd家里的人的体质好像都挺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