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guber Framtid-Lifelov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uguber Framtid-Lifelov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累死了,累死,走 [00:45.54]Ett hjärta svart, två väsande lungor
一个黑色的心,二颗哮鸣的肺 [00:51.90]En förtvinad livslust, öde och tyst
对生活枯萎的热爱,命运和平静 [00:58.33]Viljelös och uttorkad, fördärvad och multnad
意志薄弱和脱水,腐败和multnad [01:30.90]En blottad strupe, dansar med misären
一个裸露的喉咙,用苦难跳舞 [01:37.63]En skepnad, mer äcklad för var dag
幌子,由天更反感 [01:42.84]En blottad strupe, ett med misären
一个裸露的喉咙,一个苦难的 [01:50.29]En framtid så skinande svart
一个闪亮的黑色的未来 [01:55.12]Lugubrious Future
阴郁的未来
Luguber Framtid-Lifelover热门评论
我了个去,我大凌晨正骑车呢,听个歌给我吓的差点车都要翻了[流泪]。
这是支来自于瑞典的抑郁黑金属乐队,与其它所谓浪漫派和古典主义抑郁黑乐团相比是比较另类的,少了很多风格多样的点缀,而是简单直接的表现出痛苦绝望的诉求。歌曲由哭腔的黑嗓嘶叫开始大量混乱疯狂的鼓点节奏和吉他Riff让人如坠深渊,加入的后摇元素让情绪宣泄的无比彻底,表达出挣扎在泥潭中绝望感觉
中国人擅填词,日本擅旋律,欧洲人擅和声,非洲美州重节奏,韩国人会组团赚全世界的钱
把被吓到到评论都点了一下赞...你们不是一个人...
带着耳机听的 前奏声音弱弱的 于是老子加大了音量!!一声嚎叫震聋老子啊!!
极端金属评论破百必有外圈人
我们热爱金属不是你们这些小清新矫情丧曲人能喷的,金属战士就应该团结,维护我们的小圈子。
哪位流行大V又放错了歌单?
好不容易躺在床上伸了个懒腰带上耳机舒服的随便嗷了一声,我刚嗷完耳机里又嗷了一声。。。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我的耳机会回放。。
喜欢这类音乐的有两种人,一种抑郁黑的音乐爱好者,还有一种是抑郁成疾的患者,我希望我是前者
累死了 累死了 也是够了 二十岁的我也想吼一吼
兄弟们一定不要把抑郁黑当成网络非主流丧曲啊
港真我大部分情况下听黑是不留评的....
复制粘贴的极度片面P话
黑金和你们的丧完全就TM是不同世界的好吗
专门听黑金的金属党和普通金属党完全是两种生物
“华语流行”“劲爆夜店金曲”“薛之谦陈奕迅情歌精选”“超燃日本动漫主题曲”以上tag来自在评论区留言“好害怕”“鬼叫”的几位xxx用户的歌单。不是我嘴臭。您们这样的能滚远点吗?
自杀黑的评论怎么都这么多,都快赶上旋黑了。
不是听多了金属躁,是真的躁为了平静自己的心情才来听金属,本来心情就不好有人还评论说这歌不好听,你会作何感想呢?互相尊重吧。我听不下去太缓或者大部分流行乐,我也不会去在这个流行歌下刷不好听啊…明明就是素质问题 人家不骂你是素质高 骂你是应该的(虽然不太恰当)
英 语 精 选 世 界 上 最 平 静 的 音 乐
就像榴莲,臭豆腐一样,有人避而远之,有人却独爱这一口。你可以不喜欢,但请你保持素质。谢谢。
搁这儿文艺的可以滚了[可爱]
那些不听的,我一向好奇你们是怎么找到这里的。
xxx乱推歌这事儿就是一大黑点,搞得双方听众都很不爽,评论区我看了都想打人
我也很奇怪这种“丧”的风气是怎么来的
自杀黑理解起来比较困难,可以从后摇过渡,或者从重金属听起,但可不可以不要为了猎奇刷存在感发一些很**的评论
lugubrious 悲哀凄凉的意思,但是lugubrious future谷歌翻译却是美好的未来,有意思。
突然一大堆世外高人涌入???
这是xxx 一个音乐软件,评论区是用来评论的,听金属也不是贵族。 我又想了想,感觉不太对劲,宁莫非是反串黑?🤔
抵抗小清新的入侵,加油!奥利给!
主唱打开评论,遂发出了这一声
听这首开口之前都要做心理准备 不然每次都被吓到
矫情段子发在后摇评论区就行了,别在这混
每次看到金属里大片大片的撕×就神烦
评论能有点素质?听自杀黑抑郁黑不做好心理准备?
小屁孩们听个音乐也能要死要死的,就不能欣赏下这种音乐的美感吗?
本来以前听这歌是很欢快地听,但这次,真的开心不起来了,我妈要离开我了,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世界要这么对我,我从来没有对不起谁,这个世界为什么要如此,将我埋葬于痛苦,我还不能倒下,还有爱我的人在等我,我希望我能逃出这个牢笼