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A Light That Never Goes Out (2011 Remastered Version)-The Smith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re Is A Light That Never Goes Out (2011 Remastered Version)-The Smith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今夜带我出去 [00:10.159]Where there's music and there's people
那里有音乐和人群 [00:11.989]And they're young and alive
那里青春永不息 [00:17.580]Driving in your car
坐上你的车 [00:21.500]I never never want to go home
我真不想回家 [00:23.910]Because I haven't got one
那是因为我 [00:27.830]Anymore
一无所有 [00:31.500] [00:32.880]Take me out tonight
今夜带我出去 [00:38.220]Because I want to see people and I
因为我想看看人群 [00:40.790]Want to see life
我想享受生活 [00:45.920]Driving in your car
坐上你的车 [00:48.900]Oh, please don't drop me home
噢,别把我扔在家里 [00:52.200]Because it's not my home, it's their
因为这不是我的家,我只是 [00:54.190]Home, and I'm welcome no more
不速之客,不受欢迎 [00:57.400] [00:57.980] [01:02.930]And if a double-decker bus
如果来辆双层巴士 [01:07.500]Crashes into us
把我撞在 [01:11.100]To die by your side
你身边 [01:13.700]Is such a heavenly way to die
那是多么甜蜜的死亡 [01:17.110]And if a ten-ton truck
如果来辆大卡车 [01:21.280]Kills the both of us
把我撞在 [01:25.289]To die by your side
你身边 [01:27.689]Well, the pleasure - the privilege is mine
独自占有你该是多么好 [01:32.340] [01:32.890]Take me out tonight
今夜带我出去 [01:37.900]Take me anywhere, I don't care
我不在乎去哪里 [01:40.680]I don't care, I don't care
不在乎,不在乎 [01:45.360]And in the darkened underpass
在黑暗的地下道 [01:48.300]I thought Oh God, my chance has come at last
我祈祷,机会终于来了。 [01:52.300](But then a strange fear gripped me and I
但莫名的恐惧 [01:54.890]Just couldn't ask)
终使我没有开口 [01:57.400] [01:58.420] [02:00.870]Take me out tonight
今夜带我出去 [02:05.650]Oh, take me anywhere, I don't care
我不在乎去哪里 [02:08.549]I don't care, I don't care
不在乎,不在乎 [02:13.799]Driving in your car
坐上你的车 [02:16.820]I never never want to go home
我再也再也不想回家 [02:19.890]Because I haven't got one, da ...
因为我一无所有 [02:23.839]Oh, I haven't got one
因为我一无所有 [02:26.920] [02:29.140] [02:30.959]And if a double-decker bus
如果来辆双层巴士 [02:34.789]Crashes into us
把我撞在 [02:39.140]To die by your side
你身边 [02:41.549]Is such a heavenly way to die
那是多么甜蜜的死亡 [02:45.100]And if a ten-ton truck
如果来一个大卡车 [02:49.250]Kills the both of us
把我撞在 [02:53.310]To die by your side
你身边 [02:55.699]Well, the pleasure - the privilege is mine
独自占有你该是多么好 [02:59.249]Oh, There Is A Light And It Never Goes Out
噢,光明永不熄 [02:59.260] [03:03.480]There Is A Light And It Never Goes Out
光明永不熄 [03:06.920]There Is A Light And It Never Goes Out
光明永不熄 [03:10.570]There Is A Light And It Never Goes Out
光明永不熄 [03:14.119]There Is A Light And It Never Goes Out
光明永不熄 [03:17.640]There Is A Light And It Never Goes Out
光明永不熄 [03:21.100]There Is A Light And It Never Goes Out
光明永不熄 [03:24.609]There Is A Light And It Never Goes Out
光明永不熄 [03:28.120]There Is A Light And It Never Goes Out
光明永不熄
There Is A Light That Never Goes Out (2011 Remastered Version)-The Smiths热门评论
我到现在还记得和莎莫的500天里 莎莫对着囧瑟夫唱的 to die by your side is such a heavenly way to die之后囧瑟夫的一下坠入爱河的表情[大哭]
生活百无聊赖的时候有点爱情就简直觉得马上去死都无所谓,就这歌的意思
你,男性,27岁,未婚。无女友。昨晚做梦,梦见自己养育两个男娃娃,周末带他们去水族馆看大马哈鱼。大厅湿冷,你带娃娃们摸展览用的鲨鱼卵,灯光把水波照到脚下,一堆小孩儿踩着彩色影子从你身边跑过去看下场演出。醒来后你发现毯子被蹬掉到地板上
"To die by your side, is such a heavenly way to die."——这是我听过的最美的情话。
不要以为音乐品味一样,他就是你的命中注定
其实是写年轻人消极避世的心里
昨天夜里买东西对面过来那个人以为是你紧张的同手同脚,后来上楼竟然真遇见穿着丑爆运动裤却帅炸的你,走很远才敢回头看你一眼。我很想让一辆大卡车把我撞在你身边,但我猜我只敢看你一眼就die了吧!关于喜欢你这件事我真的一点都不摇滚[大笑]
I've just turned 18. And I think I understand, What people mean to each other. “我叫James, 我刚满18岁。 我想我明白了, 人对彼此的意义。” James[爱心]Alyssa
上了你的车,我不想不想回家,因为我从来就没有一个家
Morrissey的传记电影England Is Mine是由Jack Lowden主演的!!期待可爱的黑毛老邓!!
翻译不妥,弱化了歌曲中“我”对“你”近乎变态的爱——希望一辆巴士能一同撞死“我”和“你”而实现“我”对“你”的私有。原文明明白白crash into US和kill BOTH OF US,被一笔带过为“撞向我”和“死在你身旁”。
原则上一般都是我主动吻他,这次他主动了。原则上他是个不知感情的人,这次却因为我生气揪了小黄花放在黑罐子送给我。原则上他是一个总在想着如何杀了我的人,这次他却愿意为了救我背上所有的罪名。原则上他不该爱我的,但是,他爱了。 __fucking world💕
超喜欢 但我工作是司机 我觉得不大吉利 删了
我还是杀了一个人 甚至没来得及思考 因为他要伤害你
可如果品味不一样,就里命中注定远一点哦
大黄蜂并没有带出史密斯乐团。史密斯很早之前就很火了,是一个传奇,影响了后来很多的摇滚乐队。....[大笑]...
我以为我是唱歌走调,然后发现是诺有缸的翻唱后劲太足
有缸:只有gay才喜欢The Smiths! ... 演唱会 有缸:接下来给大家唱一首there is a light that never goes out! ?????所以有缸你??[奸笑]
不好意思,跟史密斯这个传奇乐队比起来,大黄蜂算不上什么
原唱和有缸翻唱是两个风味,Morrissey是消极颓废,有缸是苦情悲伤
感觉生活提不起劲吗 来辆大卡车吧
在看似欢快的音乐背后是主唱Morrissey略为忧伤颤动的讲述,新浪潮的大幕在Marr的吉他声中徐徐落幕,颓废而桀骜的英伦摇滚时代到来了。
the cure和the smiths都是我心里珍藏的老牌乐队,the smiths听起来更摩登,the cure更迷幻
据说原句是there is a light in your eyes that never goes out.或许莫里西故意隐去了这直白的表露。
现在感觉《和莎莫的500天》实在太理想化了。你想当代爱情,维持500天,注意是当代,爱情,500天。500天几乎是一年半,维持一年半,爱情,在当代。爱情。当代。《和莎莫的500天》其实是科幻片。
其实是写年轻人消极避世的心理。不是真的发生过的事情,一种对于生命的态度吧。
以前Morrissey有场演唱会,突然有个观众闯到舞台上抱他,这时候刚好唱到“The Privileged Is...”,对着观众把大拇指往后面一顶然后接了个“Piss”...[大哭]
哈哈哈,虽然不应该,但我还是想笑
在英国寄宿家庭里,半夜唱这首歌,看着窗外路灯,想哭。
滚石500之216.The Smiths,《The Queen Is Dead》,1986年专辑。一张摇滚乐史上起到承前启后的重要专辑。新浪潮音乐的重要元素在这里面都能听到,同时专辑里出现了一种较新的音乐形式,即音乐以鲜明的吉他为音乐主导,这也正是90年代britpop的主要特色之一。
“当你是一个十几岁的少年,二十出头的时候,生活似乎是极其永恒和痛苦的。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会意识到大多数事情都极其痛苦,这就是人类的状况。我们大多数人之所以能继续生存下去,是因为我们坚信,在这条道路上的某个地方,凭借勇气、决心和毅力,我们终将和某个人结成某种神奇的结合。
是莫老师写给马老师的情歌,马老师开车很烂,莫老师就写了这首隐晦的歌表达对马老师的爱,可惜直男马老师终究结婚了,莫老师的爱情就这么无疾而终了
我来这里只想和大家说,两年前它还不收费,我恨。
班上有个女生穿着史密斯的t,还印了这个封面,我发现的时候激动死了,结果她只是随便买的。
昨天看利物浦主场逆转多特时场边有旗帜上写着这首歌名,来留个言。最后一次希尔斯堡纪念已过,足球跨越死亡,希望从今不再有经年的失望,有最好的利物浦,令你们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